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嘉许的话音刚落,整个典礼堂之中,忽然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声,夹杂着不少人声嘶力竭的呼喊。

“米秀妍!米秀妍!”

“秀妍秀妍你最棒!”

“哇,实在是太美了!”

齐萌几人赶紧向着舞台看去,发现此时的舞台之上,已经站了五六个精心装扮的女生。

而在最中央的C位,则是一个穿着水手JK服的美少女,短裙白丝双马尾,引得台下一众男生放声尖叫。

而在主。席台之上,制作人林康也眯起了眼睛,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有点意思。”

灯光黯淡,音乐响起。

一束光柱,直直地打在米秀妍的身上,让她姣好的面庞和诱人的身材在诸多观众的面前一览无余。

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台上的女生们顿时跳动了起来,而在C位的米秀妍同样开始了舞动。

只是简单的几个动作,米秀妍做的简单而精练,不经意之间,就把少女娇俏可爱的那种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那一定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啊那是因为我关系。】

一首王心凌的经典曲目爱你,让米秀妍展现的恰到好处。

跳舞的动作十分的娴熟到位,而唱功也相当不俗,在激烈的跳舞动作下,气息仍旧是十分的平稳!

而随着她的唱跳,观众们顿时也沸腾了起来,一声声狼嚎一般的欢呼,夹杂着时不时响起的口哨,瞬间把整个典礼堂的气氛推到了顶峰!

制作人林康也露出了感兴趣的神情,手指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桌面之上敲打,身体也跟着轻轻地摇摆了起来。

“不错,是个好苗子,有发展的潜力!”

“没想到,这一次到蓉城师范大学,居然还能有这样的收获!”

“一会儿我可以考虑考虑,跟这个小女孩签约!”

【让我心甘情愿,爱你~】

音乐终了,米秀妍站在舞台中央,纤细白嫩地手掌伸出,手指比出一个心形,再度引起了观众们浪潮般的尖叫。

而略微喘着粗气的米秀妍,用眼睛的余光看到,制作人林康也是露出了笑容,对着自己鼓起了掌,她的心中更是涌起了狂喜的心情!

不错!

超水平发挥!

成功引起了林康的注意!

那么进军娱乐圈的计划……

有戏!

观众们的欢呼让米秀妍十分的享受,然而这个舞台终究不属于她自己,恋恋不舍地向台下走去,她还不忘冲着齐萌她们班级所在的方向示威一般地挥了挥拳头。

似乎在说,弱鸡们,你们输定了!

敢跟我比?给我提鞋都不配!

“米秀妍,实在是太嚣张了!”

看到米秀妍的所作所为,齐萌愤愤地说道,就连导师李嘉许脸上也露出了不悦的表情,说道。

“齐萌,我现在有点理解你的心情了!”

“这个米秀妍实在是太臭屁了!希望你找的外援足够给力,能够将她碾压,灭一灭她的威风!”

齐萌顿时来了精神,信心满满地说道。

“老师,你放心吧!我哥只要愿意上场,就一定是这个舞台之上唯一的男神!”

李嘉许有些惊讶,问道。

“你哥?你找的外援不是艺人,而是你的哥哥?”

齐萌还没来得及回答,主持人就已经完成了报幕,走了下去。

【接下来的演出,原创歌曲,起风了,由金融系二班带来,大家欢迎!】

几人顿时精神一振,没有了闲聊的精神,而是猛地抬头,死死地盯着舞台之上!

因为接下来要表演的,正是齐光!

听到主持人的报幕,观众们显得有些疑惑,顿时议论了起来。

“起风了?这是什么歌?我怎么从来没听过?”

“刚刚主持人不是说了吗,原创歌曲!也就是说,这首歌的词曲,都是这个人自己作的!”

“啊?一个大一新生原创的歌曲,也要在晚会之上献丑?他们班级怎么想的?”

随着观众的窃窃私语,在灯光之下,一个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的男生,抱着一把吉他,从后台之中走了出来。

齐光的身姿,本来就显得挺拔,即便是白衬衫牛仔裤这样普通到了极点的衣服,还是让他穿出了一股少年潇洒的味道。

宽肩,瓷腰,大长腿。

仅仅是在舞台中央一站,就有一种奇异的吸引力。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齐光的脸上,带着一个电影夜宴之中那种纯白的面具,面无表情,却又十分神秘。

只是为了防止影响发生,面具只是笼罩了大半个面庞,将齐光的嘴角和下巴的曲线露了出来。

那双纯洁又沉静的眼睛,配上面具带来的神秘气质,还未有任何的发生和动作,就让刚刚还如同沸腾一般欢呼着的典礼堂彻底安静了下来。

他是那么的自信,却又仿佛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此时此刻,在舞台之上的齐光,似乎就是此地的国王!

这样奇异的景象,让制作人林康顿时皱起了眉头。

不应该啊,一个新生,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气场?

要知道,就在刚刚齐光走上舞台的那一刻,就连久经沙场的林康,都被齐光的气势所摄,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

这是什么怪物?

并且,他唱的居然还是自己原创的歌曲?

在这么多人面前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就一定要有极为强大的自信!

刚刚下去了一个米秀妍,居然又来了一个蒙面歌手,有意思!

林康眯起眼睛,开始聚精会神地观察起了齐光的一举一动。

而此时,原本在观众人群之中不断寻找齐光身影的陈曦,感受到周围忽然安静下来的奇异氛围,也心有所感,抬头看向了舞台。

在看到这个带着白色面具男生的第一眼,陈曦的内心之中便涌起了一股极为熟悉的感觉。

并且,这个男生,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

这是……谁?

陈曦脸上露出愕然的神色,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看向了舞台的中央。

她的脑海之中刚刚涌起一个难以置信的想法,就看到这个男生径直坐到了话筒前,将怀中的吉他插上电,轻轻地拨动了两下琴弦,待余音消散之后,开始了正式的弹唱!

起风了!

(本书文娱不是主线,很快就会结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