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舅舅,你让我去偷分子式?”

孙晓青吃了一惊,随后不假思索的摇头,拒绝说道。

“这样不行的,舅舅!我们怎么能偷别人的东西呢!”

“更何况还是曙光分子式这么珍贵的东西!齐光一定费了很多的心血才得到的这个分子式,我们怎么能把它偷出来据为己有呢!”

孙晓青虽然约定了与齐光之间的药效比试,但是她其实并没有那种特别恶毒的心思。

并且在此之前,孙晓青说话虽然恶毒刻薄了一点,但是她还是真心希望能有更多的阿兹海默症患者加入到瑞辉制药的实验之中。

毕竟,孙晓青并不知道瑞辉的新药其实是没有作用的,在她的心中,瑞辉的新药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治疗阿兹海默症药效最好的。

她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实验这个途径,能够接受到瑞辉新药的治疗。

所以,孙晓青的品性和心思其实并不坏。

她只是有一些番剧之中大小姐那种傲娇的性格而已。

然而,此时王存利想要让她接近齐光,去偷取齐光手机之中的曙光分子式,却是已经触及到了她的底线,也立刻被她拒绝。

但是孙晓青虽然拒绝了,王存利却没有打算放弃,而是面目变得狰狞,恶狠狠的对着她威胁说道。

“孙晓青,你要搞清楚!你上大学以及出国留学的钱,都是我给你支付的!”

“你在辉瑞的工作,也是我给你安排的!”

“你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

“如果今天你不听话,弄不回曙光的分子式,那么就给我立刻从瑞辉制药滚蛋!”

看着孙晓青那依然倔强的眼神,王存利狠了狠心,继续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仅如此!你要是不听话,连带着你瘫痪的老妈,我也不养了!”

“我让你们母女两人露宿街头!”

听到王存利的话,孙晓青大惊失色地说道。

“舅舅,我妈妈可是你的亲妹妹!你敢走我也就算了,怎么还能对付我妈?”

王存利的脸上满是疯狂的神色。

“丢了这份工作,我没有了经济来源,拿什么养你们!”

“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现在!立刻!联系齐光!想尽一切办法,把曙光的分子式偷到手!”

只是威胁自己,孙晓青还能够坚持原则。

可是自己的妈妈也要跟着遭殃,这一下就捏住了孙晓青的七寸,让她顿时屈服。

“好的,舅舅,我知道了……我这就联系齐光!”

“不过这一次无论我能不能拿到曙光的分子式,都会与你恩断义绝!我不求你给我安排工作,但你也别再让我为你做任何事!”

说完,孙晓青倔强的站起身来,独自一人向着远方走去,身影缓缓消失在了阴暗的角落。

……

齐光刚刚走出阿兹海默症治疗中心,准备回家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看到来电人的姓名,齐光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孙晓青?她这时候为什么会给我打电话?”

虽然双方的立场处于敌对的关系,但还不至于见面连招呼都不打。

所以齐光并没有挂断电话,二是选择了接听,想要看看孙晓青到底在搞什么鬼。

【喂,齐光!你在哪里?】

一边打着电话,齐光一边坐进了车中,说道。

【我刚到楼下,正准备开车离开。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奇怪的是,在齐光回答之后,电话另外一端的孙晓青忽然陷入到了沉默之中。

“什么呀,打通了电话又不说话!莫名其妙……”

齐光自言自语的刚想把电话挂断,孙晓青的声音却突兀的再次冲电话之中传出。

【今天的事对不起!我原本以为你要么就是个骗子,要么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所以才会对你说那么多难听的话。】

【之前处处针对你,让我觉得非常后悔。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之前的错误?】

孙晓青的话让齐光开始感觉到更加的惊讶了。

因为孙晓青的面容本来就是冷艳的那一种类型,一般人看过去,都会感觉到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感。

简单来说,孙晓青就是本子番剧之中,大小姐角色的那种性冷淡的脸。

然而此时,孙晓青却是主动给齐光打电话,想要祈求他的原谅?

这让齐光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却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对。

这样的直觉,让齐光下意识的选择了拒绝,说道。

【真的不用了!你是瑞辉的人,而我代表的是光镜制药。我们本来就是各为其主,你做的那些也没什么错!】

说完,齐光就想要挂断电话,可是孙晓青的声音却再度执着的传来。

【不要挂电话!齐光,给我一次机会吧,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还有,你记不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如果你研发的新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那么我……】

【那么我就在你的面前裸奔!】

听到孙晓青的话,齐光是彻彻底底的震惊了。

我靠!

还有这一出?

我甚至都不记得了?

仔细回忆了一番,齐光这才想起来,孙晓青似乎还真的这样说过!

想起孙晓青那张大小姐般冷艳的脸,和黑直长的身材,心头顿时一阵火热。

作为女性的孙晓青都这样说了,我齐光一个爷们儿还能怂?

并且自从齐光收到日记本,与陈曦分手之后,就一直保持着处男的状态。

精力无处发泄。

虽然与胡雪经历了一夜的荒唐,但是因为胡雪身体不方便的原因,两人并没有突破那最后一步。

虽然在胡雪的刻意逢迎之下,两人解锁了很多成就,但终究没有进行那一步,齐光体内的那一股邪火一直都没有发泄出来,把他这些天一直整的不上不下的。

所以,面对孙晓青如此露骨的邀约,齐光直接答应了下来。

至于孙晓青到底有什么阴谋?

管她呢!

到时候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我齐光一个老爷们儿,还能被孙晓青占了便宜不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