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我先拿去用?你就不怕我用完不给你钱吗?】

林国强直接愣住了。

他没想到,齐光竟然如此大方,直接让政府将这一批防汛物资拉走!

对比起之前坐地起价的王远,齐光与他的表现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而这,也让林国强在心中对齐光的好感又提升了一个高度!

齐光对着电话说道。

【这批防汛物资虽然值钱,但只有及时运到防汛一线,才能真正实现它们的价值!】

【至于钱,难道林叔叔还会赖账不成?】

【时间来不及了,快去运输这一批物资吧!】

林国强此时也深知争分夺秒的重要性,直接挂断了电话,给韩克亮打了过去。

这时,韩克亮正穿着雨衣,在北外环的物流园之中,心急如焚。

采购防汛物资,是林国强交给他的任务。

如此重要的任务交到了他的手中,他却没能完成,这让他心中焦急到了无以复加,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王远,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一直等到他接到林国强电话之后,脸上才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什么?已经找到那一批防汛物资了?在哪里?】

【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立刻组织车队,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汛物资送到第一线去!】

挂断了林国强的电话之后,韩克亮不顾瓢泼的大雨,如同一个孩子一般兴奋的跳了起来!

在此之前,他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到处都是寻求防疫物资的消息。

而作为直接负责采购防汛物资的人,韩克亮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

因为他知道,如果这样下去,整个蓉城的水利系统,即将面临的是全面的崩溃!

那样的后果不可想象!

还好,在这千钧一发之刻,林国强亲自出手,找到了这一批防汛物资!

没有时间去疑惑林国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韩克亮立刻使出浑身的解数,安排一个个的车队,将这些物资输送往防汛的第一线!

……

德江,江堤之上。

瓢泼大雨正倾盆而下,突如其来的狂风,让这场汛情变得更加危险。

一群防汛的工作人员此刻正站在江堤之上,他们的身前,就是如同汪洋大海一般咆哮着汹涌而过的德江!

江水漆黑,咆哮声震耳欲聋,就像是黑暗深渊之中随时要择人而噬的怪兽,让人心生不安!

“姚书记,这里太危险了,您还是撤一点吧!”

“水位已经超过了警戒线!这里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溃堤!姚书记,你先撤离这里吧!否则一旦发生溃堤,你会有生命危险的!”

面对下属的劝告,姚峰没有听从,只是面色凝重地摇了摇头,说道。

“不能再退了!这里已经是德江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这里在发生溃堤,那么大半个蓉城都会被德江的江水所淹没!”

“而我们,也会成为整个蓉城的罪人!”

下属面露苦色,抱怨说道。

“这样湍急的水流,用普通的沙子泥土来加固,根本都不管用,一瞬间就被江水冲走了!只有专业的防汛物资,才能够有效地加固整个大坝!”

“可是,没有任何防汛物资,我们就是站在这里,也没有丝毫的用处啊!”

姚书记也皱紧了眉头,说道。

“是啊,没有防汛物资,我们没有丝毫办法。”

“但是,我们一定要坚守住这个阵地!一旦防汛物资送来,我们就可以第一时间加固整个大坝!”

“并且我相信,国强同志一定会及时把防汛物资给我们送过来的!”

就在这时,在他们身后的公路之上,一串串耀眼的车灯从远方正飞奔而来。

随后,穿透暴雨的声音进入众人耳中的,是震耳欲聋的重卡轰鸣声!

看到一辆辆重型卡车飞奔而来,众人的脸上露出喜色。

“是防汛物资!”

“防汛物资终于送到了!真是及时啊,要是再晚一点,这里就有溃堤的危险了!”

“这里足足有几十辆重卡!看来,这一批防汛物资的数量十分充足!有了这批防汛物资,我就有信心守卫住这座大堤!”

随着韩克亮的亲自调动,上千辆重卡同时行动起来,将仓库之中的防汛物资飞快地输送到此时最需要它们的防汛前线。

而如同姚书记几人一般看到防汛物资的惊喜,正在整个蓉城之中蔓延!

这批防汛物资,就是雪中送炭!

有了它们,防汛工作人员就可以将堤坝加固,大大降低溃堤发生的风险!

只要再坚持一整天,暴雨停歇,雨过天晴,那就是胜利到来之时!

蓉城上下一片振奋,林国强也没有闲着。

得知整个蓉城的防汛形势因为这一批防汛物资的送达而大大改善之后,林国强拿起办公桌之上的红线电话,给省委书记刘滨打了过去。

【报告刘书记,我已经找到了一大批防汛物资,在这批物资的帮助之下,蓉城的防汛形势已经大大好转!】

【我向你保证,蓉城的水库可以再坚持十二个小时!在这十二个小时之内,绝不开闸放水!】

听到林国强的喜讯,刘滨一直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开来,笑着说道。

【国强,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对了,你那里的防汛物资数量怎么样,多不多,有没有盈余?如果有多余的防汛物资,不要吝啬,快点支援一下你下游的宜市!】

【因为缺少防汛物资的原因,那里的形式同样很严峻!】

林国强犹豫了一下,随后坚定的说道。

【我们这一批的防汛物资数量很足,只是我们蓉城一家使用绰绰有余!】

【我现在就安排人,把多余的防汛物资给宜市送过去!帮助他们度过眼前这个难关!】

听到林国强的保证,刘滨心中一块大石落地,接连说了三个好。

【好好好!】

【国强同志,这次汛情你的表现十分突出!不仅将蓉城守了下来,还能支援下游的兄弟城市!干的不错!】

【这一次汛情你的表现我都看在心里,只要这一次汛情能够平稳度过,我一定会给你记下一大功!】

【下一次省委领导班子开会,研究人事任命问题的时候,我一定做主,给你升上半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