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小舟作为林国强的生活秘书,在级别上虽然只是正科,但是他的地位其实比很多正处级别的领导干部都要来得高。

出门在外,别人也是高看一眼。

虽然唐小舟的地位不低,但是他此时亲自开车,技术同样很好,将宾利驾驶的平稳流畅。

为了表示尊重,齐光没有坐到后座,而是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之上。

随着车辆的开动,齐光酒意缓缓上涌,他也就顺势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

感受着唐小舟良好的车技,齐光睡过去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他也是时候找一个司机了。

毕竟买一辆劳斯莱斯还要自己亲自开车的,那真是屌丝中的战斗机。

而正在开车的唐小舟看到齐光很快睡了过去,心中也是有几分惊讶。

此行林国强让唐小舟开车把齐光送回去,目的可不仅仅是让他当一个司机,而是因为齐氏制药此时面临的情况比较复杂,唐小舟把齐光送过去的同时,还可以去现场处理这件事。

这件事情的形势还不明朗,即便唐小舟心中都有几分紧张,但齐光居然能够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很快睡着,这让唐小舟顿时感到佩服。

这并不是嘲讽的意味,而是真真正正的对齐光另眼相看。

一般人得知自己的家门口被一群来历不明的人堵住,恐怕早已经坐立不安了,而齐光却是能够排除掉焦虑的情绪,抓紧时间休息,积累精力,这是大部分人都难以拥有的心理素质!

并且,通过林国强对齐光的态度,唐小舟就已经判断出,齐光这个年轻人不一般。

林国强作为市长,一把手的领导,平时的工作时很忙的,即便在外面吃饭,也是带着工作性质的应酬。

唐小舟是林国强的生活秘书,对林国强每天的作息了若指掌,他从来没见过,林国强竟然会单独抽出时间,到自己女儿的家中设下一场家宴!

还是林国强的妻子薛芳华亲自下厨!

这样的待遇,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并且林国强对着齐光那一股子亲热和喜欢的劲头,更是离得老远都能感觉到!

这还只是林国强对齐光的态度,到了具体的事物之上,唐小舟便体会的更加深刻了。

齐光家里遇到了被人堵门的危机,林国强竟然直接给Ga局长姚剑锋打了电话,让他务必派出警力,妥善处理此事。

要知道,到了林国强这样的位置,虽然手握重拳,但是敌人也是不少,自身的一举一动都被敌人死死盯住。

林国强能够冒着这样的风险,直接出面帮助齐光解决问题,这就已经说明了齐光在林国强心中的地位!

这个齐光,不是普通人!

一定要跟他搞好关系!

一边开着车,唐小舟已经暗暗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也要维持好与齐光之间的关系。

齐光并不知道,自己小睡一会儿的功夫,唐小舟竟然已经联想了这么多内容。

当他醒来的时候,汽车已经接近齐氏制药了。

“哦?居然已经要到了?唐秘书,真是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看着车床之外的景色,齐光渐渐清醒了过来,经过这一个小时的小睡,他身上的酒意已经完全散去,与此同时,身体之中又充满了充沛的精力。

唐小舟笑着说道:“你一会儿还有事,能休息一会儿最好,恢复精力!”

“前面怎么堵了这么多人?这就是你家药厂的门口了?”

随着宾利车距离齐氏制药的大门越来越近,马路之上的人也越来越多,最终变成了水泄不通的模样,汽车再难前行。

“唐秘书,你把车停在路边吧,我走过去看看前面到底是什么情况。”

待唐小舟停好车,齐光便下车向前步行,与唐小舟一起,混入到了密集的人群之中。

齐氏制药的位置处于蓉城的乡下,已经算得上非常偏远,平时除了工人与进出药厂的运输车辆,一般看不到其他人的踪迹。

但是现在,齐氏制药前这一条原本人迹罕至的道路,却是被密密麻麻的人群所挤满,有几辆运输制药原材料的大货车更是被拦在了路中央,周边围满了人群,动弹不得。

看着这密集的人群,唐小舟眉头一皱,低声说道。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仅仅这里恐怕就聚集了有三四百人了吧!”

“齐光,我已经给GA局联系过,他们很快就会派人来,要不我们先离开这里,等警察到了之后再过来?”

齐光摇了摇头,说道。

“唐秘书,不用那么小心。这里人挤人,又谁都不认识我,能有什么危险?我先去药厂的门口看看,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不然只有由我父亲在那里,我担心他应付不来。”

说完,齐光不退反进,挤入人群,向着药厂门口的方向走去。

唐小舟无奈,也只得跟了上去,只不过他同时拿出手机,催促姚剑锋派出的人加快速度。

很快,齐光就挤到了人群的最前方,在药厂的门口,有三四个年轻健壮的男人,正在神色激动的高声呼喊,指手画脚。

其中一人留着郭德纲式的小圆寸,身材肥硕,挺着高高的啤酒肚,赤裸着的双臂上纹满了花里胡哨的文身,表情凶恶,痞里痞气,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常年混迹于街头的小混混。

小混混瞪大了双眼,一脸凶恶的表情,有意无意地展示着身上花里胡哨的文身,同时对着他面前的齐文原高声说道。

“我忠哥大小在蓉城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会闲着没事到你厂子门口,给你找事?你TM以为你的破厂子里面有金子,值得你忠哥过来捡啊?”

“你TM告诉你,我家里有那个阿什么病的病人!今天过来,就是来买那个叫TM什么的药来的!那药叫NMB什么来着?”

说了一半,这个自称忠哥的混混忘记了药的名字,低头问向了身边的小弟。

小弟赶紧低声提醒说道:“曙光!那药叫曙光!”

忠哥一拍光亮的大脑门,继续说道:“啊对!曙光!”

“我今天就是来买曙光的!老子今天要是买不到曙光,你这破厂就TM别想开了!”

“快点给老子拿药出来,我要100盒,啊不对,1000盒!”

忠哥面相凶恶,满嘴脏话,气焰嚣张,说话之间喷出的吐沫星子,几乎要溅到齐文原的脸上!

这明显就是来找事的混混,而不是阿兹海默症患者的家属!

面对忠哥无赖的行为,齐文原心中无奈,只能耐着性子解释说道。

“这位小兄弟,你听我解释!”

“曙光这款新药,是我们从前两天才开始批量生产的!现在就连第一批成品都还没有下生产线,我根本没有成品给你们啊!”

“这款药过几天就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发售,到时候如果有需求的话,你可以到医院或者药店里面购买!一样可以买到的!”

齐文原虽然耐心解释,但忠哥却没有耐心听。

他本来就是一个痞气十足的混混,根本不是阿兹海默症患者的家属,此次到药厂来堵门,也根本不是想要买药,而是得到了其他人的授意,故意到齐氏制药的门口扰乱生产经营的秩序,让齐氏制药没有办法顺利地生产曙光!

所以,无论齐文原多么耐心的解释,都不可能打动忠哥,最终只能是白费口舌而已。

果然,听完齐文原的解释,忠哥脸上仍旧是那一副痞里痞气的笑容,大声说道。

“我不管!我有病,你有药,就得把药卖给我!”

“今天我就在这等着!没有1000盒药,你这药厂的大门别想开!”

忠哥的话音刚落,他身边簇拥着的十几个小弟也一同跟着起哄。

“对,拿药来!否则别想开门!”

“这大货车是装原料的吧?把它扣下,一定不能放进去!”

“忠哥要1000盒,我也要1000盒!没药就别想开门!”

“我也有病,你们不给我药就是见死不救,就是为富不仁!兄弟们,把这药厂的破大门给我砸了!”

在这些小弟的鼓动这下,围观的人群也渐渐开始鼓噪了起来!

现场的气氛越来越躁动,每个人的口中都在说着些什么,汇聚到一起,成为了让人心烦意乱的噪音!

而在不远处的一辆汽车之中,却是有一个白人长相的面孔,正在面带微笑地注视着齐氏制药大门之前发生的这一切!

汽车之中的,正是瑞辉制药的华夏区负责人,李威廉!

在直播中输掉了与光镜制药的比试之后,瑞辉制药已经对曙光的配方垂涎不已!在前几天,李威廉甚至是亲自上门,跟齐光面谈,想要拿下曙光在全球的独家授权!

在齐光明确拒绝之后,李威廉贼心不死,居然花费重金,找来了专业的医闹和地痞,直接以买药的名义,将齐氏制药的大门给堵了起来。

目的就是干扰齐氏制药正常的生产和经营!

在李威廉的授意之下,忠哥带着自己的手下铁了心要把齐氏制药的大门堵死。

别说现在齐氏制药之中还没有曙光的成品,就算是齐文原真的拿出一千盒曙光交给忠哥,恐怕忠哥也会找出别的理由,继续把齐氏制药的大门给堵住,阻断生产所需原料的路径,让齐氏制药生产曙光的流程无法正常的进行!

看着越来越骚动的人群,李威廉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深。

他就是要让齐氏制药的生产无法正常进行,长久下去,齐光应该就会明白,跟他们瑞辉制药对着干是死路一条!

到时候,齐光只能重新联系李威廉,乖乖地将曙光的独家授权双手送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