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参加这个饭局的,大部分都是做建筑工程的从业人员,年纪不小,但是身家同时也比较深厚。

孙雅的男朋友姜生便是如此。

姜生已经将近四十岁,人到中年,身体也发福得厉害。

可以说,除了有点钱,简直一无是处。

所以,看到陈曦被周奕童搂在怀中,再看看自己蠢得像头猪一般的男朋友,孙雅的心态顿时有些失衡。

这个饭局是我带你来的。

你怎么能找一个比姜生强得多的男朋友?

这不就把我比下去了吗?

嫉妒心熊熊燃烧的孙雅顿时化身塑料姐妹花,看着陈曦,婊里婊气地说道。

“周少,陈曦可是我多年的姐妹,你一定要对她好一点!”

“她可是刚刚才分手,最近情绪不佳,周少你不会介意吧?”

“对了,陈曦之前分手的男朋友,名字也叫齐光,你们说巧不巧?”

孙雅说这些话的目的,就是暗示周奕童,陈曦可不是一个清纯的大学生,而是“久经沙场”的老将。

然而,周奕童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个上面,而是目光一凝,问道。

“你前男友也叫齐光?有这么巧?”

“他是干什么的?”

被孙雅坏了好事的陈曦此时正在心中怒骂,这个贱人就见不得别人好。

但是听到周奕童的问题,陈曦也不敢怠慢,而是老老实实地回答说道。

“我跟前男友早就分手了,跟他没什么联系了。”

“他现在没有工作,好像是已经破产了。”

周奕童眉头一皱,破产了?

那应该不是同一个人。

林静怎么可能同一个破产了的穷光蛋谈恋爱?

但是蓉城并不大,叫齐光的应该没有几个,这个年龄段的就更少了。

所以,周奕童不死心的问道。

“你有齐光的照片吗?”

陈曦赶紧摇头:“没有,我们两个只是谈了很短的时间,早就没有联系了,更没有什么照片!”

她急于撇清同齐光的关系,生怕周奕童对她产生什么不好的印象。

但是此时,塑料姐妹花孙雅忽然说道。

“你没有,我有!”

“我这里有一段陈曦和齐光的录像!周少你快看看,是不是同一个人?”

陈曦顿时花容失色,吃惊说道。

“孙雅,你怎么会有我和齐光的录像?”

孙雅掏出手机,翻找出照片,将其递给周奕童之后,得意的笑了笑,说道。

“上次在麒麟阁吃饭的时候,你们俩发生争执的那一段被我录了下来。”

陈曦顿时气愤地说道:“孙雅!原来那一段是你录的,还发到了网上!让我丢死人了!”

“闭嘴!”

正在专心看录像的周奕童心中不耐烦,大声训斥了两人一句,随即目光紧紧地盯住孙雅手机的屏幕。

因为孙雅一边走路一边录像的原因,画面显得有些晃动,只能模糊的看到一对男女的背影。

当画面稳定下来之后,周奕童惊喜地发现,屏幕之中的男人,正是他刚刚遇到的齐光!

而齐光身边小念伊人的美女,则正是他心心念念的林静!

那么陈曦的前男友齐光,与林静现在的男朋友,正是同一个人!

周奕童的脸上露出喜色,看着陈曦急切的问道。

“你快说说,这个齐光到底是谁?”

“林静怎么会看上他!”

直到现在已经瞒不住,陈曦只能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知道的全都说了出来。

而听着陈曦的叙述,周奕童的脸上缓缓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什么,只是出身一个普通的家庭?”

“在前一阵子,还疑似破产了?”

“蹭林静的房子,吃林静的软饭?”

得到陈曦提供的这些信息,周奕童的脸色变得欣喜若狂。

看着齐光沉稳的气质,周奕童原本以为他的出身非富即贵,不是自己轻易可以对付的。

然而现在,周奕童知道了齐光的背景,甚至还得到了齐光疑似破产的消息,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

这就意味着,齐光只是一个普通人。

只需要将齐光从林静的身边赶走,那么他周奕童依然还有追求林静的机会!

那可是市长的千金!

并且最近两天,整个西省都在流传林国强即将再上一步的消息!

如果能够成为林静的男朋友,得到林国强的支持,那么他家中的企业一定可以再上一个大的台阶!

神情激动的周奕童再也按捺不住,直接起身离开了包间,向着外面走去。

周奕童判断,以林静的性格,出现在迎宾馆之中,应该不是和朋友聚会。

而是大概率同他的父亲林国强一起吃饭。

虽然不知道,林静是如何向林国强介绍齐光的身份,但是想必堂堂的蓉城市长,是不会允许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疑似破产的穷光蛋的!

周奕童只需要进入包间,将齐光这个吃软饭的真面目当众揭开,那么想必周奕童不做什么,齐光也会被迫离开林静的身边。

想到这里,周奕童越来越兴奋,恨不得立刻到达林静所在的包间,揭穿齐光的真面目!

在刚刚遇到林静之时,周奕童已经在无意间听到了林静所在包间的名字。

所以,在服务员的引导下,周奕童很快就来到了【山河锦绣】包间的门前。

因为只是吃个家宴,林国强并没有带着自己的生活秘书,更没有布置任何的安保力量。

所以,周奕童在没有任何人阻拦的情况下,很顺利的敲响了包间的房门。

此时,在包间之中,齐光与林国强两人正推杯换盏,气氛正酣。

“小齐呀,这20亿到手之后,你有什么计划?来,先干了这一杯!”

“嘶……林叔叔,实不相瞒,我家里面有一个规模不大不小的药厂,有了这笔钱,我打算将一部分投入到药厂之中。”

“药厂?好!做实业好啊!比冒冒失失玩资本要强得多,踏实!

你这个性格不错,踏实稳重,我很看好你!来,老哥再敬你一杯!”

“林叔叔,这不合适吧?毕竟我跟林静是同学……”

“怕什么,你们论你们的,咱们论咱们的,不碍事!”

在酒精的催化之下,林国强和齐光之间的感情也突飞猛进,就差成为拜把兄弟了。

就在此时,包间的门忽然被敲响。

包间之中忽然一静,林国强有些不悦地皱起了眉头,对着门外沉声说道。

“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