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学毕业三年,齐光虽然没有系统性的锻炼,但是得益于以前良好的底子,现在身体状态保持的还不错,身上几乎没有赘肉,肌肉同样是爆发力十足。

而面前的几个混混,虽然每日里打架斗殴,但同时也花天酒地,早就被酒色掏空了身体,空有一副凶恶的皮囊,真实的战斗力却严重不足。

猝不及防之下,开局就被齐光撂倒了两个!

不过,齐光能取得如此的战绩,也并不是说他的战斗力就碾压了这些混混。

其实还是以有心算无心,再加上齐光出手便不留余地,才获得了这样的战果!

撂倒了两个之后,剩下的三个混混有了防备,就不会如此轻易地被齐光对付了!

看到齐光突然的袭击,另外一个混混吃惊地瞪大了双眼,随即也大声喊了起来。

“卧槽,你居然敢先动手!”

“兄弟们,弄他!”

这个小混混站的距离饭桌稍远,手边没什么趁手的武器,便随手抄起了地上一个木质的马扎,朝着齐光狠狠砸了过去!

剩下的另外两个混混也没有被吓住,同时欺身上前,朝着齐光的侧面包抄了过来!

此时齐光呼吸急促,浑身上下的肌肉都在微微地颤抖。

这不是恐惧,而是兴奋状态下,肾上腺激素大量分泌的结果!

迎着砸向自己的马扎,齐光挥起左手手臂格挡,同时右手再次抓起一个空的啤酒瓶,手臂像鞭子一样抡起,朝着混混的脑门便抽了过去!

嘭!

这个混混的力量也不小,在众人惊恐的目光注视下,马扎结结实实地砸在了齐光抬起格挡的手臂之上,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撞击声音。

哗啦!

在巨大撞击的力道之下,马扎先是狠狠击打在齐光的手臂之上,随后轰然破碎,散架成为一根根木头,顿时散落了一地!

手臂被击中,齐光只是闷哼了一声,忍住胳膊上传来的剧痛,眼神变得更加凶厉,全身的力气更是全都汇聚到了右手手臂之中!

在齐光用力地挥舞之下,绿色的啤酒瓶在黑夜的灯光之中划过一道绿色的虚影,毫无花哨地直直砸在了混混的脑门之上!

啪!

啤酒瓶就是再坚硬,也无法承担住齐光全身的力量,在撞击到混混的天灵盖之上后,碎裂成无数的玻璃碴子,伴随着清脆的响声,在灯光下化为无数璀璨的碎片,从混混脑袋的两旁挥洒了出去。

而这个被啤酒瓶开了瓢的混混显然没能预料到齐光的反击来的如此之快,如此强力,几乎毫无反抗地被击中之中,双眼白眼一翻,身体就软趴趴地摔倒在了地上!

以一条手臂失去战斗力为代价,齐光再次秒掉一人!

这一连串的战斗只是发生在一瞬间,在齐光放倒了三人之后,周围围观的群众才反应了过来,随后发出一道道的惊呼。

“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一转眼的工夫就开打了?还直接干躺了三个?”

“这个哥们真牛逼!怪不得敢半夜带着这么多漂亮妹子出来浪,原来是个功夫高手!”

“不过这哥们下手也太狠了,不会出人命吧?”

从天空向下俯瞰,齐光和几个混混的战场在最中央,随着几人的动手,和清脆的啤酒瓶碎响,周围围成一圈的人群像是受到惊吓的鱼群,顿时向外散开。

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这些吃瓜的人群很快便重新簇拥了回来,再度围成了一团,兴奋地注视着人群最中央的战局!

而看到齐光被一马扎拍在了胳膊上,他身后的齐萌直接惊呼一声。

“哥,你怎么样,没事吧?”

随后更是担忧地直接来到了齐光的身旁,扶住了他软趴趴垂在身旁的胳膊。

而这时,仅剩的两个距离稍远的混混,已经从侧面的方向包抄了过来!

距离齐光和齐萌只剩下一步之遥!

两个混混脸上的表情狰狞,咬牙切齿,一左一右,扑倒了齐光的身侧!

“快躲开!”

怕打斗误伤到齐萌,齐光焦急地喊了一声,随后竟是主动迈步上前,迎向了这两个近在咫尺的混混!

连续击倒三人,齐光不仅左臂受伤,一时之间无法抬起来,这一连串的攻击更是瞬间消耗掉了齐光体内一大半的力气。

只不过,他的身后就是齐萌以及她的几个舍友,齐光退无可退,只能握紧拳头,迈步上前!

嘭!

齐光只觉得眼前一个黑影急速接近,随后便感觉到脸颊上一股巨力袭来。

他的脑袋,被混混狠狠地打了一拳。

不过齐光并没有就此倒下,而是抬起自己仅剩的右拳,狠狠地打了回去!

招招拼尽全力,拳拳到肉!

齐光本来就不是什么格斗高手,此时支撑他继续战斗下去的,只是保护妹妹的执念,以及一腔的血勇!

好在混混也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面对只剩下一条胳膊能动,并且体力消耗大半的齐光,居然只是跟齐光扭打了起来,一时之间难以分出胜负!

而剩下的最后一个混混看到同伴和齐光扭打在一起,一时之间无法插手,便目光一转,朝着身旁的齐萌扑了去过!

居然胆敢反抗,还打伤了我们这么多兄弟!

对于齐光,绝对不能轻饶!

先把这几个小妞抓到面包车上面去再说!

随后,这个混混一把将齐萌的手臂抓在了手中,随后用力一拽,就把她摔倒在地,朝着面包车拖了过去!

“啊,你干什么!放开我!”

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齐萌哪里经历过这样的场景,一时之间脑子一片空白,只能倒在地上,胡乱地挣扎了起来!

然而,齐萌终究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女生,哪里敌得过五大三粗的混混,无论她怎么挣扎,身体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拖行到了面包车的旁边!

如果齐萌真的被塞到面包车之中,被混混带走,那后果……

不可想象!

可能齐萌接下来的人生,都会被毁坏!

混混满脸狞笑,一把拉开车门,把齐萌娇小的身躯提起,就要塞入到面包车之中!

就在这时,在混混没有注意到的身侧,一个身影猛然冲了上来,随后不顾一切地扑倒在了混混的身上!

是张雅思!

原来,看到齐光和混混厮打在一起,而齐萌又被抓住带走的时候,张雅思终于忍住心中巨大的恐惧,拖动几乎完全软掉的双腿,不顾一切地冲向了这个混混!

这是自己哥哥带来的烂摊子,绝对不能连累齐萌受到伤害!

更不能让她被混混带走!

我就是死,也要将齐萌保护下来!

心中有着这样的念头和觉悟,张雅思的身躯之中爆发出了巨大的力量,居然仅靠着自己不到百斤的身躯,直接将这个混混扑倒在地!

连带着将齐萌一起,压在了自己的身下!

同时,婊婊和马越超也壮起了胆子,一人双手颤颤巍巍地拿着一个啤酒瓶,也朝着这个混混围了过来!

打!

混混被张雅思扑倒在地,又被两人拿着啤酒瓶子一顿抡,一时之间也陷入到了懵逼状态之中,挣扎了几下,却是没能起身!

而目光的余光看到齐萌被混混抓住,齐光顿时目眦欲裂,一股暴怒的情绪顿时淹没了他的理智!

敢动我妹妹!

我他妈的弄死你们!

硬生生地扛了混混一拳,齐光身体踉跄着后退,拿起一瓶啤酒,将瓶底向着地面一磕!

顿时哗啦一声,啤酒瓶碎裂成为了两半,瓶身立刻变为了一把尖锐的玻璃刺刀,成为了足以杀人的利器!

眼看着跟自己撕打的混混再次冲了上来,齐光的眼神冰冷,没有一丝的犹豫,抬起半截啤酒瓶,就朝着混混刺了过去!

噗嗤!

顿时!

尖锐的啤酒瓶,应声刺入到了混混的手臂之中!

这个混混也随之发出了一声惨叫!

玻璃尖刺拔出,鲜血瞬间流下,混混才后知后觉地踉跄后退,满脸惊恐。

“动我的妹妹,我要弄死你们!”

此时的齐光已经打出了真火,双目变得血红,眼神之中全都是嗜血的疯狂,拔出玻璃瓶,朝着混混的身体再次刺了下去!

“啊!你是个疯子,你他吗是个疯子!”

“我不跟你打了!我认输!”

这些混混平时只是在街头上好勇斗狠,都是欺软怕硬的角色,哪里见过真的想要把自己杀死的狠角色?

面对真的下死手的齐光,这个混混顿时吓破了胆,顿时屁滚尿流地摔倒在地,随后连滚带爬地直接向后跑去,逃入到了灯光无法笼罩的黑暗之中!

见到这个混混逃走,齐光没有再追,而是提着仍在滴血的半截啤酒瓶,一瘸一拐地朝着最后一个混混走了过去。

最后一个混混本来就被几个女生围殴的头昏脑涨,现在又看到齐光提着滴血的玻璃瓶朝自己走来,顿时也被吓破了胆,一边挣扎着向后爬,嘴里一边喊道。

“大哥,我错了!”

“别杀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说着,这个混混骨碌一个起身,同样是连滚带爬,连面包车也扔下不要了,跟随着另外一个混混,踉踉跄跄地向着远方逃走了。

齐光追了两步,想了想身后的几个女生,和被放倒的三个混混,又停下了脚步,对着黑暗之中冷冷地说道。

“跑?你们又能跑到哪里去?”

“这事没完!”

“敢伤害我的妹妹,我要让你十倍百倍地偿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