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陆新霞的反应,王桂英教授也是精神一震,赶紧来到了她的面前,仔细地观察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王桂英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对着主持人王红说道。

“病人陆新霞吃下甘卢纳特之后,狂躁的症状明显减轻,神志也清醒了一些。”

“这说明,瑞辉制药的新药甘卢纳特对于阿兹海默症是有一定疗效的!”

“至于这个疗效有多么的显著,到底能够让阿兹海默症患者恢复到什么样的地步,还需要后续的检查和实验数据。”

王桂英教授作为全国治疗阿兹海默症的专家,所下的结论还是很有分量的。

顿时,弹幕就开始刷起屏来。

【治病还得是瑞辉啊,国药只能图一乐!】

【瑞辉的药竟然这么快就有效果了,真不愧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药企。】

【国产的小作坊,拿什么跟瑞辉比?这个叫齐光的到底是哪来的勇气?】

【你没听过一句话吗,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还没看出来,这货就是来蹭热度的!也许他们根本就没有开发新药,那个塑料袋里面装着的,只是一点维生素而已!】

【好家伙,真就跟美帝学呗?靠一瓶洗衣粉无中生有?】

此时的王存利,也在实时了解着直播间之中的动态。

看到弹幕几乎一面倒地支持瑞辉,贬低光镜,他的脸上不由地露出了微笑。

在广大网友的心中,瑞辉的药有效,并且碾压了同行其他治疗阿兹海默症的新药。

这样的结果,正是王存利想要的。

如果这个直播继续进行下去,持续一周,两周,甚至是一个月,那么广大的网友就会发现,瑞辉的新药甘卢纳特其实除了良好的镇静效果之外,对阿兹海默症并没有太好的其他疗效。

但是,随着今天的比试结束,关于这个时间的热度很快就会过去,广大的吃瓜群众很快就去转向下一个让他们娱乐的目标。

至于瑞辉的新药后续的疗效到底强不强?

谁关心?

现在在大多数人心中,瑞辉的新药就是强。

这会形成一种潜移默化的脸谱印象。

就像是大部分国人都认为,本子的汽车既省油,又耐操,几乎不会出现什么小的问题。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部分人这么认为,那就足够了。

仅仅这一点脸谱化的印象,就足够本子国的汽车在华夏的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所以,此时的王存利心中,已经充满了胜利的喜悦。

只需要光镜那边的结果一出现,瑞辉的药效碾压对方,那这一次的直播就可以结束了。

如果光镜的药效更强呢?

那不可能!

瑞辉花费60亿美元都没能研发出来的新药,怎么可能被蓉城一个小作坊研发出来?

他们的药,吃不死人就烧高香了!

想什么,来什么。

王存利脑海之中的念头刚刚闪过,在郝英那边,果然出现了突发的状况!

原本郝英就已经十分的狂躁了,在吃下了光镜制药的新药【曙光】之后,她的精神状态并没有明显地改观。

反而,经过了十几分钟之后,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晕倒在了病床之上!

“郝姨!”

“妈!”

看到这一幕,齐光和胡雪都是心中一惊,赶忙冲了上去。

胡雪满脸惊骇欲绝的神色,双手抓住郝英的一个手掌,用力地晃动了起来,然而郝英只是双目紧闭,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齐光也是眉头紧皱。

不会吧,怎么会出现这种状况?

这个药明明是按照未来的药方合成出来的,怎么郝姨吃下去之后,竟然会直接晕倒?

难道是来自未来的药方出了错?

还是他们在合成的时候出了什么问题?

这时,看到郝姨出了状况,王桂英也是快步走了过来,摸了一会郝姨的脉搏,又看了一下她的瞳孔,才松了一口气,说道。

“患者只是受到了太大的刺激,身体做出了保护性的反应,一时之间晕了过去,并没有什么大碍。”

“但是恕我直言……”

王桂英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道。

“你这个药的效果,似乎没有瑞辉的甘卢纳特来的好。”

出现了突发状况,摄像师早就把大镜头怼到了病床的边上,王桂英刚刚做出的评价,也是被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听得一清二楚。

【哈哈,来了来了,快点让我看看这个哥们的表情!】

【这个教授说话还是太委婉了,什么叫效果不好,是根本没有效果嘛!】

【谁说没有效果?反向效果就不是效果了?】

【哎,还不如老老实实喂病人吃洗衣粉呢,最起码不会出人命吧?】

【我还以为这个国药崛起的一个信号,没想到又是一个江湖骗子!失望至极!】

弹幕不断刷新,这场两种新药的比试似乎迎来了结局。

王存利和孙晓青两人也是一脸笑意,准备迎接最后的胜利。

就在这时。

郝姨忽然闷哼了一声,醒了过来,缓缓睁开了双眼。

王桂英见状,赶紧关切地问道。

“郝英,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以郝姨如此严重的病情,她此时的情绪会是十分的惶恐,甚至时刻有可能精神崩溃。

但让王桂英惊讶的是,此时郝姨的双眼之中,竟然透露着久违的沉稳与清明!

“王大夫?我这是怎么了?”

“我怎么在这里?这是什么地方?”

虽然郝姨醒来之后,第一时间问出了几个问题。

让其他人觉得,她仍旧是神志不清。

但是王桂英的心中,却是十分震撼!

郝姨在病情严重的时候,一般都会哭闹,要么是闹着找妈妈,要么就是说出的话毫无逻辑可言。

而此时她说话的神态,与一个正常人,却是没有什么不同!

看到自己母亲醒过来的胡雪也激动一场,赶忙问道。

“妈,你刚刚昏过去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郝姨看到胡雪,脸上的神情一愣。

“小雪?你怎么也在这里?”

“这是哪?怎么这么多人?”

胡雪赶忙回答:“妈,这是养心苑啊,养心苑的病房!你……”

话刚说了一半,胡雪的脸上忽然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声音颤抖地问道。

“妈,你记起来我是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