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要扩大产能?”

齐建军真的是被惊到了,他没想到,齐光不同意减产也就算了,居然还想继续提高产能?

简直是疯了!

看着齐建军脸上那不可置信的神色,齐光解释说道。

“三叔,你放心,扩大的产能,我并没有打算继续生产曙光,而是生产其他的药物。”

齐建军愣住了。

“其他的药物?”

“难道……你又开发出了新药不成?”

齐光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还没有,不过快了!你就告诉我,现在我们药厂的产能,还有没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吧!”

看到齐光没有解释的打算,齐建军也没有追问,而是正色说道。

“想要继续提升产能,无论设备还是场地,都没什么大问题,只需要继续投钱就行了。”

“但是,我们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工人不够。”

齐光皱了皱眉,惊讶问道。

“工人不够?”

光镜制药新建的制药厂规模非常大,为了达到日产1600万片的产能,药厂在附近招募了许多工人。

因为药厂的利润很高,对于工人的工资待遇,齐光也是毫不吝啬,普通制药工人的工资在本地都算得上是中上水平,附近很多劳动力都愿意选择来到光镜制药工作。

这相当于变相解决了蓉城一个就业的大问题。

相比于暴利高效的金融业,实业盈利的周期更长,利润率也更加的微薄。

但是,制造业可以提供就业岗位,可以带动一个区域甚至是一个城市经济的发展。

所以,无论金融业、互联网有多么的风光,制造业永远是一个城市,甚至是一个国家的根基!

而作为市长的林国强对于这些更是十分的明白,所以他才花费了如此大的力气,想尽办法把光镜制药的工厂留在了蓉城。

而齐光也给了他足够的回报,光镜制药不仅创造了海量的就业岗位,更是滋生了相关上下游行业的繁荣发展,甚至对于药厂周边的人气都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对于齐光与林国强来说,这是彻彻底底的双赢,甚至是多赢!

只是齐光没有料到,光镜制药发展的速度太过迅猛,药厂附近的劳动力居然已经无法满足药厂发展的需要了!

齐建军也是有些感叹地说道。

“我们药厂需要的工人太多了,附近的劳动力几乎已经全部被我们吸纳到了药厂之中来。”

“如果想要继续提升产能,那就要从更远的区域来寻找劳动力。”

“如果这样做的话,又会来带一系列的问题。”

伸出巴掌,齐建军掰着手指头一个个地说道。

“我们药厂附近太过荒凉,住的太远的工人们想要在附近租房,也找不到合适的房源。”

“要么我们就准备大量的通勤车,每天往返于城市与药厂之间。”

“要么,我们就在药厂的附近大量建设宿舍,甚至是商品房!这样一来,工人们有了选择,也会在药厂的附近安家!”

“工人们能够稳定下来,对我们药厂也是好事!”

齐光站起身来,踱了两步,思考了一会儿说道。

“想办法提升产能的事不能拖!”

“三叔,你先安排通勤车,作为暂时的权宜之计,建设宿舍甚至商品房的事,由我来想办法!”

“建设厂房以及添购设备的事也要抓紧,这三个月的时间,咱们曙光的账户之上已经进账了超过百亿的利润,要想办法让这些资金流动起来!”

既然齐光已经拍板,齐建军再无二话,雷厉风行的离开,直接去执行了。

三叔就是有这点好,仍保有军人作风的他,执行起命令的时候行动力爆表,很多事交给他来做,齐光是无比的放心。

等三叔离开之后,齐光吩咐刘亮任何人都不能进来,仔细反锁房门之后,才取出了两个小心保管的日记本。

面对瑞辉制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齐光决定主动出击,再从未来获得一两款新药,直接抢占瑞辉制药现有的市场!

【未来有没有研发出关于男性的保健品,就是类似于威哥那种功效的?】

【把分子式写给我!】

人类有千千万万种疾病,药物的种类更是繁多到了极致,齐光选择让未来传回男性保健品的药物分子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首先,性,绝对是人类行动的第一驱动力。

如果有一款药物能够完美解决男人对于性的需求,那么相信任何人都会毫不吝啬。

特别是已经微软的中年男人,以及他们坐地能吸土的太太们。

其次,瑞辉制药在全球十分重要的一个收入来源,就是一款帮助男性提升性能力的药物。

它有一个俗名,威哥。

它的商品名,同样是赫赫有名,那就是……

万艾可!

相信很多人经过药店门口的时候,都会看到十分醒目的招牌。

【万艾可,店内有售,1粒3粒5粒10粒!】

它的售价十分的昂贵,平均每片的价格达到了100元!

当然,国产也有仿制的药物,价格相对便宜,但也许是制造工艺的问题,功效要差上了许多。

所以,真正有需求的男人还是愿意花费高价购买瑞辉生产的万艾可,毕竟春宵一刻值千金。

瑞辉制药几乎垄断了这个领域的市场,据统计,仅仅去年一年,万艾可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恐怖的47亿片!

每一片的毛利润,达到了恐怖的10美元。

也就是说,仅仅万艾可这一种药,每年就在为瑞辉制药创造着470亿美元的利润!

并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的增长之中!

对于瑞辉制药来说,万艾可算得上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现金奶牛。

而齐光要做的,就是获得未来药物的分子式,以降维打击一般的疗效,淘汰掉现阶段占据主流的万艾可,抢下瑞辉制药在这个领域所有的份额!

写完这两句话之后,齐光就要合上问题日记本。

然而他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犹豫了一下,又提起笔来,在下面继续写上了两句话。

【对了,我的妹妹齐萌已经凭借起风了这首歌成功出道。】

【你那里还有没有适合她唱的,未来会大火的歌?】

【选一首写给我吧。】

【虽然这样很奢侈,但是谁让她是我的妹妹呢?】

写下这几句话之后,齐光合上了问题日记本,随后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放在一旁的答案日记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