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依旧是那个破旧而有年代感的小区,齐光停下车,穿过满是杂物和灰尘的楼道,敲响了胡雪家的房门。

“是谁呀?来啦!”

胡雪的声音传来,脚步声也由远及近。

房门打开,胡雪那精致的脸庞出现在齐光的眼前,脸上不施粉黛,却更显得明艳动人。

因为是在家里,胡雪只穿了一件居家的蕾丝短裙,一双纤细而修长的美腿露在外面,白得耀眼。

“呀,齐光,你来啦!”

看到门外的齐光,胡雪的脸上浮现出不加掩饰的欣喜,打开房门,让开身子,嘴里说道。

“快进来!”

房间依旧收拾的十分整洁,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只是与之前不同,房间之中因为有了郝姨的存在,而更加多了一丝烟火气。

听到门口的动静,郝姨也从屋里面走了出来,看到刚刚走进来的齐光,脸上露出笑容,说道。

“小光,你来啦?来就来吧,还拿什么东西?”

齐光把在来时路上买的营养品放在地板上,有些惊讶地说道。

“郝姨,你能记起我来了?”

郝姨点了点头,笑着说道:“记起来了,都记起来了!这可多亏了你开发的那一款药,不然我可能永远都想不起来这些事喽!”

此时的郝姨也许是找回了记忆的关系,红光满面,双眼炯炯有神,气色不错,与之前患病时憔悴的状态判若两人。

胡雪双眼之中也有光芒闪动,显然对齐光也是极为的感激。

只不过,上一次在胡雪家,两人除了最后一步,几乎什么都做了,而突破最终的那一步,也只是时间问题。

已经将自己整个人都交给了齐光,胡雪也就没有再说感谢的话,只是双眼充满爱意地注视着齐光。

随着记忆的恢复,郝姨的人生经验也重新找了回来,一眼就看出自己的女儿与齐光之间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她虽然没有点破,心中却是十分的满意和欣喜。

毕竟齐光开发出了曙光这款药,算是救了她一命,再加上齐光高大帅气,与胡雪也是两情相悦,她还有什么可不满意的呢?

感觉自己在这里有点别扭,郝姨赶忙起身,一手拿着大蒲扇,一手拎着一个布艺的购物袋,边向门外走边说道。

“小光,你还没吃饭吧?不许走啊,吃了饭再走!”

“你们在家等着吧,我出去买点菜,一会儿就回来。”

齐光赶忙起身,对着胡雪说道。

“郝姨这个身体状态……能自己出去买菜吗?”

这不是齐光小题大做,在以前郝姨有许多次想要出去买东西,最终却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胡雪倒是不怎么担心,回答说道。

“没事的,放心吧!自从我妈吃了曙光之后,精神是一天比一天好了,很多我都忘记了的事情,她都能够记起来!菜市场离家不远,她没问题的!”

说完,胡雪发现齐光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往自己的腿上偷瞄,脸色一红,心中却没有任何的反感,反而欣喜地坐到了齐光的身旁,用自己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撩动齐光的掌心,说道。

“我知道你这几天在忙药厂的事情,就没有打扰你。”

“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了,是药厂的事忙完了吗?”

齐光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事哪有忙完的时候?是我想你了,所以过来看看你。”

胡雪心中一喜,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光滑细腻的大腿直接盘坐在了齐光的身上,伸长脖颈,身体前倾,在齐光的脸上奉上了一枚香吻。

看到胡雪这一双无敌的美腿,齐光本来就已经蠢蠢欲动了,此时胡雪又是主动坐到了齐光的腿上,肌肤相触之下,齐光的心更是砰砰直跳了起来,恨不得把胡雪就地正法,完成那天晚上未竟的事业。

只不过郝姨只是出去买个菜,不一会儿就会回来,容不得齐光造次,他只能将手掌覆盖于胡雪的一双美腿之上,一边像撸猫一样轻轻地摩挲,一边转移话题,说道。

“我今天来找你,还有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政府批给了我20个亿的低息贷款,你能不能以光镜制药的名义帮我操作一下,把这20个亿的资金给我贷出来?”

胡雪正眯着眼睛享受着齐光的爱抚,听到齐光所说的内容,猛然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说道。

“市政府给了你20个亿的贷款?还是低息的?”

看到齐光郑重的点头,胡雪这才认真起来,说道。

“没问题,我可以帮你操作这一批贷款,既然有关的领导已经签字了,那么这件事应该就不复杂。只不过这笔钱转出来之后,要放到哪里?还是你在我们支行的账户里面吗?”

齐光考虑了一下,然后点头说道。

“就放在你们支行的账户吧!还有,你帮我操作一下,把这张卡向外转账的限额取消掉,过一阵子我的药厂开建,用钱的地方很多,估计到时候我账户之中的现金就会像流水一样花出去了。”

胡雪答应了下来,就要起身离开,冷不防被齐光一把揽入怀中,发出一声惊呼。

“呀,你做什么?”

齐光坏笑着将胡雪揽在怀中,说道。

“是我该问你想干什么!怎么,想跑?”

胡雪红着脸辩解说道:“没有,我就是想去把手机拿过来,安排一下下午提取贷款的事。”

齐光的手滑进蕾丝的睡裙,一边作怪,一边低声说道。

“不急!下午的工作下午再干,趁着现在还有时间,我们不能辜负了郝姨的美意!”

胡雪吃了一惊:“我妈去买菜,一会儿就回来了!来不及的,要是让她撞上可就羞死了!”

齐光坐直身子,双手搭在胡雪的肩膀上,缓缓用力下压,让胡雪跪在了自己的身前,说道。

“那样当然来不及,不过我们可以试试那天晚上试过的……”

胡雪顺从地跪在地板上,妩媚地抬起头,随后将头发拢到了脑后,露出精致的面庞和优雅的锁骨,缓缓低下了头。

齐光长舒了一口气,一边眯着眼睛仔细感受,一边竖起耳朵,听着楼道里面的动静。

舒爽又刺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