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威胁你?”

齐光先是一愣,随即笑了起来。

“孙晓青,你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吧?在你的脑海之中,我是不是还得拿着小皮鞭抽你,让你叫我主人?”

“甚至把你关到铁笼子里,让你穿上奇奇怪怪的衣服?”

似乎被齐光说破了心事,孙晓青对齐光怒目而视,随即想要把胳膊从齐光的手中抽出来,离开这个房间。

然而,齐光却没有松手,而是认真地说道。

“你放心,我不会拿偷分子式的事情威胁你,我齐光不是那么下头的男人。”

“并且,你想要分子式的话,直说啊!我都可以直接给你!”

孙晓青立刻停止了挣脱的动作,震惊的看着齐光,说道。

“你可以直接给我分子式?为什么?”

看着孙晓青那震惊的模样,齐光一阵好笑,说道。

“分子式确实非常重要,得到之后可以直接合成药物。可是这个分子式我已经申请了完备的全球专利,你们拿到又有什么用呢?”

“更何况高勇正在撰写有关于曙光的论文,到时候曙光的分子式,会随着论文一起发布出去,变成人人唾手可得的东西!”

“王存利竟然逼迫你牺牲自己,就是为了获得一文不值的分子式,甚至不惜用你的家人来威胁你,真是不可理喻。”

听到齐光已经把分子式申请了专利,孙晓青的心中不但没有任何的失落,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齐光研发出的曙光,不会被任何人偷走了。

还没来得及想清楚自己为何会有这么奇怪的情绪,孙晓青就继续听齐光说道。

“分子式虽然可以给你,但是不能就这么便宜了王存利!”

“我有一个计划,不仅可以让你出一口气,更是可以让王存利来一个大出血!不过这个计划需要你的配合,你愿意吗?”

孙晓青脸上露出决然的神色,恨恨地说道。

“我的父亲尚在世的时候,就已经是瑞辉的中层了。当年我父亲因为意外事故去世,瑞辉给了他很大的一笔补偿金,并且一路提拔王存利,才让他有了今天的地位。”

“而王存利因为我母亲瘫痪,我尚且年幼的理由,将这一大笔补偿金占为己有。到现在居然还有脸说是他养育了我!还逼迫我做这种违法犯罪的事,我跟他之间那最后一点的亲情,也已经荡然无存!”

“你说吧,有什么计划,我无条件的配合你!”

齐光笑了笑,在孙晓青的耳边低声说了起来。

……

另外一边,此时的王存利正焦急的在自己的别墅之中转圈,坐立不安。

深棕色的实木地板之上,陶瓷花瓶的碎片散落了一地。

那是王存利发泄心中怒火的战利品。

“孙晓青这个废物,就连一个分子式都偷不来!”

“如果得不到这个分子式,我一定会被瑞辉开除的,说不定还要被启动问责机制,调查我十年来负责的这个项目。”

“到时候,我在项目里面贪污的这些钱,可就要藏不住了!”

就在王存利焦躁不已的时候,孙晓青的电话居然又打了回来,而里面传来的消息,让王存利大喜过望!

【王存利,我刚刚已经得到了曙光的分子式!】

居然成功了?

王存利简直要惊喜地跳起来。

在潜意识里面,他已经接受了失败的结果,却没想到孙晓青最终又成功了?

随后他迫不及待地问道。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已经失败了吗?怎么突然之间又成功了?】

孙晓青的声音冰冷:【你别管我怎么拿到的分子式,我保证分子式没有任何问题,不就行了?】

王存利忙不迭地点头,连连说道。

【行行行,当然行!你现在立刻把分子式给我送回来,或者你在哪,我去接你?】

孙晓青:【我可以给你分子式,但是你要花钱来买!】

王存利顿时愣住了:【买?这份分子式是我让你去偷的,怎么还要花钱?】

孙晓青的声音有些不耐烦:【你少废话了!你要不要?不要我就去卖给别人!强盛,阿尔斯通,想必他们都对这个分子式感兴趣!】

听到孙晓青的话,王存利顿时慌了神,连连说道:【我买,我买!多少钱?我立刻转给你!】

【一个亿!】

王存利瞪大了眼睛:【一个亿?你怎么不去抢?】

孙晓青似乎要挂断电话:【不要是吧?不要我就去联系别人了!】

她是美国名校毕业,身边的同学也都是从事制药行业,只要她想卖,还真的能够立刻出手!

而王存利只要错失了这个机会,就一定会被瑞辉制药问责,所以他没有选择!

【我买!一个亿是吧,我需要时间准备钱,两个小时就能凑够!你在哪,我们怎么交易?】

电话对面的孙晓青似乎也松了一口气,说道。

【我这就去你的别墅,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交易完成之后,我就把我妈接走!】

王存利赶忙答应了下来,这件事虽然有哪里好像不对劲,但是他此时已经是热锅上的蚂蚁,没有其他选择了,只能选择赌一把!

随后,王存利赶紧清空手中的金融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套现。

这还不够,他甚至联系高利贷,以一个极低的价格,将自己所住的别墅抵押了出去,这才凑足了一个亿的现金!

这一个亿,几乎抽干了王存利所有的财产。

但是他相信,只要能够得到曙光的分子式,立刻就可以把自己付出的全部都赚回来!

毕竟,这份独一无二的分子式,如果能够抢在齐光之前注册专利,那就相当于凭空获得了一个可以开采20年的金矿!

不,金矿都不足以衡量这一份分子式的价值!

两个小时之后,王存利别墅的门被敲响。

孙晓青正站在门外,她的身后,则是停着一辆硕大的依维柯。

面对着门外的孙晓青,王存利忽然觉得一阵陌生。

他虽然是孙晓青的舅舅,但是此时孙晓青给他的感觉,却是在面对着一个陌生人。

不过现在的王存利也没有心思计较这些,而是急切地说道。

“分子式带来了?”

孙晓青点了点头,从怀中取出了一张A4纸,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迹。

王存利心中一喜,急切地想要拿过来,却被孙晓青一扬手躲了过去。

“先给钱!”

没想到这时候,孙晓青还是如此冷静,这还是那个爱哭的小女孩吗?

王存利有些诧异,说道。

“我怎么知道,你这个分子式是不是真的?”

孙晓青冷冷说道:“我妈在你的手里,你还怕什么?”

“我就站在这里,你转给我钱,我立刻把分子式给你,然后把我妈带走!”

“分子式的结构并不复杂,你一眼就可以看出真伪。”

王存利只是犹豫了一下,就点了点头,因为他没有选择!

再拖下去,恐怕瑞辉制药总公司的高层都要杀过来了!

“行,我先转给你钱!如果分子式有问题,我饶不了你们娘俩!”

说完,王存利立刻操作,将刚刚凑齐的一亿现金,转账到了孙晓青的账户之中。

而孙晓青看到转账的提示之后,也没有墨迹,干脆地将手中写有分子式的A4纸递给了面前的王存利。

王存利接过,立刻贪婪地查看了起来。

“没错,没错!这个分子式应该没问题!这十有八九就是曙光的分子式!”

王存利狂喜,接下来就是赶紧用这个分子式申请专利!

即便华夏国内的专利已经被齐光申请下来了,王存利也不在乎。

只要他能够把国际的专利拿到手,同样足够他一辈子荣华富贵了!

心中狂喜的王存利再也顾不上面前的孙晓青,急吼吼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他要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个分子式的专利申请下来!

而看到王存利离开,孙晓青脸上原本冷漠的表情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焦急的神色。

在王存利离开之后,她要以最快的速度,接走自己的母亲。

否则在王存利发现分子式已经注册了全球专利之后,失去理智之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接到孙晓青的信号,停在别墅门口的依维柯上,顿时走下来了两个彪形大汉。

其中的一个,居然是给齐光买了两辆豪车的刘胖子!

很快,这两个彪形大汉就进入别墅,将一个坐着轮椅的中年妇女抬了出来。

“晓青,你这是要做什么?我们要去哪里?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呢!”

糊里糊涂地被两个陌生的彪形大汉抬上了依维柯,要不是孙晓青在场,她的母亲早就开始大声呼救了。

“妈,你就放心地跟我走吧!晚些时候我再给你解释!”

看着依维柯启动,平稳地驶离了这里,孙晓青才松了一口气。

向外开出去了差不多一公里的距离,依维柯靠边。

此时的路边,正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宾利。

递给自己母亲一个崭新的手机,孙晓青嘱咐说道。

“妈,我有点事先离开一会儿,刘哥会把你送到一个安全的地点,你安心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

“这是我新买的手机,你把之前的那个手机关机,千万不要打开,有事的话用这个手机联系我。”

虽然还是一脸懵,但出于对自己女儿绝对的信任,孙母点了点头,说道。

“你放心吧,我出不了什么事!你先去忙你的吧,我等你回来。”

孙晓青下车,目送着依维柯再度开入车流之中,才转身坐进了宾利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