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林国强与齐光之间意想不到的投机,饭局持续的时间比预计的要长了不少。

吃完之后,林国强与齐光两人都已经是微熏的状态了。

刚刚离开包间,走出迎宾馆的大门,齐光却是在门口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陈曦。

得知齐光有了二十亿的家产之后,陈曦“旧情复燃”,打定主意想要找到齐光,与他复合。

只是,陈曦并不知道齐光所在的包间。

迎宾馆这样规格等级的酒店,不可能让陈曦挨个包间去寻找。

客人的私密程度很高。

而就这样离开,陈曦却不甘心。

所以,陈曦干脆直接在迎宾馆的门口,等待吃完饭走出来的齐光。

还真的让她给等到了。

看到因为喝酒而走路稍微摇晃的齐光,陈曦眼睛一亮,快步朝着齐光走了过来,伸手就要直接搂住齐光的手臂。

看到主动向自己靠过来的陈曦,齐光赶紧停下脚步,对着陈曦毫不客气地说道。

“你别过来!”

被齐光大声呵斥的陈曦似乎有些委屈,脸上露出了楚楚可怜的表情,泫然欲泣地说道。

“齐光,这些天我一直在找你,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了。”

齐光皱眉问道:“你找我?你找我干什么?”

陈曦再度上前两步,来到了齐光的身前,伸出白嫩纤细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拉住了齐光的衣角,说道。

“跟你分手之后,我后悔死了!”

“这些天以来,我一直在找你,想要对你道歉!想要跟你和好!”

“对不起,齐光!之前是我太任性,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你原谅我,跟我和好,好不好?”

陈曦本来就长得十分清秀,有着至少八九分的颜值,此时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如此卑微的乞求原谅,威力可谓是极强,不少路过的客人看着陈曦,眼中都露出怜悯的神情,仿佛齐光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看到如同小狗一般在齐光面前摇尾乞怜的陈曦,一旁的林静心中一紧,也走到了齐光的身旁,脸上露出了些许担忧的神色。

三年之前,林静就是输给了陈曦,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暗恋的齐光跟陈曦正式步入了恋爱的关系。

而此时,面对陈曦如此强大的攻势,林静心中担忧,唯恐自己在陈曦的手里再输一次!

似乎感受到了林静的关心,齐光对于陈曦的请求丝毫不为所动,反而是伸出手掌,安慰地捏了捏林静的小手,随后语气平淡地对着陈曦说道。

“陈曦,在你将我扫地出门的时候就应该明白,你我之间,已经就没有半点的可能了。”

“我们现在,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

“这里有很多人围观,请你自重!”

说完,齐光牵着林静的手,就要走出迎宾馆。

没想到,陈曦却仍旧不依不饶,又重新挡在了齐光的身前,不死心地说道。

“齐光,跟你分手是我不对!可是我已经知道错了!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多的时间,难道我们三年多的感情,敌不过你跟林静这短短几天的时间?”

“我们两个快乐的时光,你就一点都不怀念吗?”

看到陈曦仍旧不愿放弃,齐光的语气也彻底的冷了下来,有些厌恶地说道。

“陈曦,你别在这里演戏了!”

“当年听到我破产的消息,你都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就毫不留情地把我扫地出门!”

“如今是不是听说我有钱了,又回来想跟我和好?”

“你爱的是我吗?不是!你爱的是我的钱!你爱慕的,是虚荣!”

“即便我跟你和好了,如果有一天我的事业再度遇到困难,那么你仍旧会毫不留恋的离我而去!”

“对了,今天告诉周奕童我破产消息的,也是你吧?”

“呵呵,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破产,让你们全都失望了!”

此时的齐光,变得冷酷无比。

看向陈曦的眼神,没有任何的感情。

就连怨恨都没有!

就像是在看一个彻彻底底的陌生人。

而身旁的林静看着齐光,眼中满是爱慕的神色。

齐光……好霸气!

他对待前女人陈曦的态度越冷酷,林静就越是安心。

而在前方,静静看着这里的林国强与薛芳华两人的眼中,也全都露出了赞许的表情。

虽然林国强与薛芳华两人并没有表态,认可齐光与林静两人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经历了这一次洪灾的事件,他们两人对齐光的态度大大转变,在内心之中已经开始审视与考验齐光了。

如果此时,齐光表现出犹豫不决的样子,那无论是林国强还是薛芳华都会很失望。

毕竟,旧情未了,与前任藕断丝连,是他们不想看到的。

而齐光果断霸道地处理方式,直接将他与陈曦之间所有的可能全都斩断,这样的果决,让林国强与薛芳华赞赏不已,在内心之中,对于齐光的印象再度提升了一层!

看到齐光如此决绝,陈曦的心中也绝望了,结结巴巴地说道。

“可是……我……”

没等陈曦说出口,齐光就直接打断。

“好了,我要走了,请你今后,一定要离我远一点!”

“我一次都不想再看到你!”

说完,齐光直接绕开了陈曦,将她扔在身后,自己则是牵着林静的手,来到了林国强和薛芳华的面前。

林国强赞许地拍了拍齐光的肩膀,说道。

“不错!当断则断,像个爷们!”

“希望你能够说到做到,不要让我和你薛阿姨失望。”

齐光郑重点头:“我会的。”

经过这一场漫长的酒局,天色已经渐晚,林国强又问道。

“小齐,你现在在哪住?喝酒了没办法开车,我找人送你回去吧?”

齐光摆手拒绝说道:“我在蓉城暂时没有住所,最近都是在老家的药厂里面住。”

“林叔叔您不用管我了,一会儿我随便找个酒店,休息一晚上就好了。”

林国强摇了摇头,说道。

“那怎么行?上次老哥把你从静静家里赶了出去,是我不对。”

“这样,今天你住静静家里!”

齐光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惊呼说道:“真的?”

林静也顿时变得满脸通红,但是眼神顿时变得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

林国强看到两人的反应,赶忙说道。

“你们两个在想什么?我还没有同意你们交往!”

“今天,你去静静家里住!静静跟我们回家住!”

看着齐光和林静脸上同时露出的失望,林国强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快意,哈哈笑了两声,然后说道。

“你今天喝了不少酒,找代价我们不放心。”

“让静静把你送回去,我更加不放心!”

“这样,让你薛阿姨把你送到静静家里,把你安顿好了之后,再让你薛阿姨回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