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呀,齐光,别骑了,快停下!”

“这里有一个大新闻!”

与张乐立脑海之中想象的场景不同,此时的齐光与孙晓青两人,正在光镜制药的健身房之中,一起挥汗如雨的骑着动感单车。

齐光盯着动感单车屏幕上显示的距离,咬着牙让数字终于变成了二十公里,才气喘吁吁的停下,看着孙晓青问道。

“好不容易有时间健身,让你叫的心神不宁的。”

目光扫过孙晓青那被瑜伽裤紧紧包裹的身材,齐光这才好奇的问道。

“你刚才说的大新闻是什么?”

此时的孙晓青满脸都是震惊的神色,呆呆的看着自己架在动感单车上面的手机屏幕,双眼瞪圆,嫣红的小嘴也不自觉的张的老大。

“这……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们的论文,居然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不可思议地看向齐光,孙晓青那震惊至极的表情瞬间转化为狂喜,直接从动感单车上跳了下来,随后双腿用力,整个人都直接跳到了齐光的身上。

“我的天啊!我们前几天发表在柳叶刀上的那篇论文,居然得到了最新一届的诺贝尔医学奖?”

“我不是在做梦吧?”

相比于震惊至极的孙晓青,齐光虽然心中振奋,但表情却是要淡定的多。

因为早在这篇新闻发布之前的前几天,就已经有相关的人员与齐光接触,暗示他将要获得这一届的诺贝尔医学奖。

不过,虽然心中已经有所准备,但齐光的内心同样瞬间被喜悦所填满。

原因无他,诺贝尔奖这个国际至高奖项,对于华夏人的意义非同凡响!

因为近现代以来,整个华夏的大陆,就只得过一个诺贝尔文学奖。

一直到亲眼看见这个新闻被官媒发出,齐光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才算是真正落了地,注意力也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此时的孙晓青,正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紧紧的抱在了齐光的身上。

修长白嫩如莲藕的手臂环抱住齐光的脖颈,而她那一双被瑜伽裤紧紧包裹着的笔直修长的大长腿,则是环绕在齐光的腰间,将自己牢牢的固定在了齐光的身上。

两人穿的都是紧身的瑜伽服,这样的亲密接触顿时让齐光感觉到温润满怀,心中也燥热起来。

伸出双手,托住孙晓青挂在自己身上的身体,齐光笑着问道。

“这篇论文都是你们几个完成的,我又没有出几分力。”

“特别是你,没日没夜的泡在实验室里面工作,如果不是因为有你,这个论文恐怕还要再晚上几个月面世。”

“你想要我怎么奖励你呀?”

感受着齐光的双手不安分的在自己身上游走,孙晓青的俏脸顿时变得通红,娇嗔说道。

“你这是想奖励我吗?”

“我看每一次,你都是想奖励你自己吧?”

齐光嘿嘿一笑,抱住孙晓青,就向着旁边的更衣室走去。

此时刘亮正在健身房外的门前守候,自然不会有不开眼的人突然出现,齐光和孙晓青两个人可以尽情地把更衣室变为独属于两人的战场。

只不过齐光刚刚迈动脚步,就听到自己的手机里面传来了一声惊讶至极的惊呼。

“这怎么可能?”

“诺贝尔医学奖?”

“开……开……开……”

“开玩笑吧?!”

听到电话对面张乐立惊讶直接的声音,齐光这才想起来,原来自己的手机还保持着与他通话的状态。

对于瑞辉制药雇佣水军在网络上抹黑光镜制药这件事,齐光是一清二楚,心中同样也是十分的愤怒。

但是齐光并没有盲目的同样雇佣水军,以暴制暴。

而是让孙晓青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论文,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面发表了出来。

虽然大部分网民只是盲目跟随主流声音的乌合之众,但是如果这篇论文发表并且引起了轰动,让整个专业的医药界都讨论起来,那么水军煽动制造的谣言自然就不攻而破了!

只不过这篇论文发表的效果有些出乎齐光的想象。

这篇论文一发表,立刻就成为了柳叶刀的头版。

而且在距离诺贝尔医学奖颁发不剩下多长时间的情况下,颁奖方居然火速撤下了原本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美国科学家,把最新一届的诺贝尔医学奖直接更改成为了齐光!

仅仅从这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彻底攻克了阿兹海默症的曙光,到底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发明!

而诺贝尔医学奖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更是让瑞辉制药水军在网络上营造的舆论,瞬息之间便化为了泡影!

隔着手机,齐光都能感受到张乐立那语无伦次的话语之中,所蕴含的震惊与茫然。

一手将孙晓青扛在自己的肩膀之上,一手拿着手机贴到自己的耳边,齐光语气之中满是嘲讽。

“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我没有听清楚,你能再说一遍吗?”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把曙光全球的独家制造权授权给你们,你们就派水军彻底把我抹黑?”

“我真的想不通,到底什么样的水军,能够在网络上把一个刚刚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光镜制药彻底抹黑?”

电话对面的张乐立,此时还仍旧处在震惊之中,呆愣愣的站立在原地,对于齐光满是嘲讽的话语毫无反应。

他实在想不明白,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齐光,怎么就突然开发出了能够彻底治愈阿兹海默症的曙光。

又是怎么单纯凭借一篇论文,就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对于齐光的嘲讽毫无反应,张乐立只是在口中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自从他上任以来,就一直在谋划网络水军对光镜制药的攻击。

而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布局与推进,花费了几个亿的资金,才在网络上取得了这样的舆论效果。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就当自己准备收割的时候,齐光居然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有了这个近乎被神化的奖项,会再去相信水军带的节奏?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网络上即将全部都是齐光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消息,就连大部分传统媒体在未来几天的焦点,都会是齐光刚刚获得的这个诺贝尔医学奖!

到时候他花费重金散布出去的谣言,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甚至成为了不断被打脸的笑话!

就在张乐立心中绝望之时,齐光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他如坠冰窟。

“这件事,不会就这么完了。”

“你们瑞辉制药在网络上雇佣水军,抹黑光镜制药,制造我们负面舆论这件事,我早已经在暗中取得了充足的证据!”

“接下来,你就踏踏实实的等着我们光镜制药发给你的律师函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