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进入苍山宾馆,就有两个穿着高开叉旗袍的服务员站在通道的正中央,对两人微微鞠躬,随即说道。

“两位是来参加今天的土地拍卖会吗?请将您的邀请函给我。”

土地拍卖的收入,是市政府财政来源非常重要的渠道之一,当然不是任何人想参加就能参加的,必须提前获得拍卖的资格,拿到邀请函之后,才能参加这一次土地拍卖。

此处自然不会出现俗套的装逼打脸桥段,林静从随身携带的P

adaSymbole包包里面拿出了两张烫金的信封,递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接过,仔细地检查之后,侧开身子,向前伸出一个光洁的手臂,引导着两人向前方走去。

“两位贵宾,你们的位置在A-2区,拍卖举牌的编号为11,请跟我来。”

在服务员的引导之下,两人进入到了苍山宾馆布置的拍卖大厅。

这里的布置并不是十分的豪华,与万豪那种超五星的酒店比起来,甚至显得有些朴素而陈旧。

但是。

无论是拍卖大厅之中站成整齐一排的旗袍女服务员,还是绿色绒面桌布上摆放整齐的白色老式搪瓷水杯,都给人一种沉稳而又庄重的感觉。

这里没有那种金钱的奢华,却有一种权力的厚重。

按照服务员的引导坐下,齐光和林静面前的桌子之上,放着一个小小的牌子,上面写着“11”,正是属于齐光的拍卖编号。

等到拍卖开始的时候,齐光只需要举起牌子,便可以开始竞价。

作为重要嘉宾的唐小舟刚刚进入后台,所以即便原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但距离拍卖会真正开始,还是有着一会儿的时间。

齐光和林静两人十分低调,不像其他地产企业,领导的身边都簇拥着五六个跟班的助理,但是他们两人的身影,还是被会场之中一个人的目光敏锐的捕捉到了。

“林静?齐光!”

认出齐光身份的这个人,正是代表益良地产参加这一次拍卖会的周奕童!

原本,手握着十亿资金的巨款,代表整个益良地产参加这一次的拍卖会,周奕童的心情极佳,手指不停期盼地敲打着桌面,期盼着拍卖会快点开始。

准备拿十个亿砸人的他心中甚至有着这样的感觉。

都退后,我要开始装逼了。

然而,看到齐光和林静的身影,他先是惊愕地张了张嘴,随后脸上露出了阴沉的表情。

“齐光?他们两个人,到这里来干什么?”

他还没有忘记,自己到底是因为谁,在办公室之中被周晓良骂的狗血淋头。

都是因为齐光,他才没能把林静追到手!

而这一次的土地拍卖会,他们益良地产没能够得到任何的优惠政策,只能同其他大部分地产商一样,拿出血本,与其他对手进行惨烈的厮杀,争夺那一两块最为火热的地皮。

如果没有齐光,林静成为了他的女人,那有了林国强的关系,整个蓉城的地皮,还不是随他们益良地产挑?

“都怪你!”

看着齐光和林静打情骂俏的身影,周奕童嫉妒的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齐光杀了,自己取而代之。

不过,在周奕童的心中,还是有着些许的疑惑。

齐光不是开药厂的吗?怎么会出现在土地拍卖会?

难道,他也想要在房地产这个行业发展?

在与齐光发生冲突之后,周奕童立刻就找人调查了齐光的身份和背景。

而齐氏制药这个企业,也直接进入到了周奕童的视野之中。

后来,随着曙光制药和瑞辉制药的直播比斗,周奕童才惊愕的发现,齐光的手中竟然掌握着曙光专利这样的大杀器,怪不得林国强都是对齐光如此地器重!

光镜制药的体量比起益良地产来说,虽然小的可怜,但是这两个企业一个制药,一个则是房地产,所涉及的领域风马牛不相及,周奕童即便有心借助益良地产的影响力来打压光镜制药,也根本做不到。

因为这两个行业几乎没有一丝一毫的交集。

而现在,齐光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了这一次的土地拍卖会之上,顿时让周奕童精神振奋了起来。

齐光如果安于他制药的那一亩三分地,那么周奕童对齐光就没有任何的办法。

但是齐光居然想要竞购地皮,涉足地产,那么以益良地产的体量和影响力,周奕童能够在齐光身上动用的手段,那就很多了!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周奕童一边狞笑,一边兴奋地又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以齐光和林静以及林国强的关系,是不是他得到了某些内幕消息,才会参加这一次的拍卖会?

他只需要盯紧齐光,一旦齐光出手拍卖哪一块地皮,他就立刻加价,以自己手中雄厚的财力,将这块地皮从齐光的手中硬生生地夺过来!

那么,齐光空有林国强给他的信息,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地皮被周奕童抢走,相当于齐光,给周奕童做了嫁衣!

“我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周奕童越想越兴奋,目光死死地盯着齐光和林静两人的背影,嘴角也不自觉露出难以抑制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