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完饭,胡雪洗完碗之后,就直接去洗澡了。

听着哗啦啦不时传来的水声,让齐光也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手机中美女们舞动的短视频也瞬间不香了。

过了一会儿,卫生间的门开启,胡雪从里面走了出来。

刚刚洗完澡的胡雪上半身穿着一个白色的棉质T恤,衣服前面的部分被仍旧略微滴水的头发打湿,隐隐露出下面的轮廓。

下半身则是穿着一个棉质的粉红色小热裤,下摆只是到大腿根的长度,一双白到耀眼的逆天大长腿顿时死死地将齐光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看着齐光狂咽口水的样子,胡雪心中羞怯,脸色微红,却没有任何反感,反而大方地原地转了一个圈,对齐光说道。

“好看吗?”

“好……好看!”

胡雪的身材堪称黄金比例,皮肤又因为刚刚洗过澡的关系,如同象牙一般细腻凝白,如此不设防地肆意展露,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男人能在此时保持淡定。

此时的齐光心中,全是一句曾经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

这样的美腿,我能把它舔骨折!

感受着齐光呆愣愣的注视,胡雪面色羞红,眼神之中却是有一股决然和疯狂,抬起脚腕轻轻将拖鞋踢掉,赤着雪白的双足,如同一只优雅的猫,款款向着坐在沙发上的齐光走了过来。

随后,胡雪单脚抬起,踩在了沙发之上,齐光双腿之间的缝隙,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的腿?”

齐光同样也是心中狂跳,回答说道。

“你怎么知道?”

胡雪的脚踝纤细洁白,脚趾修长而凝白,俏皮地一点点向着齐光的方向挪动。

“每次见面,你都盯着人家的腿猛看。”

“我还能不知道你那点心思?”

心思被点破,齐光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看着胡雪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趾,虽然身体没有碰触,身体却似乎有一股强大的电流在游走,让齐光不禁头皮发麻。

此时,胡雪弯下腰,不顾胸口露出的凝脂,抓住了齐光的手腕,将齐光的手掌放在了自己的小腿上。

“嗯……”

“嘶……”

虽然并没有真正的做什么,但两人却像是受到了什么强烈的刺激,彼此都闷哼了一声。

在不久的之前,齐光与胡雪之间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最多算得上是发小,彼此之间算是有些熟悉。

但齐光先是在胡雪所在的银行储蓄了10个亿,后来又帮助她的母亲住进了全国最好的阿兹海默症治疗中心。

现在,齐光更是花费巨资,专门开发了一种治疗阿兹海默症的新药!

这样的举动,让胡雪心中越来越感动,同时对齐光也越发的依赖了起来。

胡雪家庭凄惨的境遇,让她从小就学会了要坚强,没有什么人是真正靠得住的。

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这么多年来,胡雪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坚强。

但是现在,在齐光的帮助之下,胡雪却是有了一种想要依靠齐光的强烈欲望。

一个人的坚强,太苦了,太累了。

有人可以依靠,可以诉说,可以被保护的感觉,像是让人上瘾的毒药,让她无法自拔。

所以,她终究是做了一个决定。

看着呼吸同样急促起来的齐光,胡雪的心中却是坦然了起来,俯下身子,主动亲吻起了齐光。

“爱我!”

这就像是一个最权威的号令,齐光猛然起身,将胡雪拦腰公主抱起,走向了卧室的方向。

胡雪先是惊呼一声,随后双手搂住齐光的脖子,吐气如兰地说道。

“别急!还有一个坏消息……”

“我那个来了,那样的话……不太方便!”

齐光的身体顿时僵在了原地,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泼下。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说这个?

不过胡雪的下一句话,却是让齐光的呼吸瞬间再度急促了起来。

“不过其他的方式,我都能配合你!”

……

第二天,齐光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和一对黑眼圈,离开了胡雪的家。

折腾了一晚上,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好像又什么都没有发生。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齐光再度住到了药厂之中,同高勇还有他的助手一起,没日没夜的开展对药物的实验。

毕竟,早一点把药物开发完全,就能早一点让郝姨的病症得到缓解。

虽然齐光直接从来自未来的日记本之中得到了这种药物的分子式,在开发药物的过程中省了很多事。

但是,在后续的实验之中,依然要耗费难以想象的金钱。

仅仅每天消耗的活体检材,以及为了实验购置的最新型的仪器,就耗费了上千万的资金。

一般的药厂与科研机构,根本就难以承担这样高昂的花费。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最新最有效的药物,都是几个全球最大的国际药企研发出来的。

不过,实验的花费虽然很高,但是有齐光雄厚的资金作为后盾,实验的进展还是相当之快,比预计一个多月的时间还要快上许多!

仅仅用了半个多月,对于这种新药系统的实验,就已经完成了!

“芜湖!终于成功了!”

实验室之中,高勇振臂高呼,脸上都是兴奋的神色。

“终于完成了!”

“是不是我们实验的这个新药,就可以上市了?”

“如果这个药真的可以治疗阿兹海默症,那我们几个是不是也算创造历史了?”

“那必然啊,也许现在就是你这辈子最高光的时刻了!”

其他的几个助手也是高兴的庆祝了起来,毕竟连续奋战了十几个日日夜夜,在最终完成的这一刻,还是很有成功的快感的!

齐光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心中也是极为兴奋。

实验的完成,意味着这种新药距离上市又近了一大步!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只需要林静帮自己完成新药上市的审批程序,那么这种药就可以立即上市,治疗千千万万正在走进死亡的阿兹海默症患者!

而齐光与瑞辉制药约定的比试,也是一触即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