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7号地皮,1号买家出价5个亿,第一次!”

“7号地皮,1号买家出价5个亿,第二次!”

“7号地皮,1号买家出价5个亿,第三次……”

“成交!”

随着拍卖师手中的小锤落下,这块位置偏僻的7号地皮,最终有了归属!

只不过与之前设定的剧本不同,这块地皮并非顺利被齐光低价够得,而是被周奕童足足花了5个亿高价买下!

参加拍卖会的各位领导们看到第一块地皮就成交了如此高的价格,脸上纷纷露出了笑容。

然而,坐在C位的唐小舟却是脸色铁青,冷冷地瞪了周奕童一眼,随后竟然直接起身,离开了拍卖会的会场,朝着酒店的内部走去。

对于唐小舟恼怒的眼神,周奕童浑然不觉,此时他正沉浸在众人惊叹的赞美之中,站起身来,一边挥手向着四周的同行们致意,一边走上了拍卖师所在的舞台中央。

“恭喜益良地产拿下7号地皮,现在我们现场签订合同!”

在诸多地产商与领导们的注视下,周奕童接过王哲递过来的万宝龙钢笔,潇洒地在几份合同之上一一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尘埃落定!

周奕童舒了一口气,站在舞台的中央,居高临下,对着齐光露出了挑衅的笑容。

不仅如此,他甚至伸出手指,指着齐光毫不客气地说道。

“齐光,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够进军地产行业的!”

“我劝你还是乖乖滚出地产业,否则我保证,以我们益良地产的实力,一定会让你赔的血本无归!”

膨胀!

在用巨款砸下7号地皮之后,周奕童的心态绝对的膨胀了!

他甚至为了宣泄心中复仇的快感,在诸多领导和地产商的面前,说出了如此不合时宜的话!

不过此时,周奕童年少轻狂,春风得意,丝毫不后悔。

报复了敌人,就要大大方方地说出来。

否则,就如同锦衣夜行一般,那有什么意思?

面对周奕童的挑衅,林静终究还是沉不住气,气愤地说道。

“你有钱就这么了不起?”

这一句话算是说到了周奕童的心坎上,他嘴角微微一撇,露出豪横地笑容,说道。

“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说完,周奕童意犹未尽,又站在舞台中央对着几个方向挥了挥手,才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座位。

周奕童离开之后,林静的脸上才露出了担忧的表情,对着齐光说道。

“齐光,现在怎么办?7号地皮被周奕童拍走了,你要从哪里找一块足够大的地皮来建药厂?”

虽然面临意料之外的变故,齐光的心中却丝毫不慌,甚至安慰地捏了捏林静的手掌,笑着说道。

“不要慌,沉住气!”

“车到山前必有路,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并且,周奕童刚刚说的不对!在我们这片土地上,有钱并不是为所欲为的。”

“在有分量的权力面前,金钱的力量……”

“不值一提!”

看着前方诸多领导之间,那个因为唐小舟突然离开而空出的座位,齐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

……

开场齐光与周奕童的争斗,一定程度上也推高了这场拍卖会的价格。

随着一块又一块的土地被拍出,土地的价格也在变得水涨船高。

在场相关的领导都是笑的合不拢嘴。

在最后一块地皮,也就是位置最好的3号地皮拍卖之前,唐小舟终于从酒店的内部走出,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此时,他脸上那难看的神情早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平静,甚至还给了齐光和林静一个笃定的眼神。

看到这个眼神,齐光也是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知道,在唐小舟离开的这一段时间里,他一定是把现场的情况报告给了林国强,甚至是已经拟定好了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现在齐光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等着观看唐小舟的表演。

3号地皮位置最好,参与竞争的都是实力强大的龙头企业。

然而,因为益良地产早早花费5个亿买下了7号地皮,相当于变相退出了对3号地皮的争夺,3号地皮最终成交的价格,反倒是没有原本预计的那么高。

最终,是刘东所在的瀚海地产以8个亿的价格将其拿了下来。

看着一脸满意的刘东,王哲忧心忡忡地对着周奕童说道。

“周少,你确定买下7号地皮,而错过了3号地皮,你的父亲不会怪罪你?”

周奕童摇了摇头,自信满满地说道。

“王叔,你放心吧!相信过不了多久,7号地皮背后的内幕消息就会爆出来!”

“到时候,我们手中的这块地皮,价值一定会直接增长几倍的!”

“你和父亲,只需要拭目以待就可以了!”

随着最后一块地皮卖出,这一场拍卖会也就相当于结束了。

然而,当众人准备离开会场的时候,已经走下舞台的拍卖师,又是急匆匆地走了上来,对着台下大声说道。

“各位,请先不要离开!”

“我刚刚得到了消息,市政府忽然决定,在今天的拍卖会之上,再追加一块地皮!”

诸多地产商的代表们原本已经要离开了,听到这个消息,纷纷停下了脚步,震惊地讨论了起来。

“什么?临时追加一块地皮?这样的情况,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这次拍卖会到底是怎么了?先是在拍卖会开始前两天突然增加了一块7号地皮,现在更是在拍卖会结束之后,再临时增加一块!这不正常!”

“事出反常必有妖!看来周少说的不错,这里面的水太深了,我们这些小地产商,根本把握不住!”

面对如此反常的情况,地产商们纷纷停下了离开的脚步,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想要看一看临时增加的地皮,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跟在周奕童身边的王哲则是好奇地问道。

“周少,你知道这里面的内幕吧?突然再增加一块地皮,这是怎么回事?”

周奕童哪里知道什么内幕消息?

他只不过是看到了林静和齐光的参与,就认定了7号地皮的背后,一定隐藏着利好的内幕消息。

然而此时又突然增加了一块地皮,让周奕童的心中顿时升起了不祥的预感。

只不过,在王哲的面前,周奕童没有露怯,而是强撑着说道。

“那我们也回去,看看这块地皮是怎么回事。”

“没准,有关于7号地皮背后的内幕消息,就在这里宣布也说不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