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齐光的时候,林静一直都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但是面对周奕童,林静直接把脸一板,冷冰冰地说道。

“周奕童,我根本就没有跟你相亲!”

“和你见面,也只是迫于家里的压力而已!”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已经跟你明明白白地说过了,我不想跟你相亲,甚至不想跟你见面!”

“请你立刻让开,我们要进去吃饭了!”

“还有,以后不要再叫我静静,这是我的男朋友齐光!你这样叫我的话,我怕我的男朋友误会!”

在这一刻,林静的气场强大无比,一瞬间就将气势汹汹的周奕童给镇住了。

只是,下一刻再看向齐光的时候,林静脸上哪里还有一丝一毫刚刚训斥别人的模样,低眉顺眼地对着齐光说道。

“那咱们就走吧?”

得,都不用自己出马,林静就直接把情敌解决了。

齐光也乐得清闲,不再理会眼前脸色阴沉到能滴出水来的周奕童,与林静十指相扣,跟随服务员一起,来到了山河锦绣包间的门前。

推门进去,是一个宽敞的迎客厅。

绕过精致的陶瓷屏风,才是一个宽大的圆桌。

林国强正坐在主位之上,白衬衫板板正正,一尘不染,自有一股仪态威风。

只不过,与上次的怒目相斥不同,这一次的林国强态度缓和了许多,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和善。

这一切,自然是因为齐光提供的那一批防汛物资,不仅替蓉城挡住了汛情,更是让林国强在省委领导面前狠狠地露了一次脸!

林国强的旁边,则端坐着林静的母亲,薛芳华。

薛芳华虽然已经有了四十多岁的年级,但是人如其名,仍旧芳华绝代。

雪肤细颈,容颜如花,青螺发髻,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成熟贵妇的风味。

美得惊心动魄。

她的容貌与林静有着七分的相似,只不过一个清纯青涩,一个雍容华贵,两人站在一起,好似一对娇艳的姐妹花。

齐光惊艳的目光看过去,恰巧与薛芳华来了一个对视。

两人似乎很有默契一般,都想起了在林静家里浴室坦诚相见的那一幕,俱是脸上一红,随即又全都不自然的将目光移开。

好在其他人都没有发现他们两人的异样。

看到齐光进来,林国强竟然站起身来,温和地笑道。

“齐光,来了!”

齐光也有礼貌的点头致意:“林叔叔好,薛阿姨好!”

薛芳华的脸上此时已经看不出丝毫的异样,笑着说道。

“都傻站着干什么?快坐!”

随后,众人入座,服务员在薛芳华的示意之下,开始将一道道菜将流水一般端了上来。

“齐光,你喝不喝酒?”

林国强的手中,拿着一个白色的陶瓷酒瓶,上面没有任何的标志,只是贴着一个简简单单的标签,写着【内供】两个字。

虽然这瓶酒不是市面上知名的品牌,但是齐光知道,这个瓶子里面装着的,一定是品质最好的白酒!

无他,市政府,市长,内供!

这几个元素组合起来,足以吊打市面上流通的茅台飞天了!

“林叔叔,我酒量不太好,但既然您要喝,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陪您喝几杯!”

看到齐光答应,林国强的脸上露出了喜色,笑着说道。

“好!那今天咱们俩就喝上两杯!”

“齐光,你可是蓉城市政府的大恩人,大英雄!”

“如果没有你那一批防汛物资,恐怕现在,这个迎宾馆已经被洪水所淹没了。”

“我们几个,也不能如此惬意的在这里吃饭喝酒了!”

“这一杯,我代表市政府,敬你!”

齐光也赶紧举杯,谦虚说道。

“林叔叔,您言重了!”

“作为一个蓉城市民,我自然也要为防汛工作,为城市的安危尽一份力!”

“我听林静说了,为了这一次的防汛工作,您连续在办公室住了五天没回家。”

“如果没有您这个定海神针坐镇指挥,恐怕这一次的暴雨,也不会如此轻易的渡过!”

齐光这个马屁,算是拍到了林国强的心坎里面,让他极为舒服,看着举起酒杯的齐光,也越来越顺眼。

当初这小子光着个屁股,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现在穿上衣服了,还是很靠谱的嘛!

看来,人靠衣装,这句话还真的不错!

随着两三杯酒下肚,气氛也变得越来越融洽。

“对了,齐光,今天把你叫出来,除了感谢,还有另外一个意思。”

“那就是,我们商量一下这一批防汛物资的价格。”

齐光精神一震。

来了!

虽然齐光并不想趁着天灾发国难财,但怎么说这批货也是足足花费了他5个亿,从王远的手中买过来的。

当时情况紧急,无论是齐光还是林国强,都没有提及这批货的最终价格。

一直到现在,洪水退去,林国强才终于再次提了出来。

“我听说,你这批货的成本,大概要十个亿?”

为了最终决定这一批防汛物资的价格,林国强特意安排专人去市场调研,结合历年来防汛物资的价格,以及仓储、物流的费用,得出了这个结论。

而这个价格,也与王远购买这一批货的价格相当。

至于齐光到底花费了多少钱从王远手中购买的这一批物资?

林国强没有问,也不关心。

齐光花费的成本越低,说明他越有本事,跟这一批防汛物资本身的价值关系不大。

所以,对于林国强这个问题,齐光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静静的看了过去。

果然,林国强也并没有给齐光回答的时间,还是继续说道。

“这一次的大暴雨,来的太过凶猛,不只是我们蓉城,西省所有的城市,对这样规模的暴雨都严重的准备不足。”

“所以,在这次大暴雨的期间,所有的市政府,都在全力采购防汛物资。”

“而这,也就导致防汛物资的价格在短时间内飞速提升,个别市政府购买的物资,价格甚至超过了平时的十倍!”

“而你,当时没有趁人之危,坐地起价,而是能够撇下这巨额的利润,让我们先把防汛物资拉走,用完之后再谈价格!这一点,我很赞赏!”

“所以,冲着这一点,市政府也不能让你吃亏。”

“经过我们领导班子的一致同意,我决定,你交给市政府的这一批防疫物资,我们总共出资20亿将其收购。”

“这样的价格,你可满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