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随着一段炸裂的开场舞蹈,直接将典礼堂之中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

这个年级的学生是最可爱,最单纯的。

他们愿意为了同学精彩的表演献出最真实的赞美,也对舞台之上那些光鲜亮丽的身影有着最美好的憧憬。

观众们不断地鼓噪与叫好,直接将整个典礼堂之中的气氛点燃!

而在这些观众之中,混入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身影。

她是齐光的熟人,现在最熟悉的陌生人。

陈曦。

之前为了备战这一次的迎新晚会,齐萌经常会发一些彩排的朋友圈,引起了陈曦的注意。

齐萌要表演节目,作为宠妹狂魔的齐光,有很大的概率会亲自到现场为自己的妹妹加油喝彩!

而被齐光多次拒绝了的陈曦依然不死心,想要挽回齐光对她的感情。

所以,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陈曦今天精心打扮,并没有穿什么名牌,或者是性感的服装,而是穿了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恤,和天蓝色的牛仔裤,踩着一双帆布鞋,就来到了蓉城师范学院的典礼堂之中。

这是她和齐光在上学的时候,最常穿的装扮,也是两人几年的情侣生涯之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陈曦的想法,就是想要在这里跟齐光来一个“巧遇”,以这一身学生时代的装扮勾起齐光的回忆,以及两人那一段热恋的时光。

也许这样,齐光想起两人曾经的美好,才会回心转意,重新回到她的身边!

要知道,齐光可是光镜制药的老板!

而光镜制药则是掌握着曙光的专利,假以时日,光镜制药一定会成长成为一个庞然大物,一个商业帝国!

而只要挽回齐光,她陈曦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分享这一切!

随着演出的开始,陈曦开始东张西望,目光没有看向舞台之上的表演,而是在黑压压的观众之中搜寻。

而陈曦一旁,有着一个跟她年龄相仿的女子,穿着较为成熟的职业装,对着陈曦说道。

“我把你领进来了,你自己在这逛逛吧!”

“我那群学生啊,又给我捅了个大篓子,我得赶紧去处理一下!有事你再叫我!”

蓉城师范学院的迎新晚会,也不是谁想进就能进来的,陈曦也是找了一个自己毕业之后留在学校当导员的大学同学,才顺利混了进来。

此时陈曦的心思早已经全都放在了找人的上面,潦草地跟同学挥了挥手,两人便在人群之中分开,各自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

而另外一边。

齐萌她们一个宿舍的四个女生,此时正聚在典礼堂之中的一个角落。

与周围嗨起来的学生们不同,她们四个虽然眼睛都注视着舞台之上的表演,脸上却一个个都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张雅思仍旧坐在轮椅之中,有些忐忑地说道。

“齐光哥哥到底行不行啊,我好担心他!这两天他一直在练习,就连今天上午最后一次的彩排都没有参加!不熟悉这个舞台的情况下,会不会发挥失常?”

一旁的婊婊同样担忧地附和说道。

“是呀!我原本以为齐光哥哥会找一首拿手的歌曲来演唱,却没想到他要表演自己创作的一首歌曲?这首歌的歌名,我从来都没有听过!”

“这首歌是不是连伴奏都没有,只有清唱?”

“想要用清唱,在这样的晚会之中打败米秀妍,那简直太难了!”

并不是她们几个不相信齐光唱歌的实力非常出色,而是这一次的表演本来就十分的仓促。

现在齐光又想用一个没有配乐的原创歌曲,击败唱跳都非常厉害的米秀妍,只能说……

太难了!

在这种晚会之中,没有配乐,仅仅凭借唱功和旋律,是很难打动观众的!

这也是为什么她们几人都为齐光感觉到担心的原因。

然而,此时的齐萌却是坚定地说道。

“我相信老哥,你们不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的厉害!并且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创造奇迹!”

“他只要答应了我的事,就一定会做到的。”

“所有人都等着瞧吧,不管米秀妍有多厉害,我老哥也一定会让所有人惊掉下巴,彻底碾压米秀妍的!”

就在身边的学生们发出一阵又一阵欢呼的时候,齐萌她们几个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她们的导员,李嘉许。

李嘉许同样是蓉城师范大学毕业的,直接留校当了导员,如今已经工作了三年的时间。

也许是同为年轻人的关系,李嘉许平时跟自己的学生们关系处的很好,几乎是打成一片,特别是对齐萌她们几个特别好。

既好看又懂事的小仙女,又有谁不喜欢呢?

然而,现在的李嘉许脸上的表情罕见的阴沉,似乎在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愤怒,对着齐萌她们几个冷冷说道。

“你们几个居然藏在了这里,让我一顿好找!”

看着怒气冲冲的李嘉许,齐萌几个人顿时噤如寒蝉,把头低下,不敢说话,整个典礼堂之中热闹的气氛传递到这里,似乎都是被冻结了一般。

然而,李嘉许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她们,而是继续说道。

“你们怎么不去后台准备表演的节目?在这里看什么热闹?”

婊婊弱弱地回答:“我们……我们出了点意外,受伤了,所有没能……”

听到受伤两个字,李嘉许的表情缓和了些许,对着坐在轮椅上面的张雅思说道。

“雅思,你的腿受伤了?怎么样,严重吗?”

突然被问到头上,张雅思像是被惊吓到了一般,赶忙回答说道。

“没……没事!就是脚踝扭到了!休养几天就好了。”

“只是,我们就不能参加表演了,李老师,对不起。”

李嘉许叹了口气,说道。

“我生气,并不是因为你们没有参加这一次的演出。”

“演出虽然重要,事关我们班的班级荣誉,但是在身体健康的面前,这些都是一文不值!”

“你们受伤了,无法参加这一次的演出,我根本不会责怪你们。”

“你们让我生气的是,为什么退出演出之后没有跟我商量,反而找了一个外援,顶替你们参加了这一次的晚会?”

这一次的演出太过匆忙,齐萌没有想好怎么跟李嘉许解释,干脆就想要当一个鸵鸟,先斩后奏,没有跟李嘉许请示,直接就把他们班参加的节目给替换掉了,演员的名字也没有写明,只是写的他们班级的名字。

却没想到,齐光还没上台表演,居然就已经被李嘉许察觉到了!

这时齐萌有些慌张地说道。

“李老师,你是怎么知道的?”

李嘉许白了她一眼,说道。

“我今天查看节目表的时候,发现咱们班级表演的节目换掉了!”

“但是全班每一个人都不知道这个替换出场的人是谁。那就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们找了外援。”

看到齐萌她们几个都低下了头,李嘉许叹了口气,说道。

“你们就算是受伤了不能参加表演,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找外援顶替你们参加,那性质就不一样了!肯定不符合规定!”

“不过事已至此,也没有再挽回的余地了,我也不再拆穿你们。我现在只是希望,这件事不会被学校发现,晚会能够顺利完成,就可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