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周奕童突然出价到2亿,不仅周围的地产商议论纷纷,他身边的王哲更是大惊失色。

王哲是益良地产的元老,更是周晓良的左膀右臂,此次得到周晓良的示意,来到拍卖会辅助周奕童。

在周奕童出完价之后,王哲赶忙凑到了他的耳边,焦急地说道。

“奕童,你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忘记了董事长的指示?”

“他让你不惜一切代价,拿下3号地皮,你怎么刚开场就跟别人杠了起来,花费这么多的资金来竞买一块位置如此偏远的地皮?”

“面对其他地产商的竞争,我们的资金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如果你花费大价钱买下7号地皮,那么在3号地皮拍卖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足够的资本来跟其他的地产商进行竞争!”

然而,面对王哲焦急地提示,周奕童却是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淡淡的说道。

“王叔叔,商场瞬息万变!有的时候我们要根据得到的信息,作出最果断的决定!”

王哲露出疑惑的表情:“得到的信息?奕童,对于这块7号地皮,我们公司之前没有得到任何的信息!难道你有什么消息渠道,得到了关于7号地皮的内幕?”

看着王哲震惊的表情,周奕童的心中,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得意。

看吧,你们谁都没有得到任何有关7号地皮的信息!

而我,却是依靠林静与齐光的关系,第一时间就看破了他们的打算!

虽然不知道,7号地皮背后隐藏的信息到底是什么,但是周奕童有着绝对的自信,市政府一定已经在这块地皮的附近作出了惊人的规划!

而这样的规划,足以让七号地皮的价值一飞冲天!

我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洞察”了这一切的周奕童心中越发的得意,只要他今天能够从齐光与林静的手中夺走7号地皮,那么用不了多久,等7号地皮背后隐藏的信息泄露出来,那么他今天的这一笔投资,将会增值数倍,乃至十倍或更多!

到时候,他周奕童要震惊所有人!

所以,在这样的心态之下,周奕童并没有说太多,反而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微笑着对王哲点了点头,说道。

“王叔,你就放平心态,看我表演吧!”

“到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和父亲,对我刮目相看的!”

而齐光这边,看到周奕童一副不依不饶,跟自己竞争到底的样子,他也不再一点点地试探,直接亮出了自己的底线。

“三个亿!”

如果三个亿能够拿下7号地皮,那么齐光尚且可以接受。

如果周奕童仍不放弃,继续推高价格,那么齐光就会选择放弃。

听到齐光的出价,拍卖师的呼吸都变得粗重了起来,他没想到,仅仅是第一块地皮的拍卖,居然就引发了如此激烈的争夺!

“11号买家出价3个亿!有没有继续加价?”

现在,对于7号地皮的争夺,只剩下了齐光和周奕童两个买家。

所以,在齐光疯狂地直接加价一个亿之后,所有的压力,顿时都来到了周奕童的这边。

“直接加价一个亿?”

周奕童也是吃了一惊,没想到齐光居然如此疯狂。

不过很快,周奕童的心中便是一阵狂喜。

他急了他急了!

齐光急了!

齐光越是想要得到这块地皮,说明地皮背后隐藏的内幕就越惊人!

而周奕童就越发地笃定,在这块地皮的背后,隐藏着难以想象的利润!

出价!

齐光加价一个亿,我要加价更多!

直接用钱砸死他!

让齐光完全绝了跟我争夺的心思,乖乖把7号地皮拱手奉上!

想到这里,周奕童嘴角露出霸气的笑容,缓缓举起手中的号牌,一字一顿笃定地说道。

“我们益良地产,出价……”

“5个亿!”

顿时,整个拍卖会的会场,陷入到了一片寂静之中。

所有的人都是目瞪口呆,震惊无比地看着周奕童。

大手笔!绝对的大手笔!

最终,还是拍卖师第一个反应了过来,脸色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声音沙哑的嘶喊道。

“5个亿!1号买家,对7号地皮出价5个亿!”

而拍卖师激动的话语,将震惊至极的众人惊醒,整个拍卖会场,顿时变得如同菜市场一般嘈杂了起来。

“好家伙,我只能说好家伙。”

“卧槽,直接加价两个亿!卧槽,这年轻人!”

“益良地产对7号地皮志在必得,看来,7号地皮的背后,隐藏着了不得的内幕信息!”

“7号地皮背后隐藏的到底是什么?难道是一个新的经济开发区?可是我打听了许多人,市政府的规划部门根本就没有类似的计划呀!”

此时众人震惊的话语听在周奕童的耳中,就如同最美妙的赞歌。

他的心情极佳,目光穿过嘈杂的人群,注视在齐光的脸上。

一种截胡齐光机缘的快感,也彻彻底底充斥了周奕童的内心。

齐光,你有内幕消息又如何?

在我的钞能力面前,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块地皮被我抢走!

确实。

在他的前方,齐光的脸上,却是有着难以置信的震惊神色。

只不过齐光的震惊并非恼怒,而是荒谬。

事情到了现在,齐光已经猜到了周奕童心中的想法。

他以为自己是得到了林国强提供的内幕消息,想要利用信息不对称的优势,炒地皮大赚一笔,所以才下了血本,跟自己竞争这一块7号地皮。

但让齐光哭笑不得的是,7号地皮的背后,根本没有任何的内幕消息!

这只是林国强代表蓉城市政府,为了留下光镜制药而提供的一块工业用地而已!

这块地如果给到齐光的手中,就是一块非常好的药厂场址。

但是被周奕童买下,那么这块地皮根本没有任何开发成为商业住宅的潜力,可以说是一文不值!

今天周奕童买下7号地皮的这5个亿的巨资,终究会打了水花,消失不见!

所有,面对周奕童挑衅的眼神,齐光没有任何的恼怒,反而摇了摇头,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甚至同其他正在疯狂鼓噪的地产商一样,为周奕童鼓起了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