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刘胖子!我的宾利拖了这么长时间,怎么还没到?】

听到齐光语气不善的质问,刘胖子赶紧解释。

【诶呦,光哥,你可是冤枉我了!前一阵子下那么大的雨,我哪敢把你的宾利开出来啊!】

【这不,刚刚雨过天晴,我就把宾利开出来到车管所了。刚刚把牌上好,随时都可以给你送过去!】

齐光点了点头,说道。

【别废话了!你现在就把宾利给我送过来,成华大道,二仙桥方向!】

听到齐光的话,刘胖子显得有些诧异。

【成华大道?你在大马路上等我?】

看着自己前方越来越近的野马,齐光说道。

【你往这边开,很快就能看见我了!不说了,有事,挂了!】

齐光刚刚挂断电话,就看到那辆野马再度开始在自己的沃尔沃车前来回变道,极尽挑衅侮辱之能事!

看着车前来回蹦跶的野马,齐光露出冷笑,重新插上自己的行车记录仪,待行车记录仪完全启动之后,齐光右脚用力,油门踩到底,面对尾灯在自己身前晃来晃去的野马不闪不避,而是以最大的马力,狠狠的撞击了上去!

嘭!

平稳向前的沃尔沃车头,直接狠狠撞在了野马的尾灯上面。

野马因为来回变道的关系,重心极其不稳定,在沃尔沃的撞击之下,车身顿时横移了起来!

并且因为沃尔沃并没有松油门的关系……

横移的野马直接侧翻,随后车身开始在马路之上接连翻起了跟头!

最后,狠狠的撞击在了路边的护栏之上,才堪堪停了下来!

这时,整辆野马都被撞击的残破不堪,前脸和尾部全都碎裂成为了一地,看样子经过这次撞击之后,这辆野马已经没有了维修的必要,可以直接报废了!

而沃尔沃的前脸,只是留下了一个并不是很明显的凹痕!

淡定地打开了双闪,齐光将三脚架支在车后,随后拿出手机,拨通了110的电话。

【喂!我要报警!】

【有一辆野马连续几次恶意别车,我没能及时刹车,与野马发生了碰撞!】

【我的位置是……】

将自己的详细位置告诉警察之后,齐光才来到因为撞击而变得支离破碎的野马旁边,想要看看到底是谁在一直恶意别车。

齐光刚刚走到野马的旁边,副驾驶的门才被费力地推开,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从里面挣扎着爬了出来。

“孙雅?”

看清这个女人的相貌,齐光有些不可思议的惊呼了一声。

他没有想到,在马路上一直恶意别自己的人,竟然是陈曦的塑料姐妹花闺蜜!

与平时精致的妆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时的孙雅披头散发,一直眼眶乌青,嘴角也流下一缕殷红的血迹。

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还好,孙雅因为系上了安全带,此时只是皮肉伤,应该并没有生命危险。

下了车的孙雅看到站在旁边的齐光,眼中顿时流露出了森寒的恨意,状若厉鬼一般地对着齐光嘶喊道。

“齐光!你是想杀了我吗?居然故意撞击我们的车?”

“不要觉得自己有了几个臭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告诉你,你差点撞死我这件事,没完!不把你一般的资产拿出来给我,我就让警察把你送到监狱里面去!”

好一个恶人先告状!

齐光差点气笑了,要不是他们开着野马在齐光面前来回蹦跶,还会有后面发生碰撞的这一幕吗?

此时,姜生也挣扎着从驾驶位爬了出来,看着已经撞报废了的野马,一脸的肉疼,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这可是新车啊,你怎么敢撞我!”

“孙雅说得对!你故意撞我们,我一定让你再赔我一辆新车!”

“不拿出一半身家赔偿我们,这件事就没完!”

看着这一对疯狗一般的情侣,齐光皱起眉头,说道。

“搞搞清楚,是你们接连不断的恶意别车!我是没有及时刹住车而已!”

“这个事故是你们的全责,我一点责任都没有!”

孙雅惨烈地嚎叫一声:“你把我们撞成了这样,还想逃避责任?”

“你这是故意杀人!”

“我要报警!快报警!”

正在几人争吵之间,一个骑着警用摩托车的交警已经赶到了这里。

看着遍地狼藉的现场,交警皱眉问道。

“是谁报的警?”

齐光冷静回答说道:“我报的警!”

交警问道:“你开的沃尔沃?野马恶意别车?”

齐光还没回答,孙雅也不顾自己的伤势,一脸咬牙切齿地就要冲上来撕打他,嘴中恶狠狠地说道。

“我们恶意别车?明明是你撞的我们!”

“警察,他故意杀人,快点把他抓起来!”

面对撒泼打滚的孙雅,这名交警立刻大吼一声。

“安静!还没到问你的时候!你在边上等着!”

等孙雅和姜生不情愿地闭上了嘴之后,齐光才开口说道。

“我出门的一路上,野马都在恶意别我!我躲了好几次,最终没有躲过去,还是发生了碰撞。”

“我的车里面有行车记录仪,里面野马恶意别车的录像!”

“我的手机可以连上,随时都可以看!”

随后,齐光用APP连上自己的行车记录仪,开始播放之前记录下来的画面。

录像之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之下,野马接连恶意别车,如果不是齐光注意力击中,恐怕在前两次别车的时候,这个碰撞就已经发生了!

看到这些视频,交警看向孙雅两人的目光也变得不善了起来,对于齐光所说的野马恶意别车也已经完全相信了。

不过他还是对着齐光问道。

“这个视频怎么在中间中断了一截?”

在当时,齐光打电话让刘胖子送车过来,就意味着接下来这个碰撞必然会发生。

只不过,这些话齐光并不会告诉面前的这个交警,只是平静地说道。

“我在当时太过紧张,不小心把行车记录仪的电源线碰了下来。”

这个解释合情合理,交警不再纠结这个细枝末节的问题,而是走到了野马的旁边,语气不善地问道。

“说吧,为什么一直恶意别停沃尔沃?”

直到这时,孙雅和姜生还在嘴硬,异口同声地说道。

“谁说是我们恶意别车?是沃尔沃故意撞我们!”

“你没看到,我们的车撞了个稀巴烂,我们两人也受了伤!而他,一点事都没有!”

“我们才是受害人!”

交警根本不吃他们这一套,说道。

“谁是受害人,并不是看谁受伤比较重划分的!”

“你们一直恶意别车,那沃尔沃的车主就是受害人!”

交警一边说,一边走到了路边,在地上捡起了一个手机。

“这是谁的手机?咦,怎么还在录像?”

“还已经录了一个小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