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曙光出乎意料的疗效,所有的人都是无比震惊的情绪。

作为国内治疗阿兹海默症最权威的专家,王桂英的心情是激动。

因为曙光这一款新药的出现,意味着千万的阿兹海默症患者有了被治愈的希望!

这是患者阴暗生命之中的第一缕曙光!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在王存利想要污蔑光镜制药演戏,甚至有剧本的时候,会如此的愤怒。

但是。

作为瑞辉制药大华夏区的高管,甘卢纳特项目的负责人,王存利此时心中的情绪,则是实实在在的惊吓了!

为了这一次新药比斗的直播,王存利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蹭热点之类的操作就不说了,仅仅是买热搜、雇佣水军,就花费了瑞辉一大笔的公关费。

正是因此,这一场直播才有了全民关注的热度。

按照王存利设计的剧本,瑞辉开发的新药甘卢纳特应该是一战封神,从此成为治疗阿兹海默症最特效药物的代名词。

却万万没想到……

在药效比试直播的时候,居然翻车了!

从没听说过的光镜制药,竟然真的开发出了足以治愈阿兹海默症的新药?

王存利苦心孤诣营造的热度,最后硬生生地给这一款名为曙光的新药做了嫁衣!

光镜药业一战封神,让全华夏的网友以及阿兹海默症的患者,都知道了有曙光这一款药物的存在。

而瑞辉制药……

则硬生生的成为了踏脚石,和众人嘲笑的笑柄!

此时的弹幕,已经堪称疯狂!

【我的天,你看看瑞辉负责人的脸色,猪肝也就是如此了吧?】

【好家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花这么多钱,居然是给竞争对手买的热搜!】

【这个瑞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想要靠着踩国药的热度,狠狠炒作一把!殊不知,我堂堂华夏的国药,是你想踩就能踩的?】

原本一面倒支持瑞辉的弹幕早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全都是支持光镜制药,以及国药的弹幕!

王存利此时脸色铁青,他虽然没有看到此时直播间之中的弹幕,却是已经意识到,瑞辉已经成为了网友眼中的笑柄!

不能这样下去了!

这件事再不停止,不仅他负责开发的甘卢纳特会沦为一文不名的垃圾。

就是王存利本人,都可能因为这件丑闻的影响,而被迫引咎辞职!

几乎是瞬间,王存利就想到了唯一一个补救的办法。

“立刻切断直播!”

“快快快,直播到此为止了!”

中断直播,不意味着这件事就到此为止。

但是直播中断,现场的画面不再继续播放到全国人民的面前,以瑞辉制药恐怖的实力,还有许多方法和措施可以补救!

比如说,直接雇佣海量的水军,在网络上持续不断地污蔑光镜制药。

编造郝姨另外一个身份,给她扣上一个演员的帽子!

虽然不保证这样的操作可以挽回新药甘卢纳特和瑞辉制药的声誉,但终归还可以一试。

如果继续将郝英病情持续好转的画面播放出去,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观看,那么瑞辉方面就是事后进行再多的补救,也于事无补了!

看到王存利的反应,直播间前面的网友顿时就炸开了锅。

【卧槽!这小子不讲武德!打不过直接掀桌子!】

【这直播要是断了,我就对微博一生黑!】

【国药好不容易扬眉吐气,有了这样的高光时刻,居然被洋鬼子硬生生地抹杀了?】

然而,无论直播间的观众们如何鼓噪,却是无法影响到病房之中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

听到王存利的号令,诸多工作人员先是一愣,随后便开始准备掐断这个直播间。

不管他们心中愿意还是不愿意,都只能听从瑞辉的号令。

毕竟,瑞辉才是为这一次直播付费的人。

而王存利,也就是给他们发工资的老板!

就在直播间即将关闭之际,一个清冷的声音忽然响起。

“不许关!”

“给我继续直播!”

“谁敢关直播,我让他在这个圈子混不下去!”

听到这个声音,病房之中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愣住了。

因为这个说话的人,居然是直播间的主持人,王红!

平时在电视荧幕之中,王红总是一副温婉大方的形象,对所有人都是十分的随和。

然而此时,她那双好看的丹凤眼却是瞪得浑圆,眉头微蹙,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说一不二的霸气!

她虽然是瑞辉花费重金请来的,但毕竟还是一个央视的主持人,本身就有着十分超然的地位。

虽然瑞辉给的钱不少,但对于她来说,也不是不能割舍的。

做了多年主持人的王红此时已经敏锐的注意到,此时在病房之中发生的一切,才有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大新闻!

一个人类攻破阿兹海默症的历史时刻!

而她作为一个主持人,见证甚至是主导这样一个历史的时刻,会是她整个职业生涯难以重现的荣耀!

所以,面对王存利中断直播的要求,王红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拒绝。

甚至“倚老卖老”,威胁其他直播的工作人员,如果胆敢停止直播,就会遭遇到她,甚至是整个传媒行业的打击报复!

因为在这样的历史时刻面前,一点点的蝇头小利,不值一提!

见证历史,主导历史,才是一个媒体人最终极的荣耀!

听到王红的话,原本准备切断直播的工作人员顿时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王存利虽然是幕后的金主,但是王红可是正牌的央视主持人!

那可是拥有一般人难以企及的影响力的!

所以,这个有着无数人观看的直播间非但没有被强行关闭,反而更加坚挺,吸引了更多的吃瓜群众源源不断地涌了进来!

看到这些直播的工作人员居然不听自己的要求,王存利简直要气炸了,在原地跳着脚地喊道。

“是我们瑞辉出钱雇的你们!你们居然不听我的话!小心我不给你们发工资!”

“你们这是违约,是违反合同!”

“如果继续直播下去,会损坏我们瑞辉的声誉,那么,你们就等着瑞辉制药的法务部联系你们吧!”

“到时候,不管你们有多少钱,我都会让你们赔的倾家荡产,倾家荡产!!”

王存利歇斯底里的威胁,还是有着一定的效果的。

听到自己可能会被律师函,就连王红的脸上都露出了迟疑的神色。

作为媒体人,他们早就知道南山必胜客的厉害,可以说是盯谁谁死。

而瑞辉作为世界第一的大药企,法务部与之相比,却是更加变态的存在!

是继续直播下去,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还是选择屈服,规避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

就在他们都在犹豫的时候,光镜药业的唯一法人齐光,终于发声了。

“王存利,你以为这里是你们瑞辉的实验室,想播就播,想鸽就鸽?”

“这场直播的内容,是我们两家药企新药药效的比试。现在比试还没有最终结束,你就想截断直播?不就是因为你们瑞辉新药的药效,没有达到预期?”

“你们赢了,就可以随便直播,你们输了,直播间就得无条件关闭?”

“这件事我不答应,直播间无数的网友,同样不答应!”

齐光虽然不像王存利那般声嘶力竭的大声嘶喊,但是他淡定的语调与沉稳的气质,却是有一种让人不知不觉间臣服的力量。

看着王存利被自己怼的哑口无言,齐光得理不饶人,步步紧逼地说道。

“不关直播,你就不给工作人员发工资?”

“可以!”

“今天工作人员的工资我来发!不管多少,都发双倍!”

“不停止直播,你就让瑞辉的法务部告他们?”

“随便来!”

“我们光镜制药的法务部一概接着!我会雇佣最强的律师团队,不管花多少钱,一定跟你们瑞辉死磕到底!”

“我倒是要看看,在这件事上,到底是谁理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