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开养心苑,把胡雪送回家之后,齐光直接开车,回到了齐氏制药。

之所以这么着急,全都是因为孔工发来的那一条微信。

【全球的专利已经申请下来了!】

齐光之所以迟迟没有开始这种药物的合成,就是怕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什么意外,导致分子式的泄露。

这个是领先这个世界几十年的医疗技术!

唯一能够彻底治愈阿兹海默症的药物!

如果这个分子式抢先被其他人申请了专利,那齐光不是要哭死?

所以,齐光一直在等待全球专利的申请。

而直到刚才,这个专利的申请终于完成了!

也就意味着,齐光终于可以开始着手合成这一种治疗阿兹海默症的特效药了!

全球唯一可以治愈阿兹海默症的特效药!

这种药的未来,简直是一片蓝海!

一路踩着油门,平时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齐光只是开了四十多分钟就到了。

将车开进齐氏制药,停在办公楼的门口,齐光却是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表哥?”

看着站在车旁的人,齐光有些惊讶。

这个站在宾利旁边正在啧啧称奇的胖子,就是齐光二叔齐青峰的儿子,齐天豪。

与大学本科毕业的齐光不同,齐天豪仅仅是初中毕业之后就不再上学,家中不愿看他小小年纪就流落到社会上,就让他进入了家族的齐氏制药工作。

吃不了苦的齐天豪尝试过车间工作、技术岗位,只不过这些他干不了两天就打了退堂鼓,最终只是成为了一个销售。

只是,做销售的他也不安生,除了将自己吃成了一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之外,还拿回扣拿的飞起,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拿回扣已经拿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只不过,齐光的父亲奇文原看在他是自己二弟的孩子份上,一直没有对他这种行为进行追究。

“呦,齐光?”

看着从宾利欧陆上走下来的齐光,齐天豪也露出了几分惊讶的神色。

“嚯,宾利!”

“你小子,几天不见,发达了啊!”

说着,齐天豪走到宾利的车前,用自己肥大的手掌,重重地在宾利的前机盖上拍了两下,把车拍的咣咣直响。

随后,又用手使劲掰了两下宾利车前的立标小翅膀,一副想把它掰下来收藏的意思。

齐光与齐天豪两人从小就不对付,一直以来,瘦弱的齐光都是人高马大的齐天豪欺负的对象。

齐光有了好吃的和零花钱,第一时间就会被齐天豪抢走。

干了什么坏事,也会想尽办法把屎盆子扣在齐光的头上。

按理说,这样打打闹闹一起长大的兄弟,以后的感情会非常好。

但这么多年过去了,齐光与齐天豪之间的关系,依旧糟糕。

看着齐天豪这近乎挑衅的动作,齐光克制着想要揍他的冲动,冷冷说道。

“齐天豪,轻点摸!把那个立标掰下来,估计你一个月吃的回扣都不够赔!”

听到齐光对他吃回扣的嘲讽,齐天豪并不以为耻,而是笑笑说道。

“这么多年来,我为齐氏制药付出了多少?吃点回扣怎么了?”

“反倒是你,从来没在药厂干过一天活,什么都不用干,就能开上几百万的宾利!”

“我说去年药厂的分红怎么才两百多万,原来利润的大头,都被你爸偷偷给你花了!”

两个小辈之间的斗嘴,齐光尚且能够忍受。

可是齐天豪无端污蔑齐光的父亲贪污公款,顿时点燃了齐光心中的怒火,猛地上前两步,额头几乎都要与齐天豪的额头顶到一起,恶狠狠地说道。

“齐天豪,说话之前,你先过过脑子!”

“这辆宾利是我自己买的,没花家里一分钱!更没有动用齐氏制药的一分钱!”

“你如果这样凭空污蔑我父亲,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有了巨额财富之后,齐光的心中同时有了十足的底气,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自是有一种沉稳的气度。

这样的底气与气度,在齐光发怒之时,就自然而然变成了一种威势,让齐天豪心中一抖,情不自禁地退了两步。

齐天豪感觉到,此时的齐光就仿佛是一头择人而噬的猛兽,如果他继续挑衅,极有可能彻底将齐光激怒。

到时候他要面对的,可能是不可预知的结果!

第一次,在比自己瘦弱的齐光面前,齐天豪选择了退让。

有些心虚地将目光挪开,不敢与齐光对视,齐天豪后退了两步,说道。

“不久跟你开个玩笑吗,看看,至于吗?”

“我是你哥,说你两句,说不得?”

看着给自己找台阶下的齐天豪,齐光懒得再搭理,冷哼了一声,直接从齐天豪的身前走过,进入到了齐氏制药的办公大楼之中。

看着齐光在门后消失的背影,齐天豪的表情再度变得阴冷,向着旁边恶狠狠地吐了一口吐沫,自言自语地说道。

“不就是开个宾利,神气什么?”

“不是都说他前一阵子已经破产了?甚至有人说,齐光下海傍了个富婆?”

“难道这辆车并不是齐光的,而是富婆的?”

“不管这辆车是不是你的,那都已经不重要了!”

“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把你跟齐文原赶出齐氏制药,到时候,我们一家才是齐氏制药真正的主人!”

对于齐天豪在背后的叨咕,齐光并不清楚。

进入了办公大楼之后,齐光直接来到了三楼,敲响了孔工的房门。

“请进!”

推门进去,孔工正坐在一张宽大的桌子后面,脸色有些疲惫。

而在他面前的桌子上,则是一个个摞在一起堆得老高的档案盒,高度甚至要直接超过孔工的头顶,几乎要将他淹没。

看到齐光推门进来,孔工露出了笑容,说道。

“小光,你来啦!”

齐光点了点头,看着桌子上一大堆档案盒说道。

“嗯,刚刚接到孔工的信息,我就赶了回来。”

“我给你的那个分子式,申请全球专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孔工点了点头,回答说道。

“已经完成了!”

“你看,桌子上的这些文件,全都是这个分子式的专利文件!”

“华夏、阿美利加、欧洲、本子等发达国家全都已经申请完毕,一些稍微偏远的国家我们也没有放过,免得以后有企业在那里注册,钻法律的空子。”

“这些专利,全都是以你个人的名义申请的,再加上这个分子式的一些衍生分子式的专利申请,总共花费了460万元。”

“之前你给我的那一千万元还剩下了许多,剩下的部分晚点我会给你全都转回去!”

齐光摆了摆手,说道。

“孔工,钱不急着转!这段时间你辛苦了,原本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完成的流程,竟然被你硬生生不到一个月就办完了,真的是帮了我大忙。”

“那笔钱,你留下20万,作为这一个月的辛苦费!”

听到齐光的话,孔工有些受宠若惊,赶忙说道。

“不用的!知识产权这一块,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哪能一下收这么多钱?”

“再说了,我听说现在药厂的资金挺困难的,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有这笔钱,还是先给药厂应急吧!”

齐光原本正在翻看这些专利文件,听到孔工的话,有些惊愕的说道。

“什么?厂里面资金困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