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地产商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一个个穿着旗袍的窈窕服务员们从会场的后台走出,手中拿着许多文件夹,一个个分发到了地产商代表们的手中。

地产商们纷纷打开文件,急切地看了起来。

没过多一会儿,忽然有人发出了一道惊呼。

“这是8号地皮!并且……这块地皮的位置,紧紧挨着7号地皮!并且面积更大,交通更便利!”

其他人也随声附和了起来。

“我的天,又是这么大一块地皮!难道7号地皮附近,真的有什么大动作?”

“怪不得周少就是花费5个亿,也要把7号地皮拿下。看来他们果然提前得到了消息!”

“益良地产的实力,真的是深不可测啊!”

听着周围人的议论,周奕童心中得意,嘴角不自觉上扬,在脸上浮现出了一个对勾的形状。

他一旁的王哲也赞叹了起来:“周少,还是你神机妙算啊!能不能告诉我,78号这两块地皮背后的内幕消息,到底是什么?”

周奕童哪里知道内幕消息是什么?

不过此时,装逼上瘾的他哪里会承认,只是尽量控制着自己脸上的表情,淡淡地说道。

“也许一会儿就会宣布真正的内幕消息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最前方的林静看到了8号地的资料,有些疑惑不解地说道。

“难道父亲他想要再划出一块地,在这一次的拍卖会上卖给你?”

“但是7号地皮的价格已经被周奕童炒起来了,现在再拍卖一块相邻的8号地皮,恐怕价格也不会低吧!”

然而,齐光则是已经猜到了林国强以及唐小舟的操作,笑着说道。

“放心吧,不会的!8号地皮成交的价格,也许连7号地皮的一个零头,都算不上!”

“你要记住,金钱的力量,永远无法撼动真正的权力!”

齐光的话音刚落,拍卖师便在舞台的中央再度开口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拍卖8号地皮!”

“这块地皮的位置紧紧毗邻7号地皮,并且面积更大,位置更好!”

“起拍的价格,同样是一千万!”

就在众多地产商跃跃欲试,准备尽全力拍下这一块地皮的时候,拍卖师接下来的话,却是让所有人都陷入到了震惊之中。

“需要提前说明的是,8号地的土地属性,并非商业用地,而是……”

“工业用地!”

“也就是说,无论是谁购买下8号地皮,只能在上面建设工厂,而无法建造任何商业设施,更不能建设商品房!”

“并且这块地皮购买之后,在十年之内,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交易!”

这个信息的宣布,似乎像是一盆冷水,向着蠢蠢欲动的地产商头上当头浇下。

工业用地,而不是商业用地?

他们都是建设住宅的房地产商,买一块这么大面积的工业用地,又有什么用?

这样性质的土地,在他们的手中,可谓是一文不值!

一千万都嫌多!

并且,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所有的人都是下意识地看向了周奕童。

他花费5亿巨资购买的7号地,与8号地紧紧相邻。

虽然7号地的土地性质并没有做一个明确的规定,开发商可以在这块地皮上建设商品房。

但是与它相邻的8号地皮建设一个巨大的工厂,那么设想一下,有谁选择在一个巨大的化工厂旁边安家?

拍卖师刚刚宣布的这一条消息,相当于同时也直接宣布了7号地的死刑!

与8号地相邻,7号地已经失去了开发的价值!

更何况,7号地的位置太过偏僻,如果没有政策利好的话,根本不会有人到那里去买房消费!

几乎只是一瞬间,刚刚还志得意满,豪掷千金购下7号地的周奕童,直接成为了一个笑话!

这时的周奕童脸上直接失去了所有的血色,双手也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喃喃自语地说道。

“怎么会?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啊!”

“林静和齐光想要买下这块地,难道不是因为提前得到了内幕消息?”

“或者说,这是他们两个狗男女,在故意给我下套?”

他一旁的王哲,脸色同样变得狰狞无比,已经顾不上两人之间的身份差异,一把揪住了周奕童的领子,慌张地说道。

“周奕童,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买的地皮旁边,为什么会规划成为工业用地?”

“你提前得到的内幕消息,到底是什么?”

“难道,这他妈就是你所说的,能够让7号地皮增值10倍的内幕消息?”

“你就是为了这一块垃圾,花费了5个亿,还错失了我们之前志在必得的3号地皮?!”

此时的周奕童也知道自己捅了大篓子,慌张地抬起头,看向了齐光。

恰巧,此时的齐光,也在回头看他,脸上依旧是那一副风轻云淡的微笑,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而林静感受到了他的目光,脸上同样露出了六亲不认的表情,一边露出嘲讽的笑容,一边模仿之前的周奕童说道。

“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说完,还耸了耸自己的肩膀。

看到这一幕,周奕童顿时气炸了,像是一只愤怒的野狗,对着前面咆哮了起来。

“你们两个狗男女,给我下套是不是?”

“我不会放过你们,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这样的场合,这么多领导在场,哪里轮得到周奕童在这里放肆?

拍卖师的脸色直接沉了下来,对着周奕童冷冷说道。

“1号买家,请你安静!否则,我会立刻把你驱离会场!”

随后,拍卖师话锋一转,朗声说道。

“8号地,拍卖开始!”

“有人要出价吗?”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此时的情景,竟然与拍卖会刚刚开始时的情景完全相同。

会场陷入到了寂静之中,虽然有很多地产商在场,但是却无一人出价。

过了一会儿,号码为11的号牌举了起来。

齐光脸上露出笑容,高声说道。

“8号地皮,我出三千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