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康还想要跟齐光见面,但是被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掌握着来自未来的日记本,齐光不可能再去当一个唱歌跳舞的明星,所以也就没有给林康丝毫的希望和念想。

但是齐光还是答应了下来,等过一段时间有空了之后,他会见林康一面,商谈起风了这首歌合作的事宜。

这两天的时间,齐光先是经历了斗殴,以及与聋子的斗智斗勇。

随后,又不眠不休地练习起风了这首歌,整个人已经是相当的疲惫。

所以,齐光没有再出去浪,而是直接开了一个房间,沉沉睡去。

一夜无梦,唯有清晨龙抬头。

好好睡了一觉的齐光感觉精力无限,只不过他看着身旁空荡荡的大床,也不由得生出了一种寂寞的感觉。

得到笔记本以来,齐光一直在忙碌。

忙碌着挣钱,忙碌着开发新药,忙碌着宠妹妹。

竟然没有时间,享受金钱带给自己的快乐。

我挣了一辈子钱,就不能享受享受吗?

接着奏乐,接着舞!

呃……

想多了。

好不容易有了清闲的时间,齐光也有着自己的打算。

那就是,花钱。

在蓉城市中心没有自己的房子,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前两天晚上突发状况,齐光只能安排几个女生去宾馆里面住宿,这已经不太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财富。

挣了那么多的钱,当然要痛痛快快的花出去了!

所以,今天齐光的计划就是,买房子!

蓉城市中心有很多高端的小区,但是房价最贵、环境也最好的,还是要属林静所在的麒融国际。

所以,齐光没有太多的犹豫,就选定了要在这个小区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

只不过,一个人去买房子显得有些孤零零的,万一被那些卖房子的小姐姐占了便宜怎么办?

男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齐光拿出手机,开始约人,陪自己一起去买房。

【喂,林静!今天有时间吗?陪我去买点东西吧?】

【对不起啊,齐光!今天我要忙你那首歌的注册,这种事还是越快越好,下次我再陪你吧?Mua~!】

起风了这首歌,既然在这个时间线上还没有被人创作出来,那么齐光自然不会客气,直接让林静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帮助自己把这首歌的版权拿到自己的手中。

而对于齐光的要求,林静大部分都是亲力亲为,所以今天一整天,林静是没有时间陪他了。

摇了摇头,齐光又拨通了胡雪的电话。

【小雪,今天有时间吗?陪我去买房!】

【呀,你要去买房吗?我好想陪你去,不过今天不行!你那笔贷款今天到了最关键的步骤,我一定要在这里亲自盯着,否则我不放心!下次再陪你吧,好不好?Mua~】

得,又被拒绝了。

齐光有些郁闷,想起来上一次与孙晓青的缠绵,就是在这个万豪酒店,他就又给孙晓青打了过去。

【晓青,你在哪?我去接你!陪我去买点东西!】

骤然接到齐光的电话,孙晓青有些惊喜,回答说道。

【我在药厂里面,你要买什么东西,能不能改天?】

【我们的论文撰写就要完成了,我想集中精力把这篇论文完成了,再陪你,好不好?】

说着,孙晓青压低了声音,有些羞涩地说道。

【到时候,你想要什么姿势都行!】

想起孙晓青那火辣的身材,以及大小姐般冷艳的面庞,齐光顿时感觉到神龙抬头。

只可惜,远水解不了近渴啊!

没想到,我还有妹子不够用的这一天?

太失败了!

鄙视了自己一番,齐光起床,最终还是独自一人,来到了麒融国际的售楼处。

麒融国际,是由蓉城本地的万海地产开发,打造而成的一个高端小区。

这里环境优美,位置便利,并且物业的服务极好,十分重视业主的安全和隐私,是整个蓉城最为高端的小区,没有之一。

相对应的,这里的房价,比起蓉城其他的小区来说,也是要高上一大截。

而贵的东西,除了贵,一般没什么其他的缺点。

将自己的宾利直接开到了售楼大厅的门口,齐光懒得自己停车,直接把车钥匙甩给了保安,让他们去代为泊车,自己则是走入到了大厅之中。

售楼大厅之中的装修尤为的奢华,大理石质地的地板之上,铺着松软华丽的波西米亚地毯,虽然让人看不懂但透露着浓浓艺术气息的雕像矗立在两旁,加上华丽的水晶吊灯,这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金钱与奢华的味道。

而这样奢华的装饰,也让大部分的购房者望而却步,仅仅看上一眼,就有一股冷漠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这就像是一座神殿,高高在上,没有半点接地气的感觉。

而这样的效果,正是设计者想要达到的。

通过这样的这样的设计,让无力真正买房的好事者望而却步,筛选真正有能力在这里买房的顾客。

不过,对于身价接近了三十亿的齐光来说,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场合,已经难以因为金钱的因素,让他产生任何的敬畏了。

这就是金钱带给他的底气,而这样的底气外化于形,在其他人的眼中就是一股强大的气场。

目不斜视地从两个六十度鞠躬的迎宾小姐之间走过,齐光走向了售楼大厅的中央,而这一幕,全都被这里的总经理看在了眼中。

这个总经理,是一个四十来岁的胖子,穿着看起来有些憨态可掬的西装,加上一副爱笑的面相,让人一见之下就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然而,与他人畜无害的外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眼中闪烁着的那精明的光芒。

作为总经理,他并不会亲自上阵,去给客户介绍房子,但是他会通过自己老辣的目光,以最快的时间分析出客户的需求,安排最合适的销售人员,尽可能地提升每一个客户购房的愿望。

齐光开着宾利,一个人下车,又是如此的年轻,胖子总经理稍稍思考了一下,就拿出对讲机说道。

【孙雅,孙雅在吗?】

【你来负责这一个客户,迎上去,快点!】

【这个客人买房的可能性很大,使出你的浑身解数,想办法让这一单成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