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忠哥的煽动之下,人群之中的气氛愈发地狂躁。

齐文原虽然不停大声解释,却依旧被逼得连连后退,一直到后背顶住了药厂的大门,退无可退!

局势已经变得相当的危急!

此时忠哥的眼神变得闪烁,他在认真地考虑,要不要鼓动其他人开始对齐氏制药的药厂进行冲击!

一旦这些人冲进药厂,对药厂大肆进行破坏,那么曙光的生产也就彻底陷入到了停滞之中。

按照李威廉之前的承诺,忠哥也可以获得极为丰厚的报酬!

干了!

就在忠哥刚刚下定决心,将事态进一步升级的时候,忽然有一个身影站在了齐文原的面前,挡下了人群所有的谩骂的冲击。

“朋友们,安静!”

“我是齐光,光镜制药的负责人!”

“安静下来,我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回答!”

齐光的身材本来就挺拔,在一群挺着啤酒肚的混混面前,显得极为的伟岸。

并且他的声音之中有一种让人安心的力量,在齐光不停地呼吁之下,人群的骚动终于是缓缓平息了下来。

虽然围在最前面的大都是忠哥带来的混混手下,但是这数百的人群之中,阿兹海默症的患者以及家属还是占了大多数的。

他们收到了忠哥故意散播的消息,称今天齐氏制药的门口可以买到曙光,便全都赶了过来。

这些人大都看过网上那一场比斗的直播,对齐光的长相印象深刻,知道他是开发出曙光的人,所以看到齐光此时站了出来,便全都安静了下来,想要看看齐光到底要说些什么。

而忠哥看到自己好不容易鼓动起来的人群居然平静了下来,心中自然是对齐光大恨。

不过他相信,这样的平静只是暂时的。

毕竟大多数的患者来到这里,都是想要拿到曙光这一款药物,而根据李威廉的消息,齐氏制药之中第一批的曙光还没有生产出来!

拿不到曙光,就意味着患者的诉求得不到满足!而忠哥有信心,只要齐光的话不能让患者满意,他只需要稍加鼓动,在巨大的失望之下,围在此地的人群就会再度躁动起来,甚至对齐氏制药发起愤怒的冲击!

一旦这么多的民众参与其中,让事态乱起来,即便是警察来了,很会感觉到束手无策,很难处理!

在患者期盼的目光,与龙哥不怀好意的注视之下,齐光环视自己身前黑压压的人群,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

“朋友们!我是光镜制药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曙光这一款药的开发者,齐光!”

“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是阿兹海默症的患者和家属,除了少数几个不怀好意的闹事者,我相信大家来到这里,都是想要早一点拿到曙光这款药,治疗自己或者家人的阿兹海默症!”

“大家这么信任曙光这一款药,我感到很荣幸!同时压力也很大!”

“为了早点让大家吃上曙光,我们已经在马不停蹄、加班加点地生产曙光了!等第一批药物生产出来,就会第一时间到市场上进行发售!”

“毕竟我们也是企业,也是要卖药挣钱!不可能存在生产出药却不出售的这种情况!”

“而大家堵在这里,我们生产药物的原料运不进去,药品就生产不出来!大家能够买到曙光的日子也就越晚!”

“所以,大家请信任我,给我一点时间!最多一个星期,我们就会把生产出来的第一批曙光进行发售!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第一时间买到曙光,用它来进行治疗了!”

“现在,请大家离开这里,回到家中耐心地等待消息!我们也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生产,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谢谢!”

齐光的话说的很明白,那就是曙光现在还没有制成成品,就是继续围在这里,也不可能就立刻得到药物,反而会拖慢曙光生产的进度。

并且齐光给出了承诺,大概一周之后,曙光就会上市,患者也就可以买到曙光!

因为在直播之中,齐光曾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之下单枪匹马挑落了瑞辉制药,所以在患者的眼中,齐光说的华还是很有分量的。

有了齐光这个承诺,围在这里的患者们开始缓缓散去,等待一周之后曙光上市,再购买药物进行治疗。

看着人群终于开始散去,齐光也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的一番话起到了作用,否则一旦人群被煽动起来,对药厂发起冲击,即便是警察此时赶到,恐怕也很难控制住局势!

而看到了这一幕,远远坐在车中的李威廉则是着急了起来。

为了找到忠哥这一群专业的混混,花费了他不少的时间,同时更是花费了他很大一笔金钱!

李威廉的目的,就是扰乱曙光正常的生产,让齐光迫于压力放弃自己生产,转而将专利授权给瑞辉,只有拿到专利,瑞辉才能够获取巨额的利润。

但是李威廉没有想到,仅仅是三言两语,齐光就把他好不容易才聚集到这里的人群给驱散了。

一旦人群彻底散去,李威廉的计划就会彻底失败!

他不甘心就此事败,有些气急败坏的拿出手机,打通了忠哥的电话。

【喂,阿忠!我付你这么多钱,你可不能让齐光这么轻而易举地就把这件事摆平了!我要让你把这件事闹大!让齐氏制药开不下去,只能关门!】

【如果能够让齐氏制药就此关门,我在原来答应你酬劳的基础之上,再追加一百万的奖励!】

【如果你完不成任务,那之前约定好的酬劳,我一分钱都不给你!】

说完,李威廉直接恶狠狠地挂断了电话,而忠哥的脸上则是浮现出了狠戾的表情。

一百万!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干了!

眼看着人群即将散去,忠哥给簇拥在自己身旁的小弟们使了一个眼色,小弟们会意,顿时混入人群之中,左冲右突,拳打脚踢,原本要散去的人群顿时变得再度一片混乱!

而忠哥自己则是迈步上前,走向身前的齐光,甩起了自己满是纹身的大花臂,劈头盖脸地就朝着齐光以及齐文原二人打了过去,嘴中居然还恶人先告状,凄厉的喊了起来。

“药厂打人啦!”

“药厂拿不出药,恼羞成怒了!”

现场顿时乱成了一片,突然遭受到攻击的人群哭喊声顿时连成了一片!

而面对突然袭击自己的忠哥,齐光没有惊讶,只有愤怒!

在人群之中观察的时候,齐光就已经发现,忠哥正是这一场骚动的始作俑者,刚刚忠哥接了电话之后,吩咐小弟制造骚动,也被齐光全都看在了眼里。

所以忠哥抡着拳头袭击齐光,非但没有成功,反而被齐光一拳打在了自己的脸上!

忠哥虽然是一个职业混混,街头斗殴的经验十分丰富,但他大多是以多欺少,以强欺弱,很少有跟别人对打的时候。

再加上他每天胡吃海喝,虽然看上去十分彪悍,实则早已经被酒色掏空了身体,打出去的拳头绵软无力。

齐光则是含怒而击,很轻松地闪过了忠哥的拳头之后,一击后手重拳,狠狠地打在了忠哥的下巴之上!

“嘭!”

随着拳肉交加的一声巨响,忠哥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剧痛袭来,便几乎失去了直觉,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齐光含怒的一拳,竟是直接将他打晕在地!

但是。

齐光虽然一下就解决了忠哥,但堵在药厂门口的人群还是不可避免地骚动了起来。

在几个混混故意使坏之下,混乱的人群也分不清谁在攻击自己,只能胡乱地攻击自己身边的人。

眼看形势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

这样下去,如果真的打出了人命,恐怕齐氏制药还真的要被停业关门整顿!

远远躲在车中遥望着这里的李威廉,看到此时混乱的一幕,脸上再度露出了兴奋的笑容,用自己夹生的普通话自言自语地说道。

“打吧,打吧!打的越厉害越好!”

“最好打出人命!这样的话,曙光想要在短时间之内生产出来,简直就是在做梦!”

“我也有时间布置更多的手段,阻止曙光的上市!”

“到时候,齐光只能乖乖回来求我原谅,主动把专利卖给我!”

“哈哈哈!”

说着,李威廉更是忍不住得意的大笑了起来。

而齐文原面对眼前混乱的一幕,也是着急地大喊了起来。

“快停下来,别打了!别打了!”

然而,人群已经彻底骚乱,在几个混混持续不断的捣乱之下,人群的骚乱在不断地升温!

眼看就要出大事!

就在这时,骚乱的人群之中,忽然有几个人冲了出来,对着其中一个捣乱的小混混就是一顿猛揍!

“让你捣乱!让你不安好心!还有那个,也是捣乱的,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将忠哥打倒之后,齐光也正在头疼,到底怎么解决眼前的骚乱,却忽然发现,同样是一伙混混打扮的人突然在人群之中钻了出来,对着捣乱的混混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而其中领头的一人,齐光居然还认识!

这个人,就是曾经与郝姨同在一个病房的荣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