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益良地产,办公大楼,顶层董事长办公室。

作为一个本地龙头地产企业,益良地产董事长办公室所占据的位置可谓是极佳的,宽大的落地窗外,是大半个蓉城的市景,站在这里向下俯瞰,会让人生出一种世界尽在我掌握之中的快感。

只不过,益良地产的董事长周晓良此时并没有心情欣赏美景,反而眉头紧皱,一脸的烦躁。

“周奕童,你说你这点出息!平时打架飙车泡妞样样精通,怎么老子让你去泡个妞,你就搞不定了?”

周晓良坐在宽大的老板椅上,看着罚站一般站在自己桌子前面的儿子,心中愈发的生气,继续训斥说道。

“你知道我废了多少心思,才成功地安排你跟林市长的女儿林静相亲的?你倒好,平时泡妞那么行,肚子搞大了一个又一个,轮到林静了,不行了?!”

“关键时刻掉链子,你这个废物!”

听着周晓良怒声训斥自己,周奕童心中也是十分的郁闷。

当初为了追林静,他是使出了浑身的解数。

送跑车,送包包,送首饰,礼物一件比一件贵!

可是无一例外的,这些礼物全部都被林静拒绝,甚至周奕童还被林静警告,不许再出现在她的面前。

后来,周奕童才知道,林静是因为早已经有了齐光这个意中人,才从头到尾都对他不假辞色。

心中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机会,但是周奕童又不愿意承认林静是被齐光抢走的,只能强撑着面子对父亲周晓良说道。

“爱情这东西,是不由人的!我跟她没感觉,那又有什么办法?”

听着周奕童的回答,周晓良眼角一跳,顺手拿起桌上的烟盒,朝着周奕童扔了过去。

“你他妈懂个锤子爱情!”

看着周奕童不服气的模样,周晓良叹了口气,说道。

“我们做地产生意的,必须要在政府里面有着深厚的背景,才能获得生存所需要的必要信息。”

“今天的土地拍卖会,突然出现了一块很奇怪的地皮,编号为7号。这块地皮远离市中心,但是交通又十分的便利,起拍价也很便宜,只有一千万,相比于其他的地块,这算是白菜价了。”

“但是同时,7号地出现的很诡异,也很突然。如果我们有足够可靠的消息途径,通过信息不对称的便利,就可以知道这块地的底细,再决定自己要不要出手。”

“然而现在,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对于这块地一无所知!如果有的人比我们更加了解这块地,知道这块地真实的价值是多少,那么我们拿什么跟人家斗?”

“长此以往,我们益良地产龙头的地位就会慢慢削弱,从银行里面贷款的额度也慢慢降低,对于一个地产企业,这就相当于是慢性死亡!”

周晓良说的严重,周奕童只能跟着低声问道。

“那突然出现的这块7号地,这一次我们益良地产要不要想办法争夺下来?”

周晓良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道。

“不要!如果7号地的附近,是未来市政府重点发展和投资的区域,那么买下来的话,可以赚上一笔。但如果这块7号地另作他用,那么买下来,就相当于把钱扔进了水里!”

“在没有任何信息的情况下,竞购7号地就相当于赌博!以我们现在的现金流,经不起这样的豪赌!”

看着周奕童若有所思的表情,周晓良心中欣慰,站起身来,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儿子,爸爸老了,你早晚要接我的班!”

“今天的土地拍卖会,我就不去了,把这一次的拍卖全权授权给你,让你好好锻炼锻炼,积累经验。”

周奕童惊讶抬头,看着自己父亲说道。

“什么?今天的拍卖会让我自己去?爸你不去,我心里没底啊!”

看着自己儿子慌张的表情,周晓良更加坚定了要锻炼他的决心,皱眉说道。

“怕什么?这一次地产拍卖的资料,我不是早就已经给你了吗?你只需要盯着3号地,把它给我抢下来,别的你都不用管!”

“并且,我会安排你王叔叔跟着你,给你建议的!”

“这一次,我给你准备了10个亿的资本,足够你拍下3号地了!记住,我们现在的资金流已经不是很充裕了,你不要乱来,一定把3号地给我拿下来!”

一听到自己居然要操作10个亿的资金,周奕童心中的忐忑顿时消失,取而代之的弄弄的兴奋。

10个亿,拿下一块地还不简单?

不就是拿钱砸人吗?这事我在行!

“爸,你放心吧,这一次的拍卖会交给我,我一定漂漂亮亮地给你完成任务!”

……

另外一边。

麒融国际的地下停车场。

齐光正坐在宾利里面,静静地等待着。

没等多久,他就看到一个倩影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今天的林静穿着一身藏青色的小西服,头发竖成马尾形状,随着她的步伐在脑后一跳一跳的,给人一种亲切的活力感,职场范十足,显得十分干练。

然而,看到齐光之后,林静那双美丽的眼睛顿时笑成弯弯的月牙,身上那份职场女神的气质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瞬间变身成为了一个小迷妹。

“齐光,你今天真帅!”

坐上副驾驶的林静,在齐光还没来得及夸奖她之前,就双眼放光地看向了齐光。

今天的齐光同样穿着一件藏青色的绸质衬衫,不仅将他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同时将他宽阔的肩膀和恰到好处的胸肌完美的衬托了出来。

林静一脸花痴的模样,从副驾驶的座位上凑近齐光,小心翼翼地问道。

“齐光,我能戳一戳它们吗?”

戳一戳……

它们?

齐光有些奇怪地点了点头,而林静则是欢呼一声,伸出修长白嫩的手指,在齐光坚实的胸肌之上戳了两下。

“欸嘿嘿……”

看着林静一脸满足的表情,齐光也起了捉弄她的心思,狭促地说道。

“来而不往非礼也!”

“林静,那我能戳戳她们吗?”

林静顿时傻了眼。

戳戳……

她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