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面虽然信心满满,但是齐光却是十分的忐忑。

是,齐光上大学的时候不仅人的长得帅,唱歌也好听,说是校草绝不为过。

每当学校有演出,齐光表演的话,都会吸引很多的小迷妹在下面尖叫。

当时的校花陈曦,也是因为齐光帅气的外表和唱歌时无与伦比的魅力,沦陷到了齐光的追求之中。

可是这些辉煌往事,已经是三年之前了。

岁月是把猪饲料,齐光的身材虽然保持的很好,但是这三年来他唱歌的次数屈指可数,贸然上台表演,能不能盖过米秀妍的风头,齐光没什么信心。

毕竟,就是齐萌自己,话里话外也对米秀妍唱歌跳舞的能力极为的推崇。

而作为一个宠妹狂魔,既然已经答应了妹妹一定会赢下米秀妍,那么齐光就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所以,齐光在第二天一早,把几个女生送回到学校之后,就一溜烟回到了家中,锁好房门,把自己的两个日记本拿了出来。

打开问题笔记本,齐光打开第六页,开始在下面慎之又慎地写下了自己的问题。

【我答应了我的妹妹齐萌,在明天她大学的迎新晚会之上,表演一个节目。】

【这次表演我不仅需要表现的很出彩,更是需要把齐萌一个讨厌同学的风头给彻底盖过去。】

【你爷爷我虽然很帅,非常非常的帅,唱歌的实力也近乎无敌,但是依旧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赢过对手。】

【所以,我需要你在未来挑选一首在我这个时间段还未发行,但是十分优秀并且适合我演唱的单曲,在答案笔记本上抄写给我。】

【这样一来,我唱歌的实力,加上优秀的原创歌曲,就一定可以赢过齐萌的对手!】

【记住,以我对歌曲的品味来挑选!不要找什么一百年之后千奇百怪的未来歌曲发给我!】

写完之后,齐光合上问题日记本,深吸了一口气,掀开了答案日记本。

【第六页。】

【亲爱的爷爷,我只能说,这么贵重的日记本,你居然耗费单独的一页,就是为了得到一首歌!只能说,这样的行为太奢侈,也太任性了!】

【不过,想到你是为了齐萌姑奶奶,那就完全可以理解了,毕竟到了一百年之后,你还是一个宠妹狂魔,从来都没有变过!】

【也许是有代沟的原因,我一直觉得你喜欢的那些音乐,都是老古董。】

【请原谅我对你的评价,看在我完成了你交代给我的任务的份上。】

【有一首歌,在你的那个时间线应该还没有发表。】

【它是由一个本子的作曲家创作的,后来被华夏的歌手所翻唱,无论是你,还是齐萌姑奶奶,都非常喜欢这首歌。】

【虽然这个日记本的每一页纸都珍贵到了极点,但为了完成你的要求,我也任性一回。】

【把这首歌作为一个礼物,送给你,和齐萌姑奶奶。在本子的作曲家将其创作出来之前发表,这首歌就是你们的了。】

【我会把这首歌的歌词和简谱写在下面,因为这首歌的配乐有些复杂,这样简短的篇幅根本写不开,所以我给你附上的,是一个吉他独奏的版本。】

【以爷爷你弹吉他的功力,想必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其掌握。】

【这首歌的名字叫做……】

【起风了。】

……

第二天,傍晚时分,蓉城师范学院。

校园之中,路人如织,穿着小热裤、露出白皙大腿的妹子们随处可见,到处都洋溢着校园之中独有的青春气息。

然而,与平日里不同,今天的校园中,似乎弥漫着一种独特的气息。

这种气息是期待,是躁动,是无色无味的荷尔蒙。

人流从整个校园之中涌出,最终汇聚到校园最中心的典礼堂。

新一届迎新晚会表演的地方。

此时,典礼堂之中已经人头攒动,无论是新入校的大一萌新们,还是已经在校园之中如鱼得水的老鸟,都期待地坐在观众席之中,等待着迎新晚会的正式开始。

“幸亏我们来得早,才有这么好的座位,居然连这么大的典礼堂都要坐满了!不过时间已经快到了,怎么还不开始啊!”

“急什么,我们已经有座位了,踏踏实实等着吧!你看那个领导台,只有领导来齐了,晚会才会正式开始的。”

“什么,还有校领导要来?他们那些老头子来做什么?”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蓉城师范学院非常重视文体表演这些相关的项目,不仅各个系的系主任要来,据说还会从外面请一些娱乐圈内部的制作人!看看能不能在我们这些新生里面找到好苗子。如果运气好,能够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那对我们学校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

“啊?还有这好事?这不就是进入娱乐圈的一个捷径吗?早知道我也报名参加了!”

“你可拉倒吧!就你?初选你都过不了!不过我倒是听说今年的新生有一个叫做米秀妍的,长得漂亮,唱歌跳舞也厉害,还真的有可能被制作人看中,一飞冲天呢!”

典礼堂之中人群越来越密集,主。席台之上的领导们也渐渐落座。

后台之中,米秀妍已经完成了化妆,原本长相就十分优秀的她此时有了精心准备的妆容,更是显得容貌妩媚,活力四射!

她所在的角度,正好可以透过舞台的幕布,看到下面黑压压的观众。

每个人都在欢呼、喝彩、鼓噪,期待着演出的正式开始,这样狂热的气氛,让今天晚上每一个上台表演的人都感觉热血沸腾!

然而,米秀妍的目光却没有投向人群,反而看向了另外一边的主。席台。

在主。席台之上,领导们已经依次落座,每个系的系主任已经院长都来到了现场,足以显示出学校对于这一次迎新晚会的重视。

然而,在主。席台几乎最中央位置坐着的,并非是学校的领导,而是一个知名的制作人。

林康!

他不仅自己就是一个歌手,有着两首家喻户晓的代表作。

更是作为一个知名的娱乐圈制作人,发掘出了许多个新人,把他们一一捧红!

现在娱乐圈之中许多风头正劲的当红炸子鸡,都是被他一手挖掘,一手捧红的!

如果林康不是蓉城人,并且恰巧碰到在蓉城师范学院任职的老友,他根本不会来到蓉城师范学院这样级别的晚会。

所以他也是坐到了主。席台的正中央,几乎与院长的待遇相同,这已经足以说明了林康的实力和地位!

而远远看到林康的米秀妍,则是眼神一亮,在美瞳与眼线映衬之下显得尤为妩媚的双眼之中,有一种名为野心的火焰在燃烧!

没想到,林康这种级别的制作人,居然会来到新生欢迎晚会的现场!

这对于米秀妍来说,是一个从天而降的机会。

她对于自己的外形,以及唱跳的功底都十分的有信心。

看到林康亲自来到这里,米秀妍暗暗下定决心。

一定要好好表现,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打动制作人林康!

只要打动了林康,让他出手将自己签下,那么以她米秀妍的实力,用不了多久,就会爆红娱乐圈!

至于齐萌她们几个,跟自己的比拼?

开玩笑,她米秀妍只要认真起来,这群新生之中,没有一个人会是她的对手!

不过,如果把齐萌她们几个彻底碾压,当作自己的垫脚石来衬托自己,引起林康的注意,似乎也不错!

想到这里,米秀妍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身体慢慢后退,那张妩媚的脸颊与红唇,也缓缓退入到了后台的黑暗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