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本这块7号地皮,即将以三千万的价格被齐光拍得,然而周奕童突然的入场,却是让这块地的归属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看到周奕童出手,不仅是齐光感到意外,周围其他地产商的代表们也是感到十分的吃惊。

齐光在地产业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辈,但周奕童不是。

他代表的,是整个蓉城房地产行业的龙头,益良地产!

“这个出价的,是不是周家的公子?”

“没想到,益良地产居然也对7号地皮出手了。难道这块地皮背后,隐含着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信息?”

“我听说益良地产早就放出风来,对市中心位置最好的3号地皮势在必得!没想到,他们对于突然出现的7号地皮,也是出手了!”

瞬间,拍卖会便因为周奕童的突然出价而出现了一阵骚动,而在周奕童所在位置的隔壁,是蓉城另外一家地产企业瀚海地产的代表刘东。

刘东侧过身子,对着周奕童问道。

“周少,这是怎么回事?”

“你们益良地产对这块七号地皮有兴趣?7号地皮出现的太过突然,我们什么都没有查到,你们益良地产是不是得到了什么内幕消息?”

感受着众人投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周奕童心中一阵得意,对着刘东笑了笑,说道。

“刘叔,我确实得到了一些消息,不过都是捕风捉影,算不得数。”

“我出价7号地皮,也只是想要试试水,如果你们也想要碰碰运气,我建议还是放弃。”

“这里面的水太深,你们把握不住!”

看着周奕童那得意而又笃定的表情,刘东的心中一阵惊疑,一时之间有些摸不清他的底细。

刘东所在的瀚海地产,今天的主要目标同益良地产一样,都是位置最好,也最昂贵的3号地皮。

他们两家地产都对这块地皮势在必得,在今天的拍卖会之上,免不了有一阵真刀真枪的拼斗,而哪一家地产商的资金更为雄厚,子弹更为充足,哪一家就能够笑到最后,最终拍得3号地皮。

所以,刘东在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选择了放弃。

与其赌一块虚无缥缈的7号地皮,不如积蓄力量,踏踏实实地把3号地皮拿下来!

但并非在场的所有房地产商对于想要购买的地皮都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有的地产商资金并不是很雄厚,想要购买大热的地皮实力不足,所以此时也想要跟风,试着把7号地皮拍下来,碰碰运气!

“15号买家,对7号地皮,出价6000万!”

“4号买家,对7号地皮,出价7000万!”

很快,就有两家地产商跟风而动,对7号地皮提出了报价。

而此时,坐在最前方的唐小舟,脸色也是阴沉到了极点!

为了留住光镜制药这样一个未来制药业的巨头,林建国承诺给齐光提供一块便宜优质的地皮,作为齐光建厂的基础。

而这一切,林建国都交给了自己的秘书唐小舟来操作。

原本事态全都按照唐小舟设计的剧本在进行,眼看着齐光即将以3000万的低价拿下7号地皮,却没想到被突然入场的周奕童搅了局!

眼看着7号地皮的价格水涨船高,唐小舟的心中也是有着一股事态脱离掌控的抓狂感觉!

难道这一次,又要把林建国交代给自己的事办砸?

此时的唐小舟,在内心之中,早已经恨透了周奕童!

“一个亿!”

在两家地产商出价之后,周奕童对于自己内心之中的判断更加的笃定,直接再度加价3000万,直接把这块地皮的价格喊到了一个亿!

看到7号地的价格已经脱离了掌控,林静的心中十分的焦急,压低了声音对着齐光说道。

“齐光,7号地皮的价格太高了,我们怎么办?”

“这个周奕童真是该死!我们好端端的局面,都让他给搅乱了!”

林静眉头紧蹙,白皙的手掌握成了一个小拳头,身躯也激动的微微颤抖,显然此时已经焦急到了极点。

齐光微微一笑,安慰一般地拍了拍林静的肩膀,让她放松下来,凑到了林静的耳边,低声解释说道。

“静静,不要慌!”

“这块地皮虽然面积很大,交通也很方便,但是它距离市中心实在是太远了,根本没有将其开发成为住宅楼盘的价值。”

“所以说,7号地皮只有对于想要建药厂的我们来说有用,其他任何人拍下来,都是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这块地皮的价值,在我的心中最高能值3个亿,如果高于这个价格,我宁愿选择退出!”

齐光的声音有一种让人心安的魔力,他自信的情绪也将林静感染,原本慌乱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了下来,说道。

“可是,如果你没有拍下这块土地,又要去哪里建厂呢?”

齐光微笑着回答说道。

“车到山前必有路,即便我们没能得到这块地皮,也有着无数其他解决的方法,放心吧!”

这时,舞台中央的拍卖师正缓缓举起了自己手中的小锤,语气激昂地说道。

“7号地皮,1号卖家出价1个亿!”

“一个亿,第一次!”

“一个亿,第二次……”

在小锤即将落下之际,齐光举起了自己手中的号牌,说道。

“一亿五千万!”

话音未落,齐光的出价像是一颗深水炸弹,顿时再度引爆了整个拍卖场!

“好家伙,直接加价五千万!太壕了!”

“这个年轻人是什么来头?难道是省城哪个大人物的少爷?”

“他跟益良地产的周奕童杠上了,这下好看了!”

越来越高的价格,打消了其他地产商想要捡漏搏一把的想法。

此时的拍卖会,已经变成了齐光和周奕童两人对于7号地皮的角逐!

看到齐光突然加价五千万,周奕童先是一愣,随即心中涌起一阵暴怒的情绪。

我加价三千万,你就加价五千万!

跟我杠上了,是吧?

你怕是不知道,小爷我的手中,有着足足十个亿!

跟我斗,看我用钱砸死你!

感受着全场注视的目光,周奕童心中发狠,直接举起了手中的牌子,大声说道。

“我也加价五千万!2个亿!”

说完,周奕童挑衅一般地看向齐光,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

你再加价啊?

你这个乡巴佬,不就靠着林静的关系?

我倒要看看,你手中有多少的实力,能够硬撑到几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