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班楚玲才和齐光两人双双走出了VIP室。

齐光的腰板挺得笔直,一脸的轻松惬意。

而班楚玲进去的时候是烈焰红唇,出来的时候,嘴唇却是恢复成为了正常的血色。

在一众女销售羡慕的目光之中,班楚玲与齐光走到了售楼大厅的门口,在这里早已经停下了一辆礼宾车,劳斯莱斯古斯特。

在两人在VIP室里面“探讨”房型和环境的时候,班楚玲就提前打好了电话,把看房需要乘坐的礼宾车约到了售楼大厅的门口。

而负责安排车辆的小前台还有些疑惑,为什么班楚玲的话听起来有些口齿不清,似乎在吃着什么东西一般。

将车门拉开,让齐光先坐进去了之后,班楚玲才随着一同进入,敲了敲后排与驾驶室之间的隔板,示意司机开车。

这辆劳斯莱斯古斯特似乎是特别定制版,虽然在车顶并没有最豪华的星空顶,但是在后排与驾驶室之间,却是加装了一个严密的隔板。

这样一来,后排乘客所坐的空间,与前排的司机就算是完全隔离了起来,私密性得到了最大的保证,不管两人在车上“探讨”一些什么问题,都不会影响到前排开车的司机。

古斯特的后排空间相当的宽敞,纯红色的经典真皮内饰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的高档。

此时,班楚玲那双修长笔直的美腿之上,原本包裹着的黑丝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嫩白到几乎耀眼的肌肤。

她单膝跪在地上,打开车内自带的冰箱,对着齐光问道。

“想喝点什么?红酒,香槟?”

“矿泉水吧。”

没有应酬的时候,齐光并不喜欢喝酒,因为酒精会影响他的判断。

也许是因为年纪尚轻的原因,无论是白酒还是红酒,齐光都喝不出快感,只有冰啤酒能够引起他喝下去的欲望。

扯远了……

看着班楚玲那光洁的美腿,齐光又有了抬头了趋势,接过她递过来的依云矿泉水,说道。

“你为什么把丝袜脱了?一会儿到了地我又下不去车咋办?”

班楚玲白了他一眼,说道:“还不是你干的好事?非得让人家喝下去!”

“一不小心掉了两滴在丝袜上,还不得脱下来?”

齐光喝了一口水,喉结滚动,笑呵呵的说道。

“那不应该怪你?你都喝下去不就好了?漏出来几滴,没惩罚你就不错了!”

班楚玲幽怨地回答。

“就是怪你!怪你怪你!谁让你的量那么大的?”

齐光有些尴尬,最近禁欲的时间有点长,量有点多……

也正常。

班楚玲也拿出一瓶矿泉水,含在嘴里咕噜咕噜几下,才咽了下去,眼波流转,盯着齐光说道。

“你没有女朋友吗?平时不用交公粮?”

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齐光把脸一板,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有好几个女朋友,量大时间长,并不是我憋得太久的原因!而是我天赋异禀!”

“要不你再试试?量还是那么大,时间还更长!”

齐光是死鸭子嘴硬,没想到班楚玲妩媚一笑,有些挑衅地说道。

“好啊!”

“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你的嘴硬,还是你的兄弟硬!”

说完,班楚玲从冰箱里面拿出了一瓶冰水,又从车载饮水机之中接出了半杯温水,准备好了之后,再度双膝跪下,先是含了一口冰水,脸颊鼓鼓的,脑袋再度埋了下去。

“嘶……好冰!”

齐光早已经微微膨胀了,此时更是直接支棱了起来,引的班楚玲一声惊呼。

独栋别墅所在的地域距离售楼大厅有大概二十分钟的车程,古斯特并未在小区之内行驶,而是开上了主道。

此时因为等红灯,古斯特正停在马路上,而就在古斯特的车旁,有一对年轻的情侣也许是第一次在马路上见到这样的豪车,正在好奇地向着里面张望。

好在古斯特玻璃上贴的膜质量极好,里面看外面一清二楚,外面看里面却看不见一丝一毫。

不过虽然知道她们看不见自己,在齐光的心中,还是涌起了别样的刺激。

班楚玲对于车外的景象全然不觉,一边细细的品尝,脸上一边露出了享受的表情,还时不时从下向上挑逗般地看齐光一眼。

温柔的触感和心理上征服的感觉,让齐光的快乐一波高过一波。

过了一会儿,班楚玲将口中的冰水咽下,又拿起了杯子之中的温水,含在口中,再次俯身跪下。

又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看着班楚玲享受和卖力的表情,齐光伸出手掌,轻轻地揽住了她的后脑,时不时地向着自己的方向推动。

乖,摸摸头。

……

古斯特在别墅的门口停了足足十五分钟之后,班楚玲和齐光两人才从车中一前一后地走了出来。

看着诱人至极的班楚玲小鸟依人地站在齐光的身旁,无论是穿着白衬衫的司机,还是笔直站在别墅门口的保安,脸上都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虽然他们看不清汽车的内部,但身为男人,自然知道齐光和班楚玲在里面做了些什么。

其实,这栋别墅所在的位置,跟麒融国际其他的小区是连为一体的,只不过独栋别墅在一座不矮的山坡之上,坐北朝南,俯瞰着沙河的美景。

“整个麒融国际的独栋别墅共有9栋,除了你这一栋,已经有5栋有业主入住,他们的身份都是非富即贵,跟他们住在一起,如果有机会认识的话,都是极为难得的人脉。”

班楚玲言语之中的意思,是住在这里的人,也许会能够给齐光的事业带来帮助。

听到班楚玲的话,齐光笑了笑,没有回话。

不管在这里住的是谁,有着什么样的事业和身份。

但是齐光相信,用不了一两年的时间,这里所有的住户,都会以能够跟齐光住在附近为荣耀!

打开别墅的大门,其他人都留在外面,只有班楚玲引导着齐光走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