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千万,成交!”

“恭喜光镜制药,以三千万的价格,拍得8号地皮!”

属性为工业用地的8号地皮,除了齐光,再无一人出价。

看着施施然走上舞台最中央,与拍卖师签约的齐光,所有的人心中都是震惊异常,现场鸦雀无声。

一直到现在,在场的地产商们才终于明白,为什么7号地皮会在拍卖会开始的前两天,才突然出现在拍卖的清单之中。

为什么7号拍出一个高价之后,政府立刻火线推出了一个位置、面积都极其相近的地块!

原来,这一切都是给齐光的私人订制!

为什么在7号地皮被周奕童高价抢走的时候,齐光丝毫不慌?

因为他知道,单单凭借金钱的力量,是无法撼动真正的权力的!

在地产商人的眼中,最值钱的是地皮。

但是在政府的眼中,最不值钱的,也是地皮!

也许适合开发商品房的地皮不是很多,但是想要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建造药厂,这样的地皮对于市政府来说,简直是无穷无尽的!

虽然齐光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在整个房地产行业都是一个籍籍无名之辈,但是此刻所有人看向齐光的眼神之中,都是充满了敬畏!

他们敬畏的,不仅是这个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年轻人。

更是齐光背后那捉摸不定却又强势无比的权力!

同行是冤家,更何况是竞争如此激烈的房地产行业。

在察觉到了周奕童所购买的7号地皮,其实一文不值之后,他身边的同行们全都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开启了嘲讽模式。

“周奕童,周少!谢谢你之前的提醒,这里面的水确实太深了,我们真的把握不住!哈哈哈哈……”

“周少,这就是你说的内幕消息?花5亿买一块地皮,就是为了跟一个化工厂做邻居?在下佩服!”

“你懂什么,没听见周少在签约的时候说什么吗?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不管这地怎么样,就是花钱买,欸,就是玩!”

在这一众开启嘲讽模式的房地产商代表之中,瀚海地产代表刘东的话,可谓是杀人诛心。

“周少,我要感谢你啊!如果不是你花5个亿买下7号地,那么我们瀚海地产想要拿下3号地,根本没有这么容易!”

而周奕童此时的脸色可谓是铁青,心中的恼怒越来越盛,很快盖过了理智,面目狰狞的说道。

“齐光林静这对狗男女,他们阴我!他们是故意引我上钩的!”

“这里面有阴谋,我拍下的7号地皮,不要了!”

“反正钱我还没有付,大不了毁约!这块7号地皮,谁爱要谁要!”

听到周奕童的话,已经沮丧到了极点的王哲只能强打起精神,赶忙拦住了周奕童,厉声呵斥道。

“周少,你说什么傻话!签了的约,就是我们益良地产的承诺,就是这5个亿不要,打了水漂,也不能毁约!”

看到周奕童仍然一副不服气的样子,王哲压低声音,附耳说道。

“你以为我不想解约吗?可是这根本不可能!”

“我们益良地产在银行里面有着一大笔的监管资金,一旦毁约,这笔资金就会被强制扣除!”

“不仅如此,我们益良地产正在建设和销售的商品房,也会一同失去销售的许可证!”

“到时候,不仅仅是5个亿的问题,我们整个益良地产都会因为政府的惩罚而崩溃!”

“所以,你还是绝了毁约这条心吧!”

听到王哲的解释,周奕童的心中愈发绝望,看向齐光和林静的眼中,射出一道道阴毒至极的目光,显然已经是恨极了两人。

“这对狗男女,居然如此设计我!我一定要报复,我一定要让这对狗男女跪在我的面前,哭着向我求饶!”

拍卖会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再也没有回还的余地,留在这里也只是被同行们嘲笑,周奕童最后再恶狠狠地瞪了齐光一眼,随后起身,直接离开了拍卖会。

他要去向自己的父亲周晓良汇报今天的事情,还不知道会被骂的如何狗血淋头。

同时,他的心中也已经开始盘算,应该要如何报复齐光。

而签订完合同的齐光,在成功拿下8号地皮之后,也打算直接离开,只是在酒店的门口,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正在等待自己。

这人看到从拍卖会场之中走出来的齐光,脸上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向前快走两步,微微弓着腰,对着齐光伸出了双手,说道。

“齐总,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瀚海地产的代表,刘东!”

伸手不打笑脸,虽然对刘东、突然的出现有些疑惑,齐光还是耐着性子问道。

“原来是刘总,你在这里等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刘东点了点头,说道。

“齐总,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拍下8号地皮,是想要建造药厂吧?”

地皮到手,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齐光大方的点了点头,回答说道。

“没错!我准备建造一个超大型的药厂。”

刘东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搓了搓自己的双手,说道。

“不知道齐总有没有找好建造药厂的地产商?如果没有的话,我们瀚海地产愿意以最低廉的价格,和最优质的质量,给齐总提供服务!”

刘东的想法很简单,齐光今天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的背后有着深不可测的背景,能跟这样的人交好,无疑对他的事业有着不小的帮助。

并且因为齐光的原因,周奕童才退出了对于3号地皮的争夺,也算是间接地帮了瀚海地产一个大忙。

听到刘东的话,齐光笑了笑,说道。

“地皮刚刚拍下,哪里来得及找建筑商?不过,我要是把这个建造药厂的工程给瀚海地产,你们多长时间能够把药厂建设完毕?”

刘东对着8号地皮的地形图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因为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方案,所以我没有办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时间。”

“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只要建造标准不是太过复杂,我们瀚海地产都可以在一个月之内,完成药厂主体的建设!”

齐光有些吃惊:“一个月?”

这样的效率,有些超乎了齐光的想象。

感觉到齐光的吃惊,刘东也是骄傲的笑了笑,说道。

“我们瀚海地产最有名的,就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建设的速度非常快!我向你保证,无论你药厂的规模有多大,我都能够在一个月之内完成!”

对于现在的齐光来说,时间就是产能,产能就是金钱!

所以几乎是不假思索,齐光便做出了决定。

他伸出自己的手,与刘东紧紧握在了一起,说道。

“既然这样,那药厂的建设,就全都拜托给你了!”

“希望一个月之后,我们双方都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