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戴雷的焦急可以理解,因为他的利民药厂如今已经陷入到了极大的困境之中。

人工费用上涨,原材料成本也越来越高,订单的价格却是压的越来越低。

利润的空间无限被压缩。

即便是这样,药厂之间还是疯狂的内卷,互相抢夺着这些几乎已经没有利润的订单。

所以很多时候,他的利民药厂根本没有订单,工人们都陷入到了无活可干的境地。

只能说大环境就是这样,相比于欣欣向荣的互联网和金融业,实体产业越来越不好干。

不仅是戴雷的日子不好过。

作为老对手,齐文原的齐氏制药也陷入了类似的境地,听说前一阵子还一度濒临破产,说起来与戴雷算是半斤八两,难兄难弟。

只是谁都没有想到,情况如此不堪的齐氏制药之中,忽然出了齐光这么一个妖孽!

不仅力挽狂澜,独自解决了齐氏制药面临的巨大危机,让齐氏制药免于资金链的断裂,甚至破产。

更是不可思议的研制出了曙光,这种全世界唯一能够治愈阿兹海默症的新药!

随着齐光的横空出世,原本已经举步维艰的齐氏制药,前景也忽然变得豁然开朗了起来。

不出意外的话,齐氏制药未来的光景会是一片光明,而不会再像戴雷的利民制药一样,为了一些利润微薄的订单而苦苦挣扎!

羡慕!

忌妒!

这就是戴雷此时最真实的心理写照!

戴雷的心中泛酸不已,自己怎么就没有齐光这么一个儿子?

自己就是有齐光这么一个爹,也行啊!

心中虽然这样感叹,但是戴雷也同时暗自庆幸。

他与齐文原虽然是多年的对手,同时也是多年的老友,近水楼台先得月,得知光镜制药研发出了曙光之后,戴雷第一时间就联系了齐文原。

甚至直接上门,想要得到曙光的代工订单!

面对诚心诚意想要给曙光代工的戴雷,齐光也没有对他任何的为难,而是开门见山,将自己可以支付的订单费用,以及对曙光质量的要求做出了一个详细的说明。

每粒药2元的成本,就可以得到1元的利润,如此高的利润率,戴雷自然是一口答应了下来,拍着胸脯保证,生产出来的曙光质量一定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否则就把他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而当齐光将林静给他准备好的商业合同拿出来之后,戴雷也是很痛快的签署了下来。

开玩笑,戴雷可是亲眼看到,就连齐光的父亲齐文原签署的,也是跟他一样的代工协议!

跟齐光的父亲一个待遇,戴雷还有什么可挑的?

利民制药的规模与齐氏制药的规模相差无几,产能也是不相上下。

开足马力之后,利民制药的极限产能也是每天能够生产10万片曙光!

这样一来,仅仅是齐氏制药与利民制药两家代工厂,每天可以生产的曙光就达到了20万片!

这就意味着齐光已经解决了20万名阿兹海默症患者的服药问题!

同时,齐光也会因此收到丰厚的专利收益。

每天生产20万片曙光的话,齐光每天的专利费就可以达到140万!

对于日薄西山的制造业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了!

所以说,只有拥有了核心的竞争力,才配享有足够丰厚的利润。

否则,毫无技术含量的制造业,永远都是在给别人打工!

正当齐光与两家药厂分别签署完协议的时候,齐文原办公室之中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报告老板,门口来了一个外国人,自称是一个制药厂的代表,想要跟你会面!怎么办,我要把他放进来吗?】

来电话的是门口的保安队长,面对着眼前这个正对着他微笑的金发碧眼的年轻人,保安队长一时拿不定主意,只能直接打通了齐文原办公室的电话。

齐文原有些意外,问道。

【外国人?药厂的代表?】

【你问问他,他是哪一个药厂的代表?见我想做什么?】

这个金发碧眼的年轻人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虽然只是在原地放松的站着,周身确实有一种强大而自信的气场,让浑身痞气的保安队长也是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把电话给我吧,我来跟齐厂长亲自说。”

听到了话筒里面传来的对话内容,这个外国的年轻人不由分说的从保安队长手中接过的电话,面露微笑,用夹生的普通话对着电话说道。

【尼号,齐厂长!】

【我是瑞辉制药派来的代表,我叫李威廉!】

【请原谅我没有预约就登门拜访,此次上门,我是想代表瑞辉制药与贵方商谈一下曙光代工的相关事宜!】

此时齐文原已经把电话的免提打开,齐光与戴雷两人都是听到了电话之中传来的话语,有些疑惑的互相对视了一眼。

瑞辉制药?

他们不是刚刚被齐光正面击败了吗?

此时怎么又会突然上门,并且还想要代工曙光?

以瑞辉制药这种国际医药巨头的地位,应该不屑于给光镜制药这种小角色代工生产药物吧?

虽然这件事处处透露着诡异,但既然瑞辉制药的人已经来了,将李威廉拒之门外也不是华夏人的待客之道,于是齐文原便对着电话说道。

【不管你有什么事,还是先进来吧。我们当面说!让保安队长把你送到我的办公室来!】

没过多久,厂长办公室的门便被敲响,一个衣着考究的年轻人推门走了进来。

李威廉是一个典型的白种人,金发碧眼,身材高大,鼻梁高挺,嘴角露出自信的微笑,仅仅是站在那里,便自带一股极为强大的气场。

这种气场是长久以来的极度自信带给自身的buff加成!

并且进入到办公室之后,他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一样,不待其他人的招待,就直接坐在了一个无人的沙发之上。

这样旁若无人的行事方法,处处透露着一股子目中无人的嚣张,让齐光几人顿时皱起了眉头。

只不过,对于齐光几人的反应,李威廉似乎并不在意,而是有些桀骜地对着几人点头致意,随后微笑说道。

“齐文原齐厂长,还有光镜制药的负责人齐光,我在视频里面都看过你们,与我们瑞辉的那一场比试,你们的表现很精彩!”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威廉,是瑞辉制药大华夏区的负责人,这是我的名片!”

李威廉的性格似乎极为强势,刚刚进入办公室,便以一副主人的姿态,急不可耐的想要掌控谈话的节奏,以及话语的主导权。

知道李威廉此行是冲着自己来的,齐光主动接过的话题,开口说道。

“没想到瑞辉制药在华夏地区的负责人竟然如此年轻,真是令我吃惊!”

“不过据我所知,阿兹海默症这个项目一直是王存利来负责的吧?怎么这一次来的不是他,而是你?”

“王存利?”

李威廉有些轻蔑的笑了笑,说道。

“这个华夏人只不过是公司的蛀虫而已。花费60亿美元研发了10年的新药,竟然被你们轻而易举的打败,这是不可原谅的!”

“所以王存利已经被我们瑞辉制药开除,并且已经启动了问责机制!”

“真该死,我早就对总公司建议过,不应该信任这个卑劣的华夏人的!”

虽然王存利这个人的人品不怎么样,但是李威廉有意无意之间开的地图炮,还是让齐光十分的不爽,语气也冷了下来,说道。

“李威廉,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来头,但是在这里,在华夏的土地上,你说话最好放尊敬一点!”

“否则,我会立刻把你赶出去!”

其实刚刚李威廉无礼的话语,正是他故意的试探,想要试探出齐光的性格,以及底线。

看到齐光如此强硬地回答,李威廉赶紧伸起了双手,连连说道。

“对不起,我道歉!刚刚不是故意的,其实,我也有着四分之一的华夏血统!我的祖父是华夏人,我对华夏的文明同样很着迷!”

也许是人种之间的混血带给了李威廉英俊的容貌,但齐光对于他复杂的血脉丝毫不感兴趣,而是冷冷地说道。

“不说废话,浪费我们大家的时间!这一次你找上门来,是有什么事吗?”

李威廉显然也不是真心实意地想要道歉,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回答说道。

“我这次来,给你们带来了一笔生意,以及一笔你们之前难以想象的财富来!”

说到生意,李威廉身上那一股自信的气息顿时又冒了出来。

在李威廉的眼里,齐氏制药与光镜制药只不过是乡镇的小作坊而已,与瑞辉制药这样的航空母舰相比,最多算得上是一条渔船一般的小舢板,根本不配成为瑞辉制药的对手!

相反,能被瑞辉制药看上,并且主动提出合作,毫无疑问是光镜制药的荣耀!

这是对光镜制药的施舍,他们应该感到感激,更不应该拒绝瑞辉制药的任何要求!

抱着这样的想法,李威廉的语气之中全都是颐指气使的高傲,说道。

“我这一次前来,是想要代表瑞辉制药与你谈一下关于曙光的专利授权。”

“这次来之前,我已经做了详尽的调查。你的光镜制药仅仅成立于几天之前,说得不好听一点,那就是一个皮包公司,根本就没有任何实际生产的能力。”

“而你父亲的齐氏制药,产能也是相当的有限,以我们的估算,每天最多能够生产8到10万片的曙光,距离满足全球庞大的市场的需求,还有着极大的缺口!”

听到李威廉的话,齐光脸上微微露出了动容的神色。

光镜制药的注册信息并不是什么秘密,互联网上很轻易地就可以查询到,李威廉了解这些并没有什么稀奇的。

但是李威廉一口说破齐氏制药的产能,那就真的让齐光有些惊讶了。

毕竟,齐氏制药这种中小型的企业,在整个制药圈之中都是籍籍无名的小角色。

而对于齐氏制药都能够这么了解,直接点破齐氏制药的产能,只能说明瑞辉制药这个庞然大物真正的实力,超乎了齐光的想象!

看到齐光几人脸上惊讶的表情,李威廉心中得意,对于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更加的自信,继续说道。

“没有产能,就意味着你空有曙光的专利,却无法变现!产能这种东西,并不是一两天的时间就可以提升的!而我们瑞辉制药,就可以完美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难题!”

李威廉虽然性格桀骜,甚至盛气凌人,但是说的话却是一针见血。

现在齐光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产能的问题。

即便是有齐氏制药和利民制药两家药厂同时生产,每天的产能也不过20万片曙光而已。

距离保守估计的900万阿兹海默症患者,甚至是柳叶刀公布的5600万患者,还有着难以弥补的缺口!

而让大量的药厂同时代工,齐光却是担心药物质量的问题。

齐氏制药是自家的药厂,戴雷是父亲多年的老对手加老朋友,生产出来的药物治疗应该都没有问题。

但是更多的药厂就意味着质量参差不齐,一旦其他药厂代工的曙光出现了致命的质量问题,那么曙光的声誉都会遭到严重的打击!

那么除了自己建造药厂,将曙光授权给瑞辉制药这样的巨头来制造,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了!

齐光的手指在桌面上有节奏地敲打,同时问道。

“噢?你们怎么解决,为我们代工生产曙光吗?”

“你们瑞辉制药是全球第一大药企,难道会心甘情愿的给我们光镜制药当一个代工厂?”

听到齐光的话,李威廉摇了摇手指,笑着说道。

“No

o,给你们光镜制药当一个代工厂,这当然不可能!这不符合我们瑞辉制药的地位,更不符合我们一贯以来的价值观!”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们谈的是独家专利授权,而不是代工!”

听着李威廉的话,一旁听着的戴雷心中浮现出强烈的危机感,语气不善的说道。

“不给曙光当代工厂,那你说了这么多话,不是在放屁吗?”

对于戴雷粗鲁的话语,甚至对于戴雷整个人,李威廉都是轻描淡写的选择了无视,而是继续盯着齐光的眼睛,说道。

“我们瑞辉制药可以生产曙光,但绝对不是给你们光镜制药代工!”

“我们选择另外一种形式,那就是光镜制药把曙光的制造权独家授权给瑞辉制药!从生产,到销售的环节,全部授权给我们瑞辉!”

“我们会根据曙光的分子式,设计一种全新的药物!生产出来的这一种药物在明面上与你们光镜制药没有任何的关系,而是会以瑞辉制药的品牌来发行,甚至连曙光这个名字我们也不打算继续使用!”

“你将曙光授权给我们之后,就不必再参与任何药物制作的实体化经营,只需要定时接收我们瑞辉制药付给你的专利费就可以了!”

“药物最终的定价,也是由我们说了算!”

李威廉的要求十分苛刻,甚至近乎无礼。

但是从齐光的角度出发,这却是一种能够将他利益最大化的方法!

齐光心里清楚,自己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产能不足。

而只要把专利独家授权给瑞辉,那么以瑞辉强大的生产能力,他能够获得的专利授权费,也会呈几何倍数地增长!

看着陷入沉思的齐光,李威廉的嘴角再度露出自信的笑容。

他有信心,齐光一定会答应他的要求,毕竟没有谁会跟钱过不去。

不将专利授权给瑞辉,齐光很多事都要亲力亲为,劳心劳力不说,挣到的钱,也许还不到将专利授权给瑞辉所得的十分之一!

若是他一旦将曙光的专利权拿下,那么以瑞辉的能力,付给齐光的专利费用,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从阿兹海默症患者的身上挣回来,甚至是挣得更多!

看到齐光迟迟未做决定,一旁的戴雷却是急了眼。

他的药厂正需要这笔订单起死回生,如果齐光答应了李威廉独家授权的提议,那么就意味着他到手的这一笔代工订单凭空消失!

而他的利民制药,也将再度陷入危机,甚至同样有破产的危险!

想到这里,戴雷对着李威廉满怀敌意地说道。

“如果我们自己生产,定价权都在齐光自己的手里,每一片药的专利费,也都是自己说了算!”

“如果把专利授权给你们,每一片药给极低的专利费,对于齐光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李威廉眉毛一扬,打了个响指,说道。

“哦,对不起,我是不是还没有向你们说明专利授权的费用问题?”

“这个问题很关键,没有及时说明,是我的失误!”

嘴上虽然这样说,李威廉却没有半分抱歉的表情,取而代之的却是胜券在握的得意神色。

显然,李威廉通过谈判,一点点地蚕食齐光自己生产曙光的信念,到最后再以专利授权费为杀手锏进行重重一击,让齐光彻底打消自己生产的想法,转而变成向瑞辉制药进行独家专利授权!

“我们瑞辉给你开出的专利费用是50元!”

“如果每个患者一天需要服用一粒药物的话,那我们每生产一粒药物,都会付给你50元的专利费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