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定于九点开始的拍卖会,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却迟迟没有开始。

像土地拍卖会这么重要的会议,会有许多相关的领导莅临参加,一般来说,定好几点,就会几点开始,不会无缘无故地推迟。

像今天这种情况极为少见,这也让参加土地拍卖会的各个地产公司的代表纳闷不已,纷纷猜测是出了什么意外。

不过,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拍卖会的推迟,仅仅是因为齐光找不到停车位,差点迟到而已。

终于,一行领导从酒店内部的通道之中,进入到了拍卖会的会场,而林国强的秘书唐小舟,则在这群领导之中占据了最中心的作为。

九点半,比预定的时间晚了整整半个小时,土地拍卖会才算是正式开始。

“要开始了!”

看着鱼贯进入的领导们,齐光和林静两人都是精神一振,顿时坐直了身体。

不像是那些商业的拍卖会,有许多花里胡哨的暖场节目,待领导们落座完毕之后,第一块地皮的拍卖几乎是立刻就开始了。

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人走到舞台的正中央,先是对着会场下几个方向微微欠身致意,随后说道。

“各位尊贵的来宾,大家上午好!”

“我是今天拍卖会的拍卖师,项景。”

“第一个进行拍卖的,是7号地皮。底价一千万,拍卖现在开始!”

最先拍卖的,就是为齐光量身定制的7号地皮。

这一次的拍卖会,原本只有6块地皮出售,蓉城乃至整个西省的众多地产商们,早已经对这6块地皮进行了十分详尽的调查,在拍卖会开始之前,就根据自己公司的财力和定位,已经有了自己心目之中想要竞买的目标。

而在拍卖会即将开始的前两天,政府才发布通告,除了早已经敲定要进行拍卖的6块地皮之外,临时又增加了一块7号地皮!

这样的改变,让众多的地产商们感到措手不及,想要再对这块地进行详细的调查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对于这块突然出现,并且第一个进行拍卖的7号地皮,几乎所有的地产商都是望而却步,没有丝毫竞买的意愿。

“这块地皮出现的太突然了,我们公司对于7号地皮的了解不够,不可能花费大量的资金进行购买!”

“7号地皮的交通虽然便利,但是距离市中心太远了,周围都没有任何的配套设施。这块地皮,我们公司也不会出手。”

听着拍卖会之中众多地产商的窃窃私语,坐在最前方的唐小舟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地笑容。

这样的情形,正是唐小舟如此安排所想要达到的效果。

因为没有任何一家地产商出价,这场土地拍卖会,一时之间也陷入到了冷场之中。

然而,其他地产商不出价,齐光却是一定要出价的,因为这块地皮,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所以,当其他人全都没有出手的时候,齐光直接举起了手中编号为11的竞拍牌,开口说道。

“我出三千万!”

齐光的突然开口,顿时吸引了整个拍卖会场的目光。

“咦?居然真的有人出手购买这块地皮!三千万的价格对于一块地皮来说虽然不高,但是那也是在可以将其开发的情况之下!如果不能成功将其开发,那么这三千万跟扔到水里面也没有什么分别!”

“光镜制药?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是一个制药的企业吧?为什么会跑到这里,购买一块如此偏远的地皮?”

“还不是现在房地产产业的形势大好,什么阿猫阿狗都想进来掺一脚!我估计这个光镜制药是想要进入房地产行业,又没有太过雄厚的资金,买不到什么好的地皮,只能退而求其次,购买一块便宜的地皮来开发!”

随着齐光的出价,现场之中的地产商们顿时议论纷纷了起来,对于齐光的身份,以及他购买土地的意图,都有着诸多的猜测。

然而,这些人虽然说的热闹,却是没有任何一人举牌,跟齐光展开对于7号地皮的竞争。

眼看着,拍卖师就要落锤,宣布7号地皮归由齐光拍得。

一道另外的声音,却是忽然在齐光身后的方向响起。

“7号地皮,我出五千万!”

什么?居然真的有人跟自己竞争?

原本,齐光以为自己按照唐小舟的安排,即将以三千万的价格,拍得这一块为他“量身定做”的土地,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居然真的有人跟他竞争这一块位置十分偏远的地皮。

齐光皱眉,原本激动的心情,顿时变得不美丽了起来。

有人竞价,并且直接加价两千万,就意味着齐光想要低价购买7号地皮的愿望已经破灭。

想要买下7号地皮,建设自己的药厂,就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来购买。

想到这里,齐光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想要看看到底是谁在跟自己竞争7号地皮。

只不过,当齐光看清对方的面容之后,心中却是有些惊讶。

周奕童?

怎么是他?

此时的周奕童也感应到了齐光的目光,满脸都是笑意,甚至心情极佳地对着齐光点了点头。

只不过,他的笑容之中,满是示威的意味。

你夺走了原本属于我的林静,那么今天,我就夺走这一块你想要购买的地皮!

作为一个富二代,周奕童虽然有的时候会犯浑,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就有多么的蠢。

相反,有的时候,他却是十分的精明。

比如说现在,提前得知林静和齐光身份的周奕童,在第一时间就敏锐的察觉到,这块七号地皮拍卖的背后,有着不简单的内幕。

林静作为林国强的女儿,同齐光一起想要拍卖得到的7号地皮,一定非同寻常!

虽然此时的7号地皮看起来位置十分的偏远,但如果市政府突然宣布某种规划,比如说将7号地皮的附近划为经济开发区,又或者规划一条路过7号地皮附近的地铁,那么瞬间这块地皮的价值就会水涨船高,直接增值十倍,那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周奕童此时已经下定了决心。

无论花费多大的代价,都要从齐光的手中抢走这一块7号地皮!

齐光啊齐光,你抢走了林静又如何?

现在有了林国强的内部消息,想要买下这块地皮发财?

不可能!

我周奕童绝对不会让你如意!

不仅如此,我更是会直接出手,把这一块有着无限商机的7号地皮直接抢夺过来!

我手里可是有着足足十个亿的现金!

你齐光,拿什么跟我斗!

想到这里,周奕童的心中愈发地充满快意,他似乎已经看到了齐光脸上气急败坏的表情,一股复仇的快感,也瞬间涌上了周奕童的心头。

他的嘴角缓缓上扬,在脸上形成了一个对勾的形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