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蓉城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

“医生,你行行好,我真的很需要曙光这款药!”

“我们家老头子前几天吃了一粒曙光,病情立刻就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这几天没有买到药,他的病情又恢复到了以前那样!”

诊室之中,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女人正坐在诊台之前,满脸恳切的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医生。

她的衣着看上去有些破旧,外套洗得发白,看上去已经有了不短的年头,手中拎着一个皱皱巴巴的布包,可以隐隐看见包里面有一团团混杂在一起的医院收据。

面对病人家属的恳求,医生叹了口气,回答说道。

“曙光这款药,对于阿兹海默症来说,确实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但是,我们医院每天只能分配到不多的药源,在每人只能购买一盒的情况下,还是没用多长时间就已经卖空了。”

“曙光这款药今天确实是没有了,要不然你明天早点再来看看?”

病人家属满脸焦急的样子,说道。

“我已经连着来了好几天了,每天都买不到这款药,哎!”

失望的站了起来,病人家属对医生说了声谢谢,才步伐沉重的走出了诊室。

她并不是蓉城人,而是住在乡下,为了给自己的老头子抢购曙光这款药,她租住在蓉城市人民医院附近的地下室里。

“看来,只能先回去,明天一早再来了。”

病人家属脸上难掩失望的神色,自言自语的向外走去。

只是她还没走出去几步,就有一个三十多岁带着鸭舌帽的中年男人拦在了她的面前。

“大妈,你是不是想买曙光这款药?”

中年男人的声音低沉,脸庞藏在帽檐的阴影之中,说话间眼睛不住的向着四周张望。

听到这人的话,病人家属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一把握住了他的手,急切的说道。

“是的是的,我来蓉城就是为了买曙光这款药!”

“怎么,你现在有这款药吗?能不能卖给我一点?”

中年男人点了点头,带着病人家属走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随后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了一盒药。

看到这盒药,病人家属顿时眼前一亮。

这个包装她十分的熟悉,里面装的正是她日思夜想的曙光!

“大兄弟,谢谢你,你可真是个好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买这盒药的!可是我连续来了几天,就是买不到,可把我急死了!”

病人家属双手合十,就要对着眼前的这个中年男人千恩万谢。

只不过,这个中年男人抬手制止了病人家属的举动,冷冷说道。

“先别急着感谢我,我也不是做慈善的,我先把价格告诉你,你能够接受再说!”

病人家属吃了一惊,说道。

“价格?这盒药医院不是卖18块钱吗?大兄弟,我给你三倍的价格,你看行不行?”

曙光这款药确实太过紧俏,如果能够买到手,就是多付出一些金钱她也在所不惜。

毕竟,曙光这款药是唯一一款能够治愈他丈夫阿兹海默症的特效药!

不过,让她始料不及的是,中年男人听到了她的话,却是嗤笑一声,面露不屑的神色,冷冷说道。

“三倍的价格?你怕不是在做梦!”

“50块钱,连我购买这个药的零头都不够!”

“实话告诉你,我就是倒卖曙光这款药的黄牛!现在整个蓉城,除了我手里面有几盒曙光的现货,其他的地方根本没货!”

“想要吃曙光,就必须从我的手里面买!”

病人家属迟疑的问道。

“那你要多少钱才肯卖?”

黄牛伸出一个巴掌,在自己的身前晃了晃。

病人家属吃了一惊:“五百?”

黄流摇了摇头,说道。

“五千,一盒!”

这个超乎了她想象的价格,让病人家属顿时感觉到一阵眩晕。

“我的娘啊,五千?我没有听错吧?”

“你这不是黄牛,是抢劫啊!”

面对病人家属的指责,黄牛没有任何的羞愧,反而面露得色,说道。

“刚刚跟你说的,现在整个蓉城市只有我手里面有药!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把所有黄牛手里面的药全都高价收了过来!”

“而我收购曙光的价格,是三千一盒!”

“想要吃药,你就从我这里买!买不起的话,就别吃!在家里等死吧!”

病人家属摇了摇头,说道。

“5000一盒太贵了,我可买不起,我不买了!”

“这样吧,我还是明天一早早点来排队,看看能不能在医院里面买到曙光。”

说完,病人家属作势要离开,反而黄牛根本不为所动,反而冷笑说的。

“那你就去试试吧,如果你能抢得到医院的曙光,我就跟你的姓!”

“实话告诉你,现在想在医院里看病,只能网上预约挂号。我已经找了技术人员,垄断了每天排名靠前的号源,你想要挂到比我更早的号,那根本不可能!”

“还是那句话,想吃药就在我这里买!”

“不然的话,就回家等死了!”

“这个天下只有一种病,那就是穷病!如果你没钱,就不要得病!”

黄牛的一番话,说的病人家属心头一阵愤怒,怒目圆睁,拳头紧握,恨不得立刻给黄牛这张欠揍的脸上来上一拳。

然而她知道,无论自己有多么的生气,都要面对这个现实。

想要让自己家的老头子吃上曙光,就只能花5000元一盒,在黄牛这里高价购买!

可是,她家中的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偶尔拿出5000块买一盒药还能咬咬牙下定决心,如果每个星期都要花5000块购买曙光,那么她这样的家庭根本就承受不起!

想到这里,病人家属的心中忽然一阵悲哀。

难道我们穷人,真的就不配得病?

难道这个社会,就真的一点公平都没有了吗?

为什么不是阿兹海默症患者的人能够买到这么多的药,而我们这种真正需要吃药的人,却根本吃不起?!

病人家属那粗糙的手紧紧的握着手掌心的布包,握紧了松开,松开了又握紧。

在她的心中,正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

终于,病人家属还是叹了口气,选择了妥协。

她把手伸进布包之中,颤颤巍巍的拿出了一卷厚厚的纸币。

在这沓纸币之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红色的100元面额,其他的纸币,全都是10元20元的面额,甚至还有一个个一元的硬币!

双手颤抖着,花费了很长的时间,病人家属才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布包之中,凑够了这5000元,颤颤巍巍的递向了面前的黄牛。

看着这一沓厚厚的纸币,黄牛脸上露出了嫌弃的神色,说道。

“居然还是纸币?真TM麻烦,早知道不卖给你了!”

说着,黄牛伸手,迎向了那一沓厚厚的纸币。

就在这时,病人家属刚刚走出的那个诊室大门忽然被打开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身影从里面冲了出来,十分兴奋的向着四周大声喊道。

“阿兹海默症患者以及患者家属注意了!”

“曙光这款药现在医院的药房已经大量到货!想要买药的病人现在来这里排队,我给你们开处方!”

“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这一次曙光的药源十分充足,你们一次性想要几盒都可以!”

“不用急,一个一个排队来,每一个人都有!”

这个医生的话,在医院之中顿时引起了一阵骚动。

像这个病人家属一样,想要购买曙光却买不到的人还有很多。

听到医生的话,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狂气的神色,急切的来到了神经内科诊室的门口,挥舞着手中的就诊卡,大声的说到。

“医生,曙光有货了?是真的吗!”

“我要来5盒,不,10盒!”

“刚刚有黄牛居然敢卖我5000一盒,我去他妈的吧!哈哈,老子现在买医院18块一盒的,赔死你们这群丧尽天良的黄牛!”

看着在诊室门口挤成一团的人群,这个正要买药的病人家属也猛地回过神来,一把将自己的纸币塞回到了布包之中,急急忙忙的向着诊室方向跑了过去。

走的时候,她还不忘回头,我狠狠的冲着黄牛吐了一口痰。

“你们这群丧尽天良的黄牛,活该!”

“hetui!”

一口黄痰,吐在了黄牛的裤脚之上,然而他却神情呆滞,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喃喃自语的说道。

“开玩笑的吧?曙光……居然不限量购买?”

“这一定是医院为了安抚病人,而说的谎言!”

“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黄牛面露疯狂的神色,跟着一个已经开到处方的病人来到了药房之前,口中还不停的叨叨着。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

然而,在他绝望的目光注视之下,这名病人欢天喜地的从药房里面取出了足足10盒的曙光!

医院刚刚说的居然是真的!

曙光居然真的开始不限量购买了!

这就意味着,曙光的产能已经有了大大的提升!

看到这一幕的黄牛,全身上下忽然都失去了力气,瘫坐在了地上。

在前两天,他刚刚用尽了自己所有的资金,以3000元每盒的价格,从市场上收了足足1000盒曙光!

这就是整整300万!

垄断了附近市场的他准备大大提升曙光的价格,以5000元一盒的价格进行售卖!

反正他是垄断,你爱买不买,有的是人买!

只是他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随着光镜制药新厂的建成,曙光的产能一下有了百倍的提升!

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曙光这款药在市场之中的供应都会极其的充足!

而这也就意味着,黄牛手中囤积的那一千盒曙光,顿时失去了它所有的溢价,回归到了每盒18元的价格!

他花费300万购买了1000盒药,瞬间变成了只值18000元!

黄牛瘫倒在地上,欲哭无泪。

然而,他却不值得任何的同情。

如果他不是恶意抬高曙光的价格,想要吃阿兹海默症患者的人血馒头,他也不会有今天这个下场!

这一切,完全都是黄牛咎由自取!

……

光镜制药,齐光的办公室之中。

除了齐光,厂长齐建军以及财务总监胡雪也都聚集在这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兴奋的神色。

齐建军首先开口说道。

“工人们已经熟悉了机器,现在工厂每天的产能,已经真正的达到了1400万片!”

“而我们生产出来的曙光,依旧是被分销商们立刻买走!没有一丝一毫的产能过剩!”

胡雪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此时接过话头,开口说道。

“我们采用的销售模式,是先付款,再交货。”

“我们销售的每一片曙光,经销商都是先把钱打到了我们的账户之中,所以不存在任何欠款和坏账的问题!”

“我们光镜制药,每一天销售曙光的纯利润,已经达到了1.12个亿!”

“这简直……简直是不可思议!”

即便收入的数据明明白白地显示在她手中的文件上,胡雪还是觉得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每天一个多亿的纯利润,这盈利的速度,简直比印钱厂还要快!

再看向齐光之时,胡雪的眼神之中也已经满是崇拜。

没想到,齐光不仅治好了她母亲的病,更是创造了一个盈利如此恐怖的赚钱机器!

作为光镜制药的老板,齐光对于这盈利的速度倒是显得淡定了许多。

他赞许的冲着胡雪点了点头,说道。

“小雪,刚刚从银行辞职就能把企业的账目做得如此清楚,你做的很不错!”

“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要强调,无论如何都不能偷税漏税,该交的每一分税款,我们都要保时保量的完成,听明白了吗!”

胡雪郑重的点了点头,回答说道。

“你放心吧!这件事我会亲自负责的!”

随后,胡雪脸上露出了笑容,对着齐光说道。

“齐光,你猜的没错,随着曙光的大量上市,那些炒作曙光的黄牛们已经赔的血本无归了!”

齐光点了点头,心中也是觉得十分解气。

对于有黄牛恶意倒卖曙光的事,齐光早已经有所了解,并且也联系了公安机关,对这种行为进行了打击。

只不过,打击的效果并不好。

而这一次,随着曙光产能的提升,齐光也是要求各个分销商封锁消息,没有让黄牛们提前得到任何的风声。

随着曙光突然的大量发售,这些黄牛们反应不及,高价囤积的曙光,必定全都砸到了他们自己的手里!

而这一切,就是实业和金钱带来的权力和力量!

齐光的每一个念头,每一个决策,都决定了许多相关利益人的生死。

仅仅是一次产能的提升,齐光就将许多黄牛直接打入深渊,让他们的资产全都凭空蒸发,消散殆尽!

金钱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只是一堆冰冷的数字。

金钱真正的意义,并不是单纯为了奢侈的消费,为了房子车子以及美女。

而是通过某种运行的方式,将财富转化为权力,转化为对这个世界实实在在的影响力。

这样,齐光才能通过金钱的力量,用自己的想法,来改变这个世界!

获得大量的财富,对于齐光来说,仅仅是开始。

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变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那才刚刚开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