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开苍山宾馆,齐光把林静送回到了德恒律所的门口。

两人分开之前,林静眼巴巴地看着齐光,鼓起勇气问道。

“齐光,你什么时候搬回来跟我一起住?”

面对美人的再三邀约,齐光自然不能再拒绝,侧过身子,在林静的脸上狠狠亲了一下,随即说道。

“过两天,等我把建造药厂的事定下来,就搬过去跟你一起住!”

“看来我的静静,迫不及待地想要被我吃掉了!”

感受着齐光那极具侵略性的目光,林静羞红了脸,不过她还是鼓足勇气,怯生生地说道。

“那可不一定哦!大灰狼,也有可能被小动物吃掉的!”

“我,会把你吃掉的!”

说完,林静留下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打开车门,身影消失在了律所的大门之中。

而受到了林静撩拨的齐光也是蠢蠢欲动,只不过他现在身边一个妹子都没有,只能压下自己那躁动的念头,掉转车头,朝着药厂的方向开了过去。

时间就是金钱,齐光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让光镜制药拥有足够的产能,还有许多事在等待着他。

……

齐氏制药,齐文原的办公室之中。

父子两人相对而坐,齐文原依旧是一副严父的形象,端坐在宽大办公桌的后面,只不过他看向齐光的眼神之中,充满了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欣赏和喜爱。

从卖掉房车、投资期货以来,齐光已经给他带来了无数的惊喜。

“从曙光上市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无论是我们自己的齐氏制药,还是戴雷的利民制药,都在以最大的产能,马不停蹄地生产曙光。”

“而我们生产出来的曙光,几乎是在瞬间,就被各种渠道的经销商一抢而空!”

“我们两个药厂加起来的产能是每天20万片,你一片曙光能够获得的专利费用是7元,那么这一个月,你获得的专利收入就是……”

“4200万!”

虽然已经无数次计算了齐光能够获得的收益,但是真的到了整整一个月结算收益的时候,齐文原还是替齐光感到无比的激动。

一个月的稳定收益就是4200万,那么一年的稳定收益,就是足足5个亿!

而这,还是在产能极度受限的情况之下的收益。

一旦产能得到补充,那么齐光专利的收入,将同样会十倍十倍地提升!

相比于齐光专利的收入,制药厂的收入就低了许多,每生产一片曙光,去除掉原料和人工的成本,获得的纯利润是1元。

但是每个月能够有着稳定300万元的纯利润,这对于一直在破产边缘挣扎的齐氏制药和利民制药来说,已经是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了!

所以,此时的齐文原在跟自己争斗了一辈子的戴雷面前,那是彻底的扬眉吐气了。

齐文原无论是拼爹还是拼努力,都没能完全战胜戴雷。

但是拼儿子这一项之上,齐文原却是大获全胜!

相比于对专利收入无比激动的父亲来说,齐光的心态,就淡定地多了。

当时做石油期货,齐光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压了上去,从400万的资本,直接翻了无数倍,成为了10个亿!

那才是大起大落,一夜暴富!

不过,齐光不激动,不代表着他就对曙光专利的收入不重视。

相反,齐光把曙光专利权的收入,看做他现在最宝贵、质量最高的资产!

因为凭借着这一份专利收入,齐光在未来的20年之内,都将拥有一笔极其稳定的现金流!

这对齐光以后扩展的计划,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跟父亲分享完了收获的喜悦之后,齐光这才开口说道。

“爸,我刚刚拍下了一块地皮,新的药厂也会在一个月之内建设完毕。”

“但是我不能空有一座药厂,却没有生产药物的设备和工人。”

“你是这方面的行家,能不能给我一些建议,让我的新药厂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投产,提升曙光的产能?”

看到自己的儿子不声不响之下,居然干出了这么大的事,齐文原惊讶之余,心中也是十分的欣慰。

他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对着齐光说道。

“齐光,虽然你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堪称神器,但是我还是建议,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办!”

“想要筹备一座药厂,让它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投产,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里面涉及了方方面面的细节需要处理!”

对于父亲的理念,齐光十分的同意,于是他点头说道。

“那么我去哪里找这个专业的人呢?”

齐文原直接回答说道。

“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合适的人选,那就是你的三叔!”

三叔?

随着父亲的话,三叔那坚毅刚健的身影,顿时浮现在了齐光的脑海之中。

三叔是爷爷奶奶最小的儿子,年纪只比齐光大十来岁,两人之间的关系与其说是叔侄,还不如说是兄弟来得更恰当一些。

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进入了部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才依依不舍地从部队退伍,回到齐氏制药帮助齐文原管理药厂。

也许是从部队带回来的作风,三叔做事有着浓浓的军人风格,雷厉风行,能力极强,决定果断,无论是在药物生产,还是人事管理,都有着极强的能力。

让齐文原一提醒,齐光顿时反应过来,三叔齐建军,确实是自己新药厂最合适的人选。

看到齐光也陷入到了沉思,齐文原还以为他有着其他的顾忌,便开口说道。

“是不是你二叔父子那件事,让你对三叔也有了成见?”

“关于你三叔的人品,你可以绝对的放心。我已经查明了,你二叔他们的阴谋,三叔并不知情,更没有一丝一毫的参与。”

“并且你也不需要给他股份,只需要给他开一份高薪就可以了!光镜制药未来一定会是一个难以想象的庞然大物,你一定要把它牢牢把握在手中,一丝一毫的股份都不要分出去!”

听到齐文原的话,齐光笑了笑,说道。

“爸,我并不是担心这个。三叔确实是最适合的人选,只不过现在齐氏制药的药厂都是他在管理,如果三叔被我挖走了,你这边又该怎么办?”

发现儿子原来是在担心自己,齐文原欣慰的笑了笑,说道。

“放心吧,你爸我还没有老!”

“以我的能力,离开了老三,管理这个药厂还是绰绰有余的!”

“反倒是你,确实需要老三的帮助!”

对于这个方案,齐光直接答应了下来,把三叔齐建军叫到办公室,简单说了一下想法之后,他对于重新筹建一个大型的药厂也是十分的兴奋,几乎是不假思索,立刻答应了下来。

“我们新的药厂在哪里建设?需要多大的规模,每天达到多大的产能?”

“如果想要尽快让新药厂投产,不仅现在就要去采购设备,更是要立刻开始招募制药的工人,毕竟这么大的药厂,所需要的工人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看到三叔齐建军立刻就进入了状态,齐光也是十分的满意,说道。

“药厂的地址,一会儿我在地图上指给你。”

“这个药厂的产能,我想要能够达到每天生产700万片的产能!”

“并且可能的话,我想要产能尽可能的扩大,如果能够达到它的3倍,每天2100万片,那就最好了!”

三叔被2100万这个数字砸晕了,不可思议地说道。

“2100万片,每天?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

“我们齐氏制药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也不算小了,每天的产能才是10万片。你想要的产能,是我们齐氏制药的210倍!”

“也就是说,新的药厂,相对于210个齐氏制药!这也……太夸张了吧?”

然而,齐光可不是在胡闹,他神情严肃的说道。

“每天700万片的产能是必须要达到的!因为全世界现在有5600万的阿兹海默症患者,即便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发现并且治疗,但满足700万患者的产能,是我们的底线!”

“我们不能在手握专利的情况下,产能跟不上,导致有阿兹海默症的患者因此而无法治疗。”

三叔知道了齐光并不是在胡闹,也就低下头,在心中细细思量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三叔抬起头,认真地说道。

“我刚才盘算了一下,短时间之内让产能达到700万片,虽然非常勉强,但是努努力也有希望。”

“我可以保证,一个月之后,在新厂开始生产的时候,产能会无限接近每天700万片。”

“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既然700万片的产能就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为什么你还要把产能增高到每天2100万片这样夸张的高度?你根本用不上这么大的产能!”

齐光笑了笑,说道。

“三叔,你怎么知道我根本用不上?”

“是,也许700万片曙光就能够满足全球阿兹海默症患者的基本需求,但想要曙光供应充足,就需要有更高的产能。”

“并且,最重要的一点。”

齐光顿了顿,眼神之中有光芒放出。

“你怎么知道,这个新的药厂,只会生产曙光这一款药?”

“也许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很快就可以开发出其他令世界震惊的新药!”

“这2100万片的产能,就是为这些新药准备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