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缺少防汛物资?”

这样的消息,让林国强眉头紧皱。

“缺少防汛物资,你们就去买啊!需要多少,我就给你们批多少!”

“这个时候,难道还要立项目,等审批?”

“特事特办!需要采购多少,全都拿给我,我立刻给你们签字!”

听到林国强的话,韩克亮苦笑着摇头。

“林市长,没有那么简单!”

“在暴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几个主管防汛的部门就已经去采购防汛物资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商人想要趁机赚一笔的原因,今年的防汛物资,卖的格外的贵!价格是往年正常价格的十倍还要多!”

“这样的价格,我们真的很难承受!”

听到这样的汇报,林国强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帮奸商,囤积居奇,发国难财!就应该把他们都抓了!”

“这样!你们带着公安一起去,如果价格稍微高一点,甚至是高一倍,我们都可以接受!”

“但如果他还是坚持十倍的价格,就直接把他抓起来,先征用他的防汛物资再说!”

“现在是战时状态,非常时期,要非常行事!”

没想到,韩克亮又摇了摇头,解释说道。

“这些商人狡猾得很,知道自己的行为站不住脚,他们竟然已经联系了外媒在蓉城的记者,24小时守在防汛物资的仓库之中,一旦我们真的强行征用了这一批防汛物资,那么这件事肯定会被外媒的记者颠倒黑白,大肆在外网传播,成为敌对势力攻击我们的证据!”

“嘭!”

林国强气的直拍桌子,恶狠狠地说道:“无商不奸,无奸不商!”

“他M的,这帮发国难财的奸商,就应该全都拉出去枪毙,枪毙!”

当然,这样的怒吼也只是林国强无奈地发泄。

毕竟,政府部门防汛物资储备不足是事实,事到临头了被奸商砍一刀也完全没有办法。

在他冷静下来之后,还是无奈地说道。

“不管多少钱,去采购防汛物资吧,快去!”

“高价购买这些防汛物资,最多也就是损失一些资金。可若是堤坝溃败,那我们整个蓉城可就要成为一片泽国了!”

“到时候,我们几个把官职丢了都算是轻的!”

说完,林国强疲惫的挥了挥手,解散了会议。

而其它人则快速的动员了起来,特别是负责购买防汛物资的韩克亮,更是十万火急,直奔向了北外环的物流园仓库!

从暴雨来临到现在,林国强几乎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了,疲惫到了极点的他刚想要坐在椅子上眯一会,突然打进来的一个电话却是让他一个激灵,霎时间清醒了过来。

【来电人:刘滨!】

刘滨,是西省的省委书记,一把手。

在这个时间点给林国强打电话,一定是为了防汛的事。

林国强赶忙接起了红线电话,电话的另外一端,刘滨沙哑疲惫的声音响了起来。

“国强啊,你们蓉城现在的防汛形势怎么样?”

林国强赶忙在电话里面答道。

“报告刘书记!我们蓉城的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几条主要的河流,洪峰的瞬时流量均已经超过了历史的极值!水库的水位也已经超过了警戒线!如果这样下去,为了缓解水库的压力,我们只能开闸放水了!”

没想到,听完林国强的汇报之后,刘滨却是斩钉截铁的说道。

“不能开闸!无论如何也不能开闸!”

“你们下游的宜市,现在防汛的形势同样极其的严峻!甚至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一旦你们开闸放水,那么宜市现在已经岌岌可危的河道与堤坝,恐怕立刻就会崩溃!”

“我命令你,无论如何也要顶住!如果出了纰漏,你这个蓉城市长,就不要干了!”

林国强为难地说道。

“可是刘书记,我们的水库如果真的崩溃了,那蓉城几十万居民,就会立刻成为灾民啊!”

“这样的后果,我是想都不敢想!”

刘滨叹了口气,语气也软化了一些,说道。

“我知道你为难,可是现在这个情况,谁不为难?”

“这样吧!你尽量再多坚持一段时间!刚刚气象部门给了我报告,这一轮强降雨已经到了尾声。只要再坚持一天的时间,降雨基本上就要停止了!”

这时,刘滨似乎忽然想起了什么,说道。

“对了,你们蓉城有没有多余的防汛物资?现在整个西省都极度缺乏专业的防汛物资,如果你那有,就给我支援一些,越多越好!”

刘滨的话让林国强心头一震。

没想到,不仅是蓉城,居然整个西省都缺乏防汛物资!

看来,这一场暴雨来的实在是太急了,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做好准备,也就导致了平时原本都是白菜价的防汛物资,在此时不仅提价十倍,更是供不应求,成为了宝贵的战略资源!

这些念头在林国强的脑海之中一闪而过,口中却是毫不停顿,对着电话说道。

“我已经安排专人去采购防汛物资了,如果有多余的,一定会第一时间向你汇报!”

刘滨回答说道。

“好,我等你的消息!有结果了立刻通知我,我24小时都在!”

随后,刘滨直接挂断了电话。

林国强则深吸了一口气。

暴雨最少还要下足足一天的时间,现在看来,是否有充足的防汛物资,决定了能否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无论这批防汛物资多少钱,都要立刻将它们买下来!”

林国强已经下定了决心,即便这一次政府狠狠地出一次血,也要将这批防汛物资全部买下,保证水库与河流的堤坝不能失守!

然而,就在这时,负责采购防汛物资的韩克亮打来了电话。

【喂!是林市长吗?】

电话那边的韩克亮似乎正在大雨之中,环境的噪音极大,只能拼命的对着电话嘶吼。

【林市长,情况不妙啊!】

【我按照你的指示,高价购买了这里全部的防汛物资,可是这一批防汛物资的数量并不够!加起来,都没有堆满一整个仓库!】

【我估算了一下,这一批防汛物资,最多也就能够保证一个区的安全!想要让整个蓉城安全度过这一次暴雨,恐怕还远远不够!】

林国强的心中一沉,对着电话大声说道。

【怎么可能!你不是说,这一家是整个蓉城,乃至整个西省最大防汛物资的供应商了吗?怎么会只有这么一点存活?】

【是不是商人贪得无厌,假装物资不足,还想要坐地起价?】

【你告诉他!要适可而止,见好就收!政府已经同意了十倍的价格,就说明了政府有着足够的决心!】

【如果他还是贪得无厌,继续提价,跟人民作对!无论是哪个国家的记者在旁边,也保不住他!】

此时的韩克亮,正身穿雨衣,站在盛放防汛物资仓库的大门口。

瓢泼大雨落下,遮挡住视线,让人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韩克亮一把抓住了身旁一人雨衣的领子,声嘶力竭地大声吼道。

“王远!你少他妈的给我耍花样!”

“防汛物资呢?在哪里?快点都给我拿出来!政府绝对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价格!”

“如果你再在这里拖延,一旦堤坝崩溃!你就是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