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用总经理介绍,在齐光把宾利停在售楼大厅的那一瞬间,这个销售部的员工们就已经沸腾了起来。

“欸,宾利耶!来了一条大鱼,嘻嘻!”

“哇,这个客人好年轻,好帅!”

“他是我的,该轮到我了吧?你们都不要跟我抢!”

“小蝶,你放屁!哪里轮到你了,是轮到老娘了好不好?”

齐光还没走到售楼大厅的中央,就在这些女销售之中引起了一片不小的骚动。

无他,年少又多金,买房的概率就大一些,对应的销售就会获得一笔不菲的提成。

而齐光又是一个人进来,如果能借此机会引起年轻人的注意,发展一段恋情,那么就此嫁入豪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就在女销售们为了这一次的机会挣得面红耳赤的时候,总经理的话给她们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孙雅,你来接待这个客户!】

顿时,争夺直接停止,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善地注视着人群之中的孙雅。

“怎么又是这个骚货?每次有了大客户,死胖子都是指定给她!”

“你要是愿意跪舔那个死胖子,你也行。”

“她恨不得跟每个客户都来一腿,业绩当然好了。”

面对周围妒忌的议论,孙雅毫不在意,反而脸上露出了胜利般得意的微笑,细腰微微扭动,穿着黑丝的美腿踩在十厘米的高跟鞋之中,风姿绰约地迎向了这个被人争抢的客人。

她们说的没错,每次来了大客户,总经理都会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将其指定给孙雅来接待。

这确实是因为孙雅真的跪舔了这个胖子总经理,不管是在售楼大厅的柜台后,还是在洗手间里面,都曾经留下了孙雅双膝着地的印记。

不过,孙雅也同样能够很好的完成总经理交代的销售任务,她只是来这里工作了一个月,业绩就已经逼近了第一,距离这个季度的季度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那是因为,孙雅的颜值和身材确实在线,最少可以打个90分。

再加上她善于也乐意利用自己的身体,无时无刻在一些小细节上给客人暗示,这些油腻的中年男人精虫一上脑,很容易就冲动地签下一份昂贵的购房合同。

用来换取一夜,甚至是只有几分钟的风流。

所以,看到开着宾利来的齐光,总经理毫不犹豫地,再次把他指定给了孙雅接待。

孙雅也是踌躇满志地迎了过去,只要拿下这一单,她就可以超过现在的第一名,成为这个季度的销售冠军!

拿到那诱人的一百万奖金!

“先生您好,我叫孙雅,你也可以叫人家雅雅,今天由我来担任您的职业顾问。”

孙雅的双手背在身后,一双黑丝美腿交叠站立,有意无意间便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只不过,当她看清来人的面容时,却是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惊呼。

“齐……齐光?”

“孙雅?”

看到孙雅,齐光也是有几分意外。

他对前女友陈曦的这个闺蜜,没有一丝一毫的好感,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上次别车事件之后,孙雅失去了姜生这个长期的饭票,齐光还经常看见她在朋友圈里面钓鱼。

却没想到,她居然跑到这里来,当了售楼小姐!

孙雅的脸上,挤出了些许尴尬的笑容,说道。

“齐光,你来这里买房吗?”

齐光点了点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孙雅,心中顿时了然。

孙雅这种女人,追求金钱,爱慕虚荣。

在她的理念之中,身体就是她最大的资本,所有一切获取资源的途径和手段,都要依托她的身体来进行。

比如说,傍大款,或者钓鱼,甚至是现在的卖房,都是如此。

如果让她不适用自己的身体,去做一些别的事,她反倒不适应,也不屑去做。

而看到齐光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的身材,孙雅心中一喜,更加卖力地挺了挺胸,让自己的本钱显得更加丰厚。

齐光怎么了?

齐光也是人,更是一个男人。

只要是男人,就很难对自己不动心!

孙雅有着这样的自信,只要齐光对自己动心,那么她就有信心拿下齐光,让他给自己的业绩尽一份力!

因为她知道,齐光的身家,比她想象的极限还要丰厚许多!

“齐光,能够在这里碰到你真是巧,说明我们两个人很有缘。”

“以前你跟陈曦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两人有缘无分,今天让我当你的置业顾问,那就看一看我们两个人能不能再续前缘了!”

说着,孙雅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红唇,身体向齐光靠了靠,双手背在身后,用自己丰厚的本钱去蹭齐光的胳膊。

这不仅仅是暗示,简直是明示了。

在这里买房,我们两个就可以来一发。

然而,齐光的胳膊感受到那一阵柔软的触觉之后,不仅没有心动,反而触电一般地躲了开来。

齐光没什么精神洁癖,在不用负责任的情况下,跟陌生的美女来一些风流韵事,他的心中并不抵触。

然而,对于孙雅这个经常在朋友圈钓鱼的女人来说,齐光的心中更多的则是反感。

三番五次地挑拨陈曦跟自己分手也就算了,但是那一次的恶意别车,可是真真切切地威胁到了齐光的安全。

她哪里来的脸,居然还想让齐光在她的介绍下买房,给她增加一笔提成和业绩?

想得美!

面对孙雅的挑逗和暗示,齐光冷冷一笑,说道。

“对不起,我对你,没兴趣。”

“更是不想让你当我的顾问,甚至不想看到你。”

“你们这里还有没有其他人,给我换一个。”

齐光的回答,有些出乎孙雅的预料。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居然还有不偷腥的猫?

老娘颜值身材哪一项不顶,整个麒融国际的售楼部,还有一个人能够比得上我吗?

还真有。

“你好,先生。如果你对她不满意,那么我有没有这个荣幸,成为你今天的置业顾问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