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走!”

胡雪不想再跟张焱峰纠缠,同推着自行车的齐光一起直接离开。

张焱峰并没有继续阻拦,而是跟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身边,有些阴阳怪气地说道。

“胡雪,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你还是没有变。”

看到胡雪目不斜视,根本不理会说话的自己,张焱峰并未发怒,而是继续说道。

“宁愿坐在自行车后面笑,也不愿意坐在宝马的后座哭!”

胡雪猛地转头,怒目而视:“我愿意!你管得着吗?”

张焱峰摇了摇头,说道。

“我不管你哭还是笑,但是,你家里的老母亲,你总得管吧?”

“我听说,你母亲得了阿兹海默症,最近已经越来越严重,而你作为她唯一的女儿,却没有钱给她医治!你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之上,真的笑得出来吗?”

听到张焱峰提起了自己的母亲,胡雪也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说道。

“张焱峰!你提我妈干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我妈是得了病,但我会努力赚钱给她医治!这些都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到胡雪的情绪变得激动了起来,张焱峰心中有些得意,继续说道。

“怎么没有关系?”

“说到底,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病,那就是穷病!”

“正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钱医治,你母亲的病情才会恶化的这么快。”

“而只要有钱,你的母亲就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疗,大大延缓病情恶化的进程。”

“毕业之后,我的家里面给了我一些本钱,如今我已经创业成功了。”

“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我可以出钱,给你的母亲提供最好的治疗!”

看着胡雪脸上愤怒的表情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奇怪的表情,张焱峰虽然有些不知其意,但觉得这仍旧是一个好的信号,有些得意地说道。

“怎么样,你考虑一下,跟身边的这个骑自行车的穷逼分手,跟我在一起!”

“我有足够的钱,能给你的母亲最好的治疗!”

“并且,我听说在蓉城就有一个专业治疗阿兹海默症的高端社区,叫做养心苑!”

“我们甚至可以考虑把你的母亲接到那里,一边接受治疗,一边享受生活。”

“而这,只有拥有足够的金钱,才能够享受到!”

“这些,也不是你身边那个穷逼可以给你的!”

张焱峰说完,发现胡雪的反应有些奇怪。

既不是想要拒绝的愤怒,也不是想要接受的犹豫。

而是……一种很奇怪的调侃眼光。

他还没有想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胡雪的脸上已经出现了一丝古怪的笑容,说道。

“养心苑啊?我知道!全国甚至是全亚洲治疗阿兹海默症最好的社区。”

“可是,你知道想要在那里接受治疗,需要什么条件吗?”

张焱峰一愣,摇了摇头。

接受治疗,还需要条件?

不是花钱就行的吗?

参加同学会之前,张焱峰为了说服胡雪,还是做了一些功课,找到了养心苑这个社区,已经说明了一些东西。

但是他并没有了解到,想要在养心苑接受治疗,是需要门槛的!

“想要进入养心苑,要么在那里购买一处至少五百万的房产。要么,就是一次性花费200万,购买一个会员的资格!”

“如果我愿意答应你,你能够花钱,在那里购买一个接受治疗的名额吗?”

听到胡学的话,张焱峰愣在了原地。

还有这个操作?

花200万,购买一个会员资格才能够接受治疗?

这也……太夸张了吧?

张焱峰的家境虽然优渥,但也就是好一点的中产而已,对于这种会员制的消费,了解的不是太多。

而这么高额的花费,更是有些超乎了张焱峰的想象。

一时之间,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无论200万,还是500万,张焱峰咬咬牙,都能拿出来。

可是,对于他的家庭来说,这已经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他的父母能否答应,为了泡妞投入这么大的成本?

这时,他们几人已经缓缓步入到了蓉城师范大学的校园之中,如果不能说服胡雪,那么想必她就要很快离开。

心中有些焦急的的张焱峰挤出尴尬的笑容,说道。

“这个入住资格的事情我倒是不知道,不过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去了解一下。”

“不然这样,趁着时间还早,你坐我的车,我们今天就去养心苑一趟,考察一下,怎么样?”

“我的车就停在前面,虽然养心苑的位置有些偏,但是开快一点,一个小时差不多够了!”

说着,张焱峰指了指齐光手中推着的自行车,意有所指地说道。

“坐我的车,最起码你能够距离养心苑更近一点。”

“坐这辆破自行车,恐怕这辈子都骑不到养心苑!”

说着,张焱峰扬了扬手中的车钥匙。

顿时,前方不远一辆白色的宝马七系尾灯闪亮了两下。

看着自己的宝马,之前有些受到打击的张焱峰顿时重新变得自信了起来。

自己虽然比不上那些顶级的富二代,但是想要碾压一个骑自行车的齐光,不还是轻轻松松?

得知了养心苑那昂贵的会员费之后,他的心中其实就已经放弃了真正把胡雪的母亲带入到里面接受治疗。

开玩笑,那可是几百万!

以他的能力,并不能随随便便地拿出来,只是为了讨胡雪的欢心。

不过,这个决定他并没有说出来,反而是做出了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邀请胡雪跟他一起去考察一下。

张焱峰相信,只要胡雪坐进了他的宝马,那么在胡雪与齐光之间,必定会生出一道难以弥补的裂痕!

而只要胡雪跟齐光分手,那么想要把胡雪收入怀中,就有了很大的机会!

看着胡雪在他的宝马车旁边停下了脚步,张焱峰心中一喜,有戏!

他赶紧上前,绅士的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等待胡雪坐进去。

只不过,胡雪非但没有坐进去,反而是噗嗤一笑,有些嘲讽地说道。

“对不起,张焱峰,我不逗你了。”

“我的母亲,现在已经住进了养心苑!”

“并且是最高级的房间,最专业的治疗!”

说着,胡雪主动伸出手,将齐光的胳膊搂在自己的身旁,丝毫不介意胸前的伟岸已经被挤压变形,继续说道。

“而这一切,都是齐光出钱帮助我的!”

“所以,想要拿钱砸晕我,你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够不够格!”

已经拉开车门的张焱峰,直接愣在了原地,有些茫然地看着脸上露出无奈笑容的齐光,不信地说道。

“齐光给你出的钱?”

“就他?”

“这个骑自行车的穷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