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难道,还得我亲自上场表演节目,替你们赢下米秀妍不成?”

齐光这句话,这是一句玩笑话。

然而,齐萌听到之后,却是眼前一亮!

“对啊老哥!你来替我上场表演节目吧!你唱歌那么厉害,只要你出手,一定能够赢下米秀妍的!”

“如果真的让米秀妍把我们赢了,我们不仅辜负了导员和同学的信任,更是得让米秀妍在我们的面前嘚瑟整整四年!”

“天呐,我一想到这样的情形,就感觉是地狱一样!太可怕了!”

齐萌说的楚楚可怜,齐光的脑袋却像是拨浪鼓一般摇了起来。

“不行!我怎么可能顶替你们参加迎新晚会呢!”

“我虽然也是这个学校毕业,但是毕业已经三年了!”

“我不答应啊,你立刻取消掉这个想法!”

听到齐光毫不犹豫的拒绝三连,齐萌再度撅起小嘴,眼圈顿时就红了,撒娇说道。

“老哥,你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我被米秀妍打败,被所有的人耻笑吗?”

“我可是在导员和同学们的面前夸下海口,一定会打败米秀妍的!”

“米秀妍那个人那么爱炫耀,如果这一次让她赢了,那还不是每天都要来我们面前烦我们!”

齐光本来就是一个宠妹狂魔,看到齐萌这么可怜兮兮地恳求自己,心顿时就软了。

正在犹豫的时候,齐萌接下来的话顿时又让他的眼神一凝,眉头皱起。

“并且我刚刚在宾馆里面无聊,还向同学打探到了一个消息。”

“红毛那一群混混,本来是想要到学校里面找思思的,第一时间没有找到思思,本来就要离开的!”

“结果他们过了一会儿非但没有离开,反而开着车精准的找到了我们所在的串串店!这正常吗?”

齐光皱眉说道。

“你的意思是?”

齐萌挥了挥小拳头,气愤地说道。

“有人看到米秀妍跟红毛他们说话交流,没过多久,红毛他们就直接离开了校园,直奔我们而来!”

“我很怀疑,思思以及我们的位置,是不是米秀妍找人打听之后,故意泄露给红毛的!”

之前在串串店的斗殴来的又快又狠,齐光只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却没有深入的思考。

现在他才想起来,齐萌说的确实有道理,红毛又没有办法定位张雅思的手机信号,怎么会这么巧,直接就把他们堵在了串串店?

如果说这一切是米秀妍在通风报信,把张雅思的位置告诉红毛,那么一切就可以说得通了!

想通这一切,齐光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沉,冷冷说道。

“我明天就安排人去问一问她,看看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米秀妍干的!”

“如果这一切都是米秀妍干的,那我也一定会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惩罚!”

齐萌说出这一切,原本是想要让齐光看米秀妍不顺眼,进而答应自己想让他参加这一次的表演,而看到齐光居然想要派人去抓米秀妍,问出这一切的真相,显然剧本已经偏离了原定的轨道,齐萌赶紧阻拦说道。

“老哥!再怎么样,米秀妍也是一个小女生,你居然派人把她抓起来逼问,有点过分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替思思还有我们出气,就听我的安排!”

“米秀妍这个人极度的虚荣,喜欢向人炫耀她优渥的家庭条件,以及唱歌跳舞的实力!”

“比金钱,有老哥在,米秀妍肯定比不过我!那么,她剩下唯一的骄傲就是唱歌跳舞的实力了!”

“如果能够在她骄傲的领域将她狠狠地击败,击碎她所有的骄傲,那么这样惩罚的方式,比把她吊起来用鞭子抽打,还要痛快一百倍!”

说着,齐萌跑到了齐光的身旁,双手抓住了他的胳膊,撒娇地摇了起来,眼睛楚楚可怜地盯着齐光,说道。

“行不行嘛,老哥~”

“求你了~”

“你就答应我吧~”

看到自己的妹妹如此卖力地向自己撒娇,齐光宠妹狂魔的属性顿时发作,对于齐萌的攻势完全顶不住,顿时败下阵来,答应说道。

“那……好吧?”

“可是我都几年没唱过歌了,如果上台表演献丑了,没能打败米秀妍,你可别怪我!”

一听齐光答应了下来,齐萌脸上楚楚可怜的表情顿时消失,眼中的泪光也直接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兴奋至极的表情,甚至原地跳了起来,直接从后面搂住了齐光的脖子,双腿夹住了他的腰,像一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了齐光的身上,开心的说道。

“老哥,谢谢你,你真好!”

“你唱歌那么厉害,随便唱唱,一定可以秒杀掉米秀妍的!”

齐萌兴奋的脸颊都红了,对着几个室友说道。

“你们不知道!我老哥唱歌可厉害了!当年就号称蓉城师范学院的歌神了!只要他出手,一定可以把米秀妍赢下的!”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像齐萌这般兴奋,马越超皱着眉头,问道。

“可是迎新晚会,允许外援参加的吗?齐光参加晚会,会不会让别人认为我们班是在作弊?”

齐萌信心满满地回答说道。

“放心吧!我早已经想好了这个问题!到时候,就让我哥戴上一个面具!”

“对外宣传,就是我们班一个男生唱的,不就可以了?”

“只要我老哥唱歌的时候不揭开面具,表演完了之后直接离开,那么谁又会知道,他不是我们班的人?”

婊婊也兴奋地拍起手来,说道。

“好家伙,蒙面歌王是吧?你这个点子我喜欢!”

“惊艳了所有人,到时候直接玩个消失!”

齐萌挂在齐光的身上,小拳头凭空一握,露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开心的说道。

“好了,问题解决!”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接下来,就看我老哥的表演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