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齐萌刚刚拿下驾照,齐光不放心她自己开车,就让马越超陪她一起坐上了保时捷,而张雅思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也下意识地跟上了保时捷。

最后,反而是齐光和婊婊两人单独坐上了宾利,朝着学校外面的烧烤摊开去。

单独坐上了宾利的副驾驶,婊婊显得极为兴奋,拿起手机就开始咔咔咔一顿自拍,各种表情与姿势拍了个遍,甚至尝试一只手握住齐光按住档位的手掌,来一张秀恩爱的照片。

好在齐光手疾眼快,一把躲了过去,才没有让婊婊得逞。

“拍照就拍照,别动手动脚啊!”

齐光不是什么圣人,也不是有多么讨厌婊婊,而是怕……

把持不住自己。

设想一下,如果自己跟妹妹的舍友发生了点什么,那多尴尬。

更何况以婊婊这种性格,如果发生了什么,肯定第一时间全世界都会知道的。

看着齐光如同触电一般躲开,婊婊撇了撇嘴,小声嘟囔一句:“真小气!”

校园虽然很大,但是距离校外的烧烤摊,也就几分钟的车程,没过多久,宾利和保时捷两辆车就全都停在了烧烤摊的路边。

突然停下来的两辆豪车自然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当豪车上走下齐光和四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之后,周围人的嫉妒心顿时燃烧到了最高点。

“有钱人真会玩!大晚上带着四个美女出来吃烧烤,也不知道一会儿他们要去哪!”

“别酸了,你要是开宾利,你也能带四个美女出来吃饭!”

“哎,这四个美女都是极品啊,哪一个给我,我都要笑醒了!”

这些人只是低声窃窃私语,并不敢让齐光几人听到自己说的话。

而面对这些异样的目光,齐光并不在意,带着齐萌几人坐在了一张桌子旁,招呼老板说道。

“点菜!”

因为临近学校,这里的消费并不高,而味道却是相当的不错,齐光一边翻看着菜单,一边问道。

“你们想吃什么?”

齐萌很没有淑女形象地翘着二郎腿,说道。

“最近排练实在是太累了,先点两个大腰子补补!”

齐光皱眉,狠狠地瞪了齐萌一眼:“这玩意儿是女孩子该吃的吗?”

齐萌吐了吐舌头:“我开玩笑的,别生气,老哥!”

齐光不知道女生们喜欢吃什么,就每样都点了一些,很快,冒着热气的烤串就堆满了几人面前的桌子。

并且,齐光还点了一大桶的原浆生啤,路边摊的烧烤如果没有啤酒,那就意味着没有灵魂。

“干杯!”

几人排练了一天,都是累坏了,烤串刚刚上来,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大快朵颐了起来,齐萌更是喝下了一大口冰啤酒,舒爽地啊了一声。

不过,与他们几个人格格不入的,是呆坐在桌子前的张雅思。

虽然一整天她都没怎么吃饭,但此时面对着满满一桌子的美食,她却显得丝毫没有食欲,目光迷离,眉头微蹙,显然正心事重重。

看到张雅思反常地表现,齐萌关心地问道。

“思思,你到底怎么了,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

“是不是害怕过两天的表演输给米秀妍?放心啦,只要我们努力练习,一定可以打败她的!”

齐萌元气满满的鼓励,张雅思却只是敷衍地点了点头,依旧没有半点吃东西的样子。

显然,她遇到了某些不同寻常的难题。

就在此时,张雅思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本来欢快轻柔的手机铃声,此时却似乎变成了恐怖的信号,让张雅思吓了一大跳,脸色也顿时变得更加苍白了起来。

“我去接个电话,你们先吃!”

看着手机不断闪亮着的手机屏幕,张雅思赶紧把手机攥在手心,慌张地站了起来,对着几人说道。

“你们先吃,我去接个电话!”

随后,张雅思便小跑着去到了一旁,接听了仍旧在执著响铃的手机。

“我不知道他在哪!”

“他欠你们的,你们找我干什么?”

“你们找我,我也找不到……”

张雅思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了过来,齐光皱起了眉头,对着齐萌问道。

“张雅思这是怎么了?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齐萌脸上也都是担忧的神色,同样疑惑地说道。

“思思在前两天接到了一个电话之后,就变得很不正常!这两天也是经常有电话打给她,她每次都要躲得老远才会接听。”

“我问过她好几次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都不肯说!”

齐萌的关心张雅思都不愿意接受,那齐光若是贸然询问,恐怕张雅思更加不会说了。

不过张雅思性情温和恭顺,对谁都是一副十分客气的样子,与齐萌之间的关系也处的相当的不错,所以如果张雅思真的遇到了无法解决的困难,齐光还是愿意出手,帮她一把的。

过了许久,张雅思终于挂断了电话,坐回了饭桌之前。

面对满桌的美食,她依旧没有丝毫的食欲,反而端起了身前冒着气泡的硕大扎啤杯子,送到嘴边,仰起脖颈,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

因为杯子太大,张雅思的小嘴又太小,金黄色的啤酒顺着她的嘴角流到下巴上,最后滴在胸口的白色衬衫之上。

顿时,因为湿透了的原因,里面的巨大峰峦开始变得若隐若现。

张雅思忽然的动作看呆了众人,婊婊眉头一皱,伸出手臂,不由分说地将扎啤杯从张雅思的手中夺了下来。

“思思,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以前从来都不喝酒的!”

婊婊平时虽然婊里婊气,但是此时面对张雅思的异样举动,她同样是心中焦急,关心地问了起来。

张雅思似乎确实从来没喝过酒精饮料,连续喝下几大口啤酒之后,被呛得连连咳嗽了起来,眼中也开始闪烁泪光。

“我……我哥他……”

张雅思曾经说过,自己有一个亲哥哥,年纪比她大上不少,早已经参加了工作。

难道,张雅思突然的古怪表现,跟她的哥哥有关?

齐萌年纪最小,也最沉不住气,急忙的问道。

“你哥怎么了?”

张雅思泫然欲泣,刚要开口说话,身旁不远处的马路之上,却忽然传来了一道尖锐刺耳的刹车声!

因为紧急的刹车,轮胎在地面上留下了两道漆黑的印记,尖锐巨大的噪音也将齐光几人吓了一跳!

转头望过去,一辆五菱宏光的面包车忽然停在了马路上,随后车门打开,几个光着上半身,露出密密麻麻纹身的壮汉从面包车之中鱼贯而出,脸上全都带着凶恶的表情,向着齐光几个人的方向走了过来!

此时蓉城的夜晚,已经带上了几分的寒意,而这几个杀气腾腾的壮汉,顿时让烧烤摊的众人感觉到空气又凉了几度!

这几个混混是谁?

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难道是冲我来的?!

电光火石之间,齐光的脑海之中闪过几个念头,随即猛地站起身来,挡在了几个女生的面前。

然而。

这几个混混的方向虽然是齐光所在的这一桌,他们的目标却不是齐光。

而是齐光背后的……

张雅思!

为首的一个混混头发染成红色,竖成少见的莫西干发型,配合上脸上丑陋的伤疤,以及上半身密密麻麻的纹身,一股凶厉残暴的气息顿时扑面而来。

红头发混混的目光越过齐光的肩膀,注视着他身后的张雅思,脸上露出了一个丑陋却让人不寒而栗的表情。

“我说学校里面怎么找不到你,原来躲到这来了!让我这一番好找!”

混混一共五个人,头发都染成花里胡哨的颜色,这个红头发旁若无人地坐了下来,拿起桌子上的烤串就塞到了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

“哥几个找了你一宿,你居然还有心思躲在这吃烧烤!心可真是够大的!”

说着,他拿起了一杯不知道谁的啤酒,仰头灌了下去,随后用闪着油光的胳膊擦了擦嘴,说道。

“味道不错!”

这旁若无人的嚣张态度,仿佛就像是在自己家里请客吃饭一般。

而看到这几个混混的张雅思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身体都开始不由自主地瑟瑟发抖,配合着身上被啤酒打湿的衬衫,有一种我见犹怜的吸引了,几个混混眼前一亮,随即坏笑着对视了一眼。

周围吃饭的人们看到有混混上门闹事,顿时如同受惊的鱼群,以齐光他们所在的位置为中心散了开来,不过这些人并没有离开,反而兴奋地围观了起来,正所谓看热闹不嫌事大。

刚刚齐光开着豪车,带着四个美女来吃烧烤,就引起了这些吃瓜观众的羡慕嫉妒恨。

此时有混混找上门来,他们顿时变得兴奋无比,开始大声地议论了起来。

“这些混混看起来好凶恶,离着这么远,他看我一眼,我都感觉到相当的害怕!”

“怂货,你怕个鸟!他们又不是来找你茬的!没看出来,他们找的是这个开宾利的家伙?”

“嘿嘿,现世报啊!让你爱现,让你一拖四!”

这些人嫉妒齐光开豪车,还一个人带着四个美女,此时不仅没有人挺身而出,反而都在期待齐光被混混暴揍的场景!

如果能够打个两败俱伤,自己关键时刻出现,来个英雄救美,获得美女的欢心,那就完美了!

此时。

人群的正中央,这张桌子旁,除了齐萌她们四个小姑娘,就只剩下齐光一个男人,这件事自然也需要他出面来解决。

只不过好勇斗狠是混混的专长,齐光没有打算跟这几个混混比一比谁的表情更加凶恶,并且他还没有搞清楚这几个混混的来头,而是戒备地坐到了混混的身前,不动声色地将几个女生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平静的说道。

“哥几个,你们这是冲雅思来的?”

“她是我妹妹,劳烦哥几个跟我说说,她有什么地方得罪各位了?”

随着齐光开口,红毛这才开始打量起了身前的齐光。

齐光面容帅气,身姿挺拔,虽然与红毛之间仅有不到半米的距离,脸上却丝毫不见慌乱的神色,而是表现的极为从容淡定。

似乎此时面对的不是五个穷凶极恶的混混,而是几个人畜无害的大学生。

齐光这样淡定的态度与眼神,跟红毛脑海之中设想的不符。

一般来说,有人遇到他们几个这种看起来就很凶恶的混混,即便不会立刻吓得屁滚尿流,说起话来也会结结巴巴,心神不安。

哪里会像齐光这般淡定?

齐光这样的表现,分明是没有把他们兄弟几个放在眼里!

想到这些,红毛的眼神开始变得愠怒,嘴角也露出了一抹残酷的笑容,伸出两根手指戳了戳齐光的胸口,嚣张地说道。

“谁是你哥们?你tmd算老几啊,跟我们称兄道弟?”

“不过你猜的没错,今天我们来找的,就是这个张雅思!她哥哥欠了我们很大一笔钱,不但不还钱不说,还跟我们玩起了失踪!”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们几个今天就是要跟这小娘们要钱,她不把钱还给我们,我们就把她带走!”

原来,张雅思一直心事重重,原来是家中竟然出现了这样的变故!

自己的亲哥哥居然欠了一大笔的外债!在他失踪之中,债主们找不到他,居然直接到学校来寻找张雅思!

怪不得,张雅思在排练的时候都是神魂不属!

怪不得,每一次张雅思接听电话,都是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

红毛气焰嚣张,配上一身密密麻麻的文身,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凶狠残暴的气息。

张雅思从小到大都是乖乖女,从来没跟别人发生过冲突,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听到红毛说要把自己带走,情绪顿时崩溃,泪水从眼眶之中流出,哭着说道。

“我哥真的没有联系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

“再说了,我又没有钱,你们找我有什么用?”

刚刚齐光面对他,那是冷静淡定的一批,没有丝毫害怕和紧张的情绪,这让红毛愠怒的同时,心中也在暗暗怀疑自己,为什么自己忽然失去了往日的威慑力。

知道此时看到张雅思被自己吓哭,红毛混混的脸上才露出了满意地笑容,眼睛贪婪地盯着张雅思伟岸高耸的衬衫,淫笑着说道。

“我们把你抓到手里,还怕你哥不现身?”

“就算是你哥不在乎你,把你扔给我们,那我们可就更加不在乎你了!”

“像你身材这么火爆的小妞,还真不多见!一会儿跟我们走,先陪着哥几个乐呵乐呵!”

“哥哥玩腻了,再让你出去接客!什么时候把你哥欠我们的钱还清了,什么时候再把你放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