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季雪】:在吗?

齐光一愣,没想到这么晚胡雪竟然会给他发消息,于是赶忙回复。

【光】:在的,大美女,有什么指示?

齐光所不知道的是,此时的胡雪正穿着一身真丝的家居服,躺在自己的床上。

她那双大长腿褪去了丝袜之后,显现出如同象牙一般凝白的颜色,像是绸子一般细腻。

脚腕纤细玲珑,脚趾同样纤细修长,虽然指甲上并没有任何的装饰,却是有一种最原始的美感。

这可惜,这幅美景,只能是胡雪孤芳自赏。

胡雪已经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个晚上,想要拨通齐光的电话,心中有许多话想要对他诉说,却在手指即将按下的那一刻失去勇气。

编辑好大段大段的微信文字,也在发送的前一刹那被彻底删除。

纠结了一个晚上之后,千言万语只汇聚成了两个字。

在吗。

看到齐光秒回的信息,胡雪的心中升起一阵窃喜,原本的忐忑不安顿时化作了一种踏实的感觉,脸上不自觉的浮现出微笑,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跳动。

【一季雪】:你帮了我这么多,还没有向你郑重的表示感谢。你最近有没有时间,请你吃大餐。(二哈.jpg)

【光】:行啊!你请我去朱伯那里去吃吧,好久没吃了,怪想那一口的。

【一季雪】:一言为定!(击掌.jpg)

【光】:对了,正好我有一件事要求你。

【光】:我妹妹齐萌明天要去蓉城师范大学报到,我想让你帮我办一张银行卡的副卡,送给齐萌使用。

【一季雪】:没问题!明天一早办好了,我就给她送过去!对了,你明天是不是也要来,择日不如撞日,明天我就请你去老朱那里吃饭吧!

【光】:ok!

【一季雪】:那明天见,晚安了。

【光】:晚安。

为了给齐光发微信,胡雪翻来覆去,折腾了一个晚上。

结果真当她下定决心发出消息之后,却是短短三五条消息就结束了谈话。

不过,胡雪并没有觉得失落,反而是傻乐着偷偷打开了齐光的头像,手指轻轻的在屏幕上摩梭了许久之后,才满足地进入了梦乡。

……

齐光的父母似乎是在药厂里忙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齐光依旧没有看到他们两人的身影,只能先将齐萌的大包小包装上车,送她前往学校报到。

从乡下开到蓉城师范大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只需要在中午之前完成报到即可,齐光也不着急,一边慢悠悠的开着车,一边与齐萌聊了起来。

“萌萌,我听说最近咱们药厂出了点状况,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齐萌坐在副驾驶,低头玩着王者荣耀,头也不抬的回答说道。

“出状况?你说的是资金链那件事吗?我知道,怎么了?”

说着,齐萌好看的蹙起眉头,抱怨的说了一句。

“队友真菜!”

听到齐萌的回答,齐光有些惊讶的说道。

“你知道?”

随后,齐光暗骂了自己一句好笨。

从高中毕业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期间齐萌一直住在家里,即便父母不会主动跟她说起药厂的事,但平日里耳濡目染之下,应该也会对这件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那你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时齐萌手机屏幕一黑,两个失败的大字出现在屏幕之上,她愤愤的锁上屏幕,才抬头说道。

“事情的起因是药厂为了扩大生产,订购了一大批制药的原料。”

“这批原料的价格很高,我们药厂支付起来稍微有一些吃力,但是周转一下也没有问题。”

“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在这个档口,下游的经销商似乎同时约定好的一般,同时拖欠起了早就应该付给我们的货款。”

“购买了这一大批原料,支付起来本来就费劲。被经销商拖欠的回款又一直回不来,我们药厂的资金链就有一些断裂的迹象,迟迟无法支付这一批原料的货款。”

“我听说,药厂上游的原料供应商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七天之内不能全款支付这批原料的货款,就将我们告上法庭!”

“我听说老爸为了凑齐这笔货款,已经准备要接取高利贷了。”

“想必爸妈就是在为这件事忧心吗,他们已经好几天不回家,吃住都在厂里了。”

听着齐萌的叙述,齐光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一开始齐光以为药厂只是普通的资金紧张而已,却没想到形势已经严峻到了这个地步,父亲都已经要开始考虑借高利贷了。

难道他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在银行里面有整整二十五个亿的存款吗?

老爹还真不知道……

凭借一个来自未来的日记本,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齐光就已经挣得了二十五亿元的资产。

这件事确实是太过魔幻,除了亲身经历的林家人以及胡雪,其他人并不知道齐光的身家到底有多少。

而还没有想好怎样向家里解释这笔资产来源的齐光,也就还没有正式将自己的情况告诉自己的父亲。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齐光手上有二十五亿现金,他的父亲却在为了一笔即将到期的货款而上愁。

更是已经困难到了需要借高利贷的地步!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齐光有些哭笑不得,打定主意回去之后,就先用自己的钱把药厂资金的窟窿给堵上,免得自己的父亲为了一点钱在那里上愁。

不过,此时齐光却是期待的起来,自己那个向来不苟言笑的父亲,若是知道了自己的儿子不声不响的情况下,竟然已经挣到了二十五亿的资产,会有怎样的表情?!

想想就觉得很期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