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样,这个价格已经很有诚意了吧?”

“我相信只要你签署了这一份协议,所能得到的专利收益,立刻就能够超过你自己生产得到收益的十倍!”

说完,李威廉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之中取出了一份早已打印好的商业合同,放在了办公桌之上,轻轻一推,便推到了齐光的面前。

随后,李威廉重新坐回沙发中,双臂张开,环抱着沙发的扶手,姿态相当的放松,仿佛已经胜券在握。

戴雷的神色愈发的凝重,不过他只是一个想从齐光手里面获得订单的代工厂,关于齐光的选择,他没有任何的立场进行指手画脚。

况且如果他自己是齐光的话,恐怕早已经毫不犹豫的跟瑞辉制药签署了合同!

50元!

每一粒50元的专利费用!

比齐光自己设定的7元专利费用,要足足多了47元!

并且一旦瑞辉生产的机器全力开动,每一天的产能,是齐氏制药与利民制药产能总和的十倍还要多!

齐光每天能够收获的专利收益,几乎是现在140万的几十倍!

这是什么概念?

不需要参与任何的经营,也没有任何经营的成本和风险,每天仅仅专利的收入,就有几乎1个亿!

这还犹豫个屁啊!

想清其中的关节,戴雷顿时变得垂头丧气,认为齐光一定会选择与瑞辉合作。

齐文原倒是表情淡定,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甚至还有闲情逸致点起了一根香烟,深深吸了一口之后,隔空将一支烟扔到了戴雷的手中。

对于自己的儿子,齐文原已经看不懂了。

现在的局势,他也看不清楚。

只不过,齐文原认准了一点,无论齐光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他这个做父亲的全力支持就对了!

齐光手中拿着瑞辉拟定好的合同,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随后将其合起,在桌子上一推,将其重新推回到了李威廉的身前。

虽然不知道齐光此举是何意,但是李威廉有着充足的自信,齐光绝对不会拒绝自己提供的合同!

在出发来到齐氏制药之前,李威廉就已经向瑞辉制药的总部立下了军令状,一定会说服齐光,把曙光独家的授权带回来。

毕竟,这样丰厚的专利授权协议,一般人真的很难能够拒绝。

然而,让李威廉大惊失色的是,齐光竟然摇了摇头,说道。

“贵方的方案很有诚意,但是对不起,我选择拒绝。”

听到齐光的回答,李威廉再也没有那份自信从容的气度,大惊失色地站了起来,震惊的说道。

“什么?你拒绝?为什么,是嫌专利费不够高吗?”

“说实话,每粒药50元的专利费用已经不低了!不过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的话,我会立刻向总部申请,看看还有没有提升专利费的余地!”

此时,就连不希望齐光签署这份合同的戴雷都说道。

“齐光,每粒药50元的专利费已经不少了!这份合同机会难得,还是签了吧!”

然而,齐光还是摇了摇头,说道。

“50元的专利费确实很高了,并不是钱的问题。”

对于瑞辉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看到齐光说不是专利费用的问题,李威廉的心中更加慌张,双手拄在桌子上,身体前倾,焦急的说道。

“不是专利费的问题,那是什么问题?是因为我刚刚说的话不小心冒犯了你们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立刻道歉!你想让我做什么来进行弥补都可以!只要你能够转变心意!”

看到齐光依旧拒绝,李威廉直接恼羞成怒,原本英俊的五官变得有些扭曲而可怖,恶狠狠地说道。

“齐光,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们瑞辉主动跟你合作,是你的荣幸!给你开出的价码,也是很有诚意的价格!”

“你如果拒绝了我们,想要待价而沽,去跟其他的药厂谈判,那你就打错了算盘!”

“到时候,我们瑞辉会联合其他国际制药巨头,一起封杀你!让你的专利卖不出去!最后只能乖乖低价卖给我们!到时候,可就没有50元这么高的专利价格了!”

此时的李威廉身上原本整洁合体的西装早已变得凌乱不堪,胸前的领带也被他一把扯散,与之前翩翩有礼的绅士模样判若两人。

谈判不成,就想明抢了?

看着色厉内荏的李威廉,齐光冷笑一声,也不再给李威廉留面子,而是开口说道。

“你是不是觉得瑞辉制药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药企,想要跟我合作,我就应该立刻卑躬屈膝地逢迎你们?你是不是觉得只要瑞辉开出合同,我就应该满怀感激地全盘接受?”

“狗屁!”

“在我眼里面,你们瑞辉算什么?你们瑞恒牛逼,不也在跟我的比斗之中,输的一败涂地?”

“老子早就看你那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不爽了,手下败将,在这里跟我牛逼什么?还嘲讽我们华夏人?”

“告诉你,曙光这款药的分子式,加上所有的衍生物,我都已经申请了全球的专利!”

“而这专利我想卖就卖,不想卖就不卖!轮得着你瑞辉来这里指手画脚?”

齐光的一番话,说的算是掷地有声,旁边的戴雷听的是热血沸腾,忍不住叫起好来。

“说得对,齐光!就不惯他的臭毛病!”

齐文原虽然没有说什么,但他的眼神之中,全部都是对齐光无条件的支持!

而听了齐光的这一番话,李威廉先是一愣,随即缓缓坐下,脸上却是露出了嘲讽的表情,说道。

“齐光,我原本以为能够发明曙光分子式的人,一定是一个聪明人。没想到,我却是高看你了!”

“我们英语之中有一句谚语,busi

essisbusi

ess。翻译过来,意思是生意就是生意,不要掺杂个人的感情在里面。”

“我不知道你是对瑞辉制药反感,还是对我有偏见。但仅仅因为个人情绪的影响,就错失收入提升百倍的机会,我只有一个词来形容你,那就是愚蠢!”

“愚蠢到了极致!”

这时,戴雷当先不愿意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指着李威廉的鼻子怒斥说道。

“洋鬼子,你骂谁呢?”

然而,被形容为愚蠢的齐光却没有丝毫的生气,摆了摆手让戴雷坐下,面带微笑地对着李威廉说道。

“你不用对我使用激将法,我是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就改变主意的。”

“并且,我作出的这个决定,也并非全部基于我的情绪。”

“既然你想要知道真正的原因,我就明明白白地告诉你。”

果然,被齐光点破了之后的李威廉收起了脸上嘲讽的神色,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认真地盯着齐光的双眼。

“我之所以没有答应你们50元的专利费用,并不是这个价格太低,而是因为它实在太高了!”

“我开发曙光这一款药的初衷,就是要治疗千千万万阿兹海默症的患者,在此基础上,如果我能够挣取高额的利润,自然是求之不得。”

“但如果疯狂地提升专利费,让许多家境贫寒的患者吃不起曙光这款药,那就已经背离了我的初衷!”

看到李威廉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齐光笑了笑,继续说道。

“资本是逐利的,并且资本永不满足,必须榨干最后一丝一毫的利益才甘心。”

“听到你们肯给我50元的专利费用,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大幅度提升药品的价格,让原本大部分都能够吃得起这款药的人,拿出自己大部分的收入甚至是积蓄,来治疗阿兹海默症。”

“提升价格,不仅意味着利益的提升,更加意味着产能的节省。只要提升价格,那么就只有十分之一的患者能够买得起药,相应的只需要生产原本十分之一的药物,就能够挣取更多的利益,这就是你们拿下专利授权之后的经营思路!”

“而那些买不起药的患者怎么办?你们根本不在乎!你们在乎的,只是利益的最大化!”

“并且你以为我真的有那么天真,会认为你们一定按照合同办事?”

“只要我签署了独家授权的合同,主动权就直接转移到了你们的手中!到时候每天卖多少片药,还不是你们自己说了算?生产一千万片药,能给我100万片的专利费用,已经算是你们大发慈悲了!”

“所以,我不可能跟你们签署独家授权的专利协议!你还是死心吧!”

听到齐光的话,李威廉心中明白,自己再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机会,能够说服齐光。

他脸上最一开始的自信,以及后来的震惊全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狠毒神色。

叹了一口气,李威廉将合同重新收回到了自己的公文包里,缓缓向着办公室的门走去。

停在门口,李威廉忽然回过头来,眼神阴沉,冷冷地威胁说道。

“齐光,你还是太天真了!”

“在制药这个行业,胆敢违背我们瑞辉意志的,全都已经被消灭了!”

“我向你保证,你生产曙光的过程,一定不会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等你撞上了石头,碰破了头,可以再来联系我。瑞辉制药的大门,依旧向你敞开。”

说完这赤裸裸的威胁,李威廉从怀中取出了一张名片,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随即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你们西方人的守法和法律意识,从来都是要求别人!轮到自己,则是毫无底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