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比于那些国际大集团动辄三五十层的办公大楼,光镜制药的办公楼可谓说得上是……

寒酸。

只有四层,每一层只有二十几个办公的房间,规模比他父亲齐氏制药的办公楼都大不到哪去。

这并非是齐光抠门,而是在短短一个月之内,想要凭空拔地而起,建造一栋几十层高的大楼,那简直是在痴人说梦。

再加上光镜制药的制药厂规模虽然很大,但是产品单一,行政工作也并不复杂,所以暂时还不需要太多的行政工作人员,这栋四层的办公楼还是能够支撑光镜制药正常运转所需的。

等着药厂的规模越来越大,业务也越来越广,齐光再考虑,在旁边的空地之上,重新建造一座高耸入云的办公楼。

不过,办公楼的楼层虽然不高,但是里面的装潢还是用上了十分的心思。

齐光的办公室里面,宽大的半封闭式办公桌,气派的落地窗,甚至是临窗的迷你高尔夫台,都是一应俱全。

办公室的内部还有一个小套间,里面有卧室和洗漱房,忙碌的时候可以把工作交给秘书处理,自己则在里面休息。

想到秘书,齐光抬头看了看时间,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自言自语地说道。

“差不多也该到了。”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敲了几下,随后刘亮的声音在门后传来。

“老板,胡雪小姐已经到了。”

齐光应了一声之后,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刘亮的脸在门缝之外一闪而过,随后,胡雪一脸惊讶地从外面走了进来。

今天的胡雪,上半身穿着一件乳白色的真丝衬衫,乳白的颜色与她嫩白的肌肤相得益彰,将她的脖颈衬托得如同白天鹅一般修长与优雅。

也许是知道齐光最喜欢她这一双逆天美腿的原因,虽然现在已经是深秋,有了些许的寒意,胡雪的下半身依旧是穿了一个短裙,裙摆堪堪能够盖住大腿,将膝盖以下小腿那笔直纤细的线条肆无忌惮地展示出来。

感受着齐光那投注在自己双腿之上的赞叹目光,胡雪俏脸一红,有些惊讶地说道。

“哇,齐光,这是你新开设的工厂吗?也太大了吧!”

一早,齐光先来到了厂区,与管理层见完面之后,他才安排刘亮把胡雪接了过来。

虽然胡雪早就知道,齐光正在建设光镜制药自己的厂区,但是她万万没想到,光镜制药自己的厂区,居然如此之大!

在刘亮从外面把门紧紧关上之后,齐光才笑了笑,说道。

“现在你看到的,只是光镜制药第一期的厂区,今后如果想要增加产能的话,厂区还可以进一步扩大。”

两人并肩站在宽大的落地窗前,俯瞰着已经开始缓缓运转起来的庞大厂区,胡雪赞叹地说道。

“真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之内,你居然已经成为了这么大的老板!”

齐光伸手搂住胡雪的肩膀,轻声说道。

“你也看到了,这个药厂实在太大,想要让我一个人进行管理,精力根本不够。”

“小雪,你愿不愿意把银行的工作辞了,到药厂里面来帮我?”

胡雪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雪白修长的手指指着自己,说道。

“我?”

齐光点了点头,笑道。

“怎么,不愿意?”

胡雪赶忙拨浪鼓一般地摇头,连忙解释说道。

“那当然不是,你治好了我妈的病,还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当然可以直接辞职,过来帮你。”

“只不过,我大学的专业是会计,在银行也是一直做着类似的工作,对于制药和管理,我是一窍不通啊!”

“我就怕到时候帮不了你,还处处给你添乱!”

安慰一般地捏了捏胡雪的肩膀,齐光说道。

“让你过来帮我,当然不是要让你进车间生产药片!而是让你发挥自己的长处,管理整个药厂的财务!”

“这个药厂,我现在虽然是在委托三叔进行管理,但无论怎么信任,也不能把药厂的管理权和财权同时放到他的手里。”

“只有让你掌管药厂的财务,我才能真正的放心!”

齐光的话,让胡雪心中一暖。

齐建军是齐光的三叔,他们之间,那是血浓于水的亲情。

可是即便这样,齐光还是更加的信任自己,选择让自己来掌管整个药厂的财政大权!

想到这里,胡雪的心中,忽然涌起了一股士为知己者死的冲动,她立即点了点头,说道。

“齐光,既然你这么信任我,我也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一会儿我就回去银行,给领导递交辞呈,之后我随时都可以开始药厂的工作!”

看到胡雪答应了下来,齐光的心中也是十分的满意。

在不久的将来,光镜制药必定会成长为一个制药行业的独角兽,而掌管光镜制药财政大权的位置,无疑也就变得十分的重要,必定要让一个完全忠于自己的人来担任才行。

最一开始,齐光选定的人选并不是胡雪,而是林静。

不管林静在外工作之时有多么的强势,每当面对齐光的时候,她都会立刻化身小迷妹,连说话都会变的结结巴巴起来。

这个位置交给林静,齐光自然是完全的放心。

但是后来,考虑到林静父亲林国强的身份,齐光还是选择了放弃。

作为一个领导干部,组织对于林国强的子女工作生活也有着诸多的要求,虽然齐光自己问心无愧,但如果把林静放到光镜制药如此重要的位置,免不了要给林国强带来不小的麻烦。

并且林静曾经对齐光说过,她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优秀的律师,帮助更多的人得到正义。

所以,齐光也没有选择为了自己的利益,去牺牲林静的梦想。

而胡雪做的本来就是财务工作,来到光镜制药担任财务总监,也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工作而已。

并且胡雪同样可以让齐光信任,所以最终,齐光还是把财务总监这个位置,交给了胡雪。

看着胡雪一脸感动,恨不得立刻投身工作的表情,齐光笑了笑,手掌顺着胡雪那光洁细腻的肩膀缓缓下滑,露出一丝坏笑,说道。

“别急!在未来的很长时间,你都会在这里工作。”

“我好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先让我检查一下,你最近有没有变胖!”

“咦?这里好像变胖了不少,让我康康!”

胡雪的脸色顿时腾的一下变红了起来,只不过对于情郎的爱意,她并没有拒绝,而是顺从地双手扶住宽大的落地窗,低声娇媚地说道。

“我就知道,你把我叫过来,没什么好事!”

“不过,我们就在这里吗?你这个LSP!”

听到胡雪的话,齐光立刻停下了动作,义正言辞地说道。

“我要郑重说明……”

“我不老!”

短裙滑落胡雪那精致雪白的脚踝,盖住她微微踮起的脚尖。

整个办公室,顿时充满了无边的春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