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再从万豪酒店之中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了。

将脑海之中残破的记忆碎片补完的齐光显得神清气爽,而他身旁的孙晓青脸蛋上仍有红色的余韵,似乎经历了什么激烈的运动。

“晓青,你先把万豪的酒店房间退掉吧,估计王存利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之后不会善罢甘休的。”

“先把房间退掉,免得到时候节外生枝。”

对于齐光的话,此时孙晓青是言听计从,顺从的点了点头,把房间推掉之后,就搭乘着齐光的车一起回到了齐氏制药的药厂之中。

按照齐光提前的安排,刘胖子早就已经把孙晓青的母亲送到了这里。

药厂之中有给工人们准备的宿舍,齐光提前让人把这里收拾出了一套,虽然条件简陋,但是十分整洁,还有独立的卫浴,生活的时候也不至于不方便。

“晓青,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先委屈你跟阿姨住在这里吧。”

“王存利发现分子式已经被我注册了专利之后,一定会疯狂的找你。你住在我这里,可以保证你绝对的安全。”

“并且高勇高博士撰写论文的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你住在这里的话,就有时间帮助他一起完成这篇论文了。”

孙晓青顺从地点了点头,说道。

“齐光,你放心吧,我住在这里没事的。我父亲去世之后,我也吃了很多苦。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种娇嫩的大小姐。”

“有关于论文的工作,我也一定会全心全意的帮忙,只是……”

孙晓青迟疑了一下,还是继续说道。

“只是,高勇同意我在这个时候插足进来,参加这个论文的撰写吗?毕竟曙光是一款划时代的药物,直接攻克了阿兹海默症!”

“这一篇论文,一定会给作者带来难以想象的荣耀!我现在加入,会不会让你为难?”

齐光自信的笑了笑,说道。

“原来你在担心这个?放心吧!这件事只要我没有意见,别人就不会有意见!”

“你踏踏实实的工作吧,加把劲!跟高勇一起精诚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一篇论文撰写出来!”

孙晓青不知道的是,这个分子式本来就是出自齐光一人之手。

高勇能参加这一次论文的撰写,早已经心满意足了,怎么可能因为齐光再安排一个人撰写论文就心生不满呢?

离开之前,齐光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崭新的手机,将其递给了孙晓青,说道。

“这个手机是我在等你们的时候办理的,你先使用这一台。”

“把你之前的手机关机,让任何人都无法找到你,王存利自然也就无法找到你了!”

没想到齐光竟然为自己考虑的这么仔细和全面,孙晓青心中感动,眼看四下无人,立刻踮起脚尖,双臂环绕住齐光的脖子,主动地奉上了香吻。

……

另外一边。

王存利的别墅之中。

此时的王存利已经陷入到了近乎癫狂的状态。

他双眼通红,一边操作眼前的电脑,一边时不时的打起了电话。

【C

is!我这里有一个药物的分子式!你立刻想办法帮我注册专利!记住,一定要快!】

作为瑞辉制药的高管,王存利的手中掌握着常人难以接触的资源。

当时齐光委托孔工注册全球的专利,花费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而若是让王存利亲自来操作,可能只需要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所有专利的注册!

【我跟你说了,尽快!不惜一切代价!】

【什么,要加钱?可以!你要多少钱,我立刻打给你!】

【以谁的名义申请?当然是以我个人的名义申请,还能以瑞辉制药的名义申请不成?】

临近申请专利成功,王存利的精神也变得十分亢奋。

is是一个专业注册医药专利的中介,面对他加钱的要求,王存利没有心情讨价还价,而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接受,将自己账户之中所剩不多的余额全部给他打了过去。

作为制药圈之中的资深人士,王存利太知道这个分子式的分量了。

如果真的能够把这个分子式的专利申请下来,就相当于有了一个二十年之内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矿!

与之相比,这区区一点申请专利的加急费用,又算得了什么?

将曙光的分子式发送给C

is,王存利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微笑。

“齐光啊齐光,你的运气是真的不错,竟然让你瞎猫碰到了死耗子,真的开发出了治疗阿兹海默症的新药!”

“只不过,这样逆天的药方和分子式,不是你这种华夏的乡镇小作坊可以驾驭的!否则也不会让我如此顺利就得到了这个分子式!”

“直播的时候你狠狠地出了一次风头又如何?只要我抢在你前面把专利申请下来,那么原本属于你的金钱和荣耀,就全部都是我的了!”

就在王存利恣意畅想自己凭借着分子式一夜暴富的时候,C

is的电话打了过来。

王存利有些惊奇。

“C

is的速度这么快?这才多一会儿,就已经把专利申请下来了?”

接听电话之后,里面传来的声音却是让王存利目瞪口呆。

【王总,你是不是搞错了?你给我的这个分子式,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被人注册了专利!】

【注册人的信息是公开的,名叫……齐光?是这个名字吧?】

王存利心中咯噔一声,暗道不好。

与他之前设想的不同,齐光这个乡巴佬居然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把专利注册下来了?

你们不是只是一个蓉城小城镇的药厂吗?怎么还对申请专利的流程这么熟悉?

居然已经把曙光分子式注册下来了?

为了获得这个分子式,王存利可是支付给了孙晓青整整一个亿的现金!

并且,加急申请专利,同样花费了王存利一笔不菲的费用!

而这些钱,除了王存利这么多年的积蓄,以及在项目之上的贪污,还包括了他抵押掉自己的别墅,向高利贷贷款的那一部分钱!

强忍着心中的恐惧,王存利对着C

is说道。

【那有可能是国内的专利已经被人注册了。】

【你立刻看看阿美利加、欧盟这些发达国家的地区,还有开曼群岛这种角落,这个专利有没有被注册!】

is答应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剩下的时间,对于王存利来说,就变成了煎熬。

如果齐光只是注册了国内的专利,那么王存利还可以注册国外国家和地区的专利。

这样一来,全世界范围绝大部分的利润,还是属于他王存利的。

但如果齐光注册了全世界范围的专利,那……

王存利就会立刻赔的血本无归,甚至宣告破产!

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王存利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越来越阴沉。

终于,王存利的电话再度响起。

is的声音传了出来。

【王总,不是好消息!】

【你给我的这个分子式,不仅在华夏,在阿美利加,在欧盟,甚至在开曼群岛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都已经完成了专利的注册!】

【其他地区注册人的信息,依然是齐光!】

【而注册的时间,依然是两个月之前!】

听到这里,王存利的眼前顿时一黑。

他没有想到,齐光居然真的已经完成了全球的专利注册!

也就是说,他花费一个亿的巨款从孙晓青那里买来的分子式,居然是一个一文不名的废物?

王存利顿时气的几乎要将自己的牙咬碎。

“孙晓青!”

王存利一字一顿,恶狠狠地说道。

在孙晓青很小的时候,她的父亲就因为意外去世,而王存利几乎是看着她长大。

对于孙晓青的性格,王存利自认为十分了解。

她肯定不敢骗自己,甚至是违抗自己的命令!

正是基于这种自信,以及对孙晓青绝对的信任,王存利才盲目乐观的认为,这个分子式是孙晓青以出卖肉体的方式偷来的。

而齐光应该也还没有来得及注册专利!

毕竟华夏本土的乡镇小作坊,对于专利的观念并没有那么强烈。

可王存利却是没有想到,他聪明反被聪明误,花费一亿巨款买来的分子式,竟然早已经被齐光注册完毕了!

【王总,你看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先把电话挂了!】

is的声音将王存利从震惊与沮丧之中惊醒。

不甘心失败的王存利还想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对着电话急切地说道。

【等等!你帮我看看,这个分子式的衍生物有没有被注册?没有的话,立刻帮我给注册了!】

一个化学分子式一般来说会有很多种不同的衍生物,而这些衍生物有些虽然有着不同的分子式,却会与原本的分子式有着同样的功效。

既然曙光的分子式已经全都被申请了专利,那么王存利想要曲线救国,申请这个分子式的衍生物,到合成出来的时候,一样可以取得与曙光相同的药效!

然而,C

is的话,戳破了王存利最后的幻想。

【王总,很遗憾,我刚刚已经看过了。有关于这个分子式的衍生物,也已经全都申请了专利!】

【这个申请专利的齐光很厉害,花费了很高的成本,直接将有关于这个分子式的所有内容全都申请了专利!已经申请了一个完整的专利闭环!】

【放弃吧,王总,你已经没有任何的机会了!】

说完,不待王存利回答,C

is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而王存利先是呆愣,无法接受一亿巨款直接打了水漂的现实。

随后,巨大的愤怒直接将王存利的整个人淹没。

“孙晓青!你竟敢这么对我!你竟敢配合齐光,一起来算计我!”

到了这个时候,即便王存利再怎么傻,也已经猜到了蛛丝马迹。

孙晓青这是和齐光联起手来,一步步地引诱着王存利步入他们早已经设下的陷阱!

目的就是利用王存利对分子式的贪婪,将他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而王存利有了今天这样的结果,怪不得别人,只能怪他自己。

如果王存利不是动了歪心思,让孙晓青去偷取曙光的分子式,那么之后的一切,就根本都不会发生!

然而,人类是很难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

此时的王存利满心都是对孙晓青的怒火,他认为是孙晓青故意蒙骗了他,骗走了他一亿元的巨款!

所以,王存利直接打通了孙晓青的电话,想要找到她,要一个说法!

然而,电话已关机的提示,就仿佛向王存利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打给万豪的前台,却得知孙晓青早已经办理了退房!

原本在自己掌控之中的孙晓青,竟然就这样在自己眼皮底下溜走了。

正当王存利在家中不断摔东西发泄的时候,他的电话再度响起。

而这一次,是瑞辉制药的高层打来的。

【王存利,我代表瑞辉制药总部通知你,你已经被瑞辉制药解雇了!】

【并且因为你负责的项目有严重的腐败风险,瑞辉制药的纪律调查部门,将立刻对你展开调查!】

【请你近期不要离开……】

还没听完电话之中上司的话语,王存利浑身一软,便失去了全身的力气,直接瘫倒在地,而仍旧有人在说话的手机,也是直接掉落在了地板之上。

王存利面如死灰,空中不断地喃喃自语。

“完了……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