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士为知己者死。

面对齐光提出的协议,姜山不假思索就答应了下来。

他现在的状况可谓是落魄到了极点,说句不好听的,他这幅模样走在大街上,就是狗都不理。

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齐光还花费500万,购买了他创造的3个歌曲小样。

面对齐光这样礼贤下士的手段,不论多年之后姜山回想起这一幕会怎么想,但是在现在姜山是感激涕零,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齐光看。

签署完早已准备好的协议之后,齐光并没有在京城音乐大学之中继续停留,甚至没有再多跟姜山说几句话。

一名出色的艺术家需要有足够的生活体验,更是要经历社会无情的磨炼。

所以,对于姜山的生活环境以及生活方式,齐光并不想进行过多的干涉。

只需要姜山能够保证歌曲的质量以及持续的产出,那就足够了。

完成了这一切之后,齐光便坐上了那一辆属于自己的劳斯莱斯礼宾车。

与齐光同坐一车的是齐萌与婊婊,汽车刚刚开动,两个人便好奇的围了过来。

“老哥,你也太土豪了吧!一个毫无名气作曲人创作的三首歌曲,你居然直接掏五百万买下!你好歹倒是先听听啊!”

婊婊也赞同的点了点头:“就是就是!不过齐光哥哥做事向来稳重,你一定掌握着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内幕,对不对?”

其中的内情,齐光自然不可能向她们两人解释,只是笑了笑说道。

“既然那么好奇,我们现在听一听这三首歌曲小样不就行了?”

说完,接过like早已准备好的笔记本电脑,把刚刚从姜山那里得到的U盘插了上去。

U盘之中有三个文件夹,每一个文件夹对应的都是一首原创歌曲。

齐光操纵鼠标,很随意的点进了一个名为【小城夏天】的文件夹。

此时的齐萌来了几分兴趣:“这歌名倒是有点意思,不过一首歌的质量怎么样,还是要看它的曲子和填词。”

文件夹里面有好几个不同的音乐文件,这是一首歌不同的音轨。

齐光没有一个个点开,而是直接把鼠标指向了一个名为【成品】的文件。

很快,随着一段欢快的音乐前奏之后,一个男声响起。

【橘黄色的日落吞没在海平线】

【夜色慢慢摊开露出星光点点】

……

一瞬间,歌曲的声音充满了劳斯莱斯内的整个空间,而无论是齐萌还是婊婊,甚至是齐光,脸上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啊这……也太好听了吧?”

婊婊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瞪大,长长的眼睫毛呼呼闪闪。

齐萌的小脑袋也跟随着歌曲的节奏不自觉的点了起来,说道。

“这首歌的质量真不错!”

“老哥,你是从哪里找到这个人才的?”

“我们找到姜山之前,他是不是想要把自己创作的这三首歌曲送给那个女歌手演唱?”

“幸亏那个女歌手有眼不识泰山,拒绝了姜山!不然我们来晚了一步,错失了这么优秀的歌曲,不是要哭死!”

【我在小城夏天陪你遇见浪漫】

【晚风吹过耳畔你显得很好看】

随着歌曲进入副歌的部分,齐光的脸上也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如果说在豪掷五百万的时候,齐光的心中对姜山的真实身份还有一点疑虑的话。

此时齐光的心中已经无比确定,刚刚那个看上去无比落魄的男人,一定就是子孙在日记本里面所写的那个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作曲家!

现在的他才华还没有完全发掘出来,仅仅是一个随手制作的歌曲小样,就已经如此的惊艳。

假以时日,姜山必定会一鸣惊人,用他原创的歌曲令世人震惊!

看着两个美少女已经跟着旋律轻轻哼唱了起来,齐光面露宠溺的笑容,说道。

“喜欢吗?这三首歌都是要送给你们的。”

“以后可别缠着我写歌了,这个姜山的水平比我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虽然齐萌与婊婊两人在内心之中早已推测,齐光花费大价钱购买歌曲是为了给她们超萌组合演唱。

但是此时听到齐光亲口承认,两人还是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齐萌一把搂住了齐光的一条胳膊,撒娇说道。

“老哥,你真好!”

而一旁的婊婊也不甘示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吧嗒一声,直接亲在了齐光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火红的唇印!

看到婊婊大胆的举动之后,齐萌先是一愣,随后尖叫着笑道。

“婊婊,你居然敢趁机占我老哥便宜!”

“看我怎么收拾你!”

顿时,齐萌扑到了婊婊的身上,两人嬉笑打闹了起来。

看着如此香艳的场面,齐光赶紧把目光移向窗外。

他可经受不住这样的考验。

还好,汽车很快到达了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让齐光心烦意乱的考验终于可以停止了。

两辆礼宾车停在了酒店的正门口,在like的带领之下,齐光几人来到了他们预定的房间之中。

一套东方套房,两套文华套房。

文华套房一晚的消费,达到了18000元,而东方套房的消费,也是26000元!

对于普通人来说,仅仅是在这里住上一晚,就要花费几个月的工资。

但是对于此时的齐光来说,这种等级的消费,根本不值得消耗精力去查看价格。

只需要选择服务,以及想要得到的住宿体验即可。

酒店是传统中式的装修风格,结构中正,装潢华丽,气势磅礴。

刘亮定下的三间套房紧紧相临,互相之间却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很好的保护了顾客的私密性。

四个青春美少女分为两组,各自入住了一套文华套房。

而齐光则毫不客气,入住了整个酒店唯一的一套东方套房。

套房的面积很大,粗略一看,就已经超过了两百平,主卧、客厅甚至佣人房一应俱全。

齐光住进了主卧,而刘亮就守护在隔壁,保证齐光的安全。

经历了两千公里的长途旅程,以及在京城音乐学院签约的过程,此时已经天色渐晚。

将like带到几个美少女的身前,齐光说道。

“Like,你带她们几个去吃饭吧,找最好的厨师,带她们体验最地道的京味。”

作为临时的私人管家,Like自然满口答应下来,立刻安排后厨,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了起来。

而听到齐光的话,齐萌则警惕的说道。

“老哥,听你这话的意思,似乎不想跟我们一起吃?”

“你是不是想自己偷偷去好玩的地方,不带我们?”

听着齐萌的话,其他三个美少女也顿时变得警惕了起来。

看到自己的意图被识破,齐光无奈的笑了笑,说道。

“我确实不跟你们一起吃晚饭,不过我并不是去什么好玩的地方,而是有一个不得不去的应酬。”

就在刚刚,韩旭给齐光来了电话,邀请他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

如果两人仅仅是一面之缘,那齐光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拒绝。

但是,因为小九帮助齐光顺利的找到了姜山,此时面对韩旭的邀约,齐光自然不好意思再拒绝。

而听韩旭电话里面的意思,今天晚上的饭局还不止他一个人,齐光考虑一番之后,最终还是决定把四个青春美少女留在酒店,自己则一个人前去赴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