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暗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

当夜晚降临,黑暗笼罩,人心中的邪恶也会随之滋生。

红毛混混口中的话既邪恶,又淫毒,平日里说出来是要人人喊打的。

但是在黑暗的笼罩之下,满是烟火气的烧烤店之中,这样恶毒的话竟然如此堂而皇之的从他口中说出!

听着红毛混混肆无忌惮的话语,齐光眉头一皱,平静的表情渐渐冷了下来,眼中也有寒光闪过。

而他身后的齐萌更是生气到了极点,手中大半杯扎啤直接泼了过去,对着红毛混混大声说道。

“闭上你的臭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存在你这样恶心的人!”

“思思不要怕,有我们在,他们不敢对你怎么样的!”

被齐萌手中的啤酒泼了一脸,红毛混混先是一愣,随即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眼神死死的盯着齐萌,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周围的啤酒,说道。

“好泼辣,我喜欢!”

“今天晚上你也不用走了,跟张雅思一起留下来,好好伺候我们哥几个!”

听到红毛混混的话,他身后几个满身都是纹身的小弟脸上顿时露出了淫笑,蠢蠢欲动了起来。

“嘿嘿,这么新鲜的学生妹,可是不多见!”

“大哥,别在这耽误时间了,春宵一刻值千金,赶紧带上她们走吧!”

而听到红毛嘴中邪恶至极的话语,围观的人群之中也发出了一阵骚动,有的人脸上露出了愤怒和不忍的神色。

“这不是普通的地痞流氓,这是黑社会呀!”

“这些人也太嚣张了吧,光天化日之下,就敢这样威胁别人?”

“嘘,小点儿声,被他听到就不妙了!这个人我见过,据说在蓉城道上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专门放高利贷,手段狠辣至极!要是让他注意到你,你可就要倒霉了!”

这时人群之中虽然有人义愤填膺,但却没有一个人挺身而出,叱责视法律为无物的红毛。

毕竟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谁愿意为了素不相识的几个人,去招惹红毛混混这样凶恶的存在?

看到所有的人都摄于自己的淫威,不敢有丝毫的妄动,红毛心中得意,嚣张的对着身前的齐光说道。

“小子,趁着我心情好赶紧滚蛋,从我的面前消失!”

“不然这两个女的我不仅要带走,更是要把你废……”

红毛的话还没说完,就惊愕的发现,原本安静坐在自己面前的齐光居然突然动了起来!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用来形容此时的齐光再合适不过了。

在形势还不明朗的时候,齐光淡定的坐在红毛的面前,没有一丝一毫的胆怯。

而经过红毛的一番话,判断这些混混都是穷凶极恶之徒,今天的事无法善了之后,齐光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又快又准的抄起了自己身前的扎啤杯,高高挥起,随后用尽全力,将厚实的扎啤杯砸向了红毛惊愕的脸!

既然退无可退,那就先发制人!

对面有五个穷凶极恶的混混,而这边只有齐光一个男人。

如果正面打起来,齐光毫无胜算!

于是齐光趁着红毛不备,直接出手,打算先废掉红毛,一打五变成以一敌四,胜算就提升了那么一丢丢!

决定了出手,就要杀伐果断!

趁着红毛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毫无防备之际,齐光用尽全力,将自己的扎啤杯狠狠的砸在了红毛的脸上!

咔嚓!

红毛混混的脸上,顿时发出了一道咔嚓的声音!

有人可能会觉得,扎啤杯体积不大,砸起人来不如啤酒瓶来的爽快。

其实恰恰相反,握在手中的扎啤杯十分的有分量,砸起人来十分的顺手,谁用谁知道。

并且扎啤杯的质地十分的坚硬,堪比玻璃钢制成的烟灰缸。

香烟反抽的狠人李丰田,都不止一次拿烟灰缸当作自己的武器!

所以,这一道脆响的咔嚓声并不是扎啤杯碎裂发出的声音!

而是……

红毛混混的鼻梁骨被砸得粉碎,所发出的脆响!

就连他那丑陋的脸颊,都是被扎啤杯锤得有些变形,鼻梁的部分凹陷了进去!

鲜血也瞬间从鼻梁之中涌了出来,直接流了一脸!

而红毛的神经和大脑无法承受如此剧烈的疼痛,只是来得及惨呼了一声,随即便白眼一翻,晕了过去!

刚刚他有多嚣张,现在他就有多凄惨!

震惊!

无论是齐萌几个女生,还是红毛身后的混混小弟,都以一种震惊至极的眼神,仰望着突然站起来的齐光。

因为齐光的突然出击,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

一般人面对红毛这种满身都是文身的混混,气势天然就会低上半截。

混混不动手打他就谢天谢地了,谁会主动出手,以武力攻击这些地痞流氓?

谁都没想到,战斗力处于绝对劣势的齐光,居然胆敢主动出击,先发制人,一下就把他身前的红毛给废了!

并且出手狠辣,丝毫不留余地!

我的天!

眼前的这个齐光,到底是什么人?

怎么打起架来如此的凶狠?

丝毫不顾及之后的后果,出手就是往死里干!

看着身上杀气腾腾的齐光,剩下的四个混混眼中,都是同时浮现出了些许的畏惧!

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而此时必须守护自己身后这几个女孩的齐光,就是那个不要命的!

齐光的想法很简单。

红毛这样的混混,不管将他打得多惨,最终也只是赔钱而已。

而他齐光,有的是钱!

他虽然有钱,却不仗势欺人。

但被人欺负到了头上,甚至威胁把齐萌和张雅思掳走,这已经碰触到了齐光这个冲妹狂魔的逆鳞!

不管后果怎么样,干就完了!

一下将红毛撂倒,齐光用尽全力,将手中的扎啤杯扔向了第二个混混,让他顿时逼迫的手忙脚乱。

而已经两手空空的齐光则是顺手抄起了邻桌的一个空的酒瓶子,猛然上前两步,就砸向了另外一个混混的脑袋!

嘭!

啤酒空瓶子发出一声沉闷的碎响,居然在另外一个混混的头上被直接敲碎!

顿时,这个混混也直挺挺地躺倒在了地上!

又解决了一个!

齐光看准时机,先发制人,直接废掉了两个距离自己最近的混混!

也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力挽狂澜,改变了此地战场上的局势,将1V5的绝境,瞬间改变成为了1对3!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