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市政府,市长办公室。

林国强端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前,手中拿着电话,眉头紧皱,显然心情并不美好。

突然接到法院院长的电话,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只不过法院院长在电话里面所说的,很快让林国强明白了过来。

【林市长,林静交代给我的事,我已经办好了,请林市长放心!】

【这个案子是静静当律师以来第一次向我打招呼,作为她的长辈,我一定全力支持!】

【这个案子无论是接案、审判还是执行,都是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来进行的。案子宣判后的一个星期,我们已经强制执行完毕了!】

听着法院院长邀功的话,林国强立刻明白过来,是他的女儿林静通过他的影响力,给法院院长打个招呼。

而林静这么做,却没有提前跟林国强沟通,这让他面前如水,心中愠怒。

只不过,在电话之中林国强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平静的说道。

【那我就替静静先感谢你了!】

【有了你们这些长辈的照顾,静静后面的律师生涯才能够走得更加顺利!】

【对了,你把这个案子的资料给我发一份吧!毕竟我也是法律专业出身,我来看一看静静在这个案子之上的表现究竟怎么样!】

听到了市长大人亲口的感谢,法院院长的笑容几乎要顺着电话线从另外一端溢出,对于林国强的要求,自然是满口答应了下来。

电话挂断之后,很快,林国强的手上就拿到了关于这个案件的所有资料。

通篇细细看完,林国强发现这个案子的所有程序与细节都是合理合法、无懈可击的。

林静只是借助林国强的影响力,加大了强制执行的力度而已。

只不过,林国强非但没有松一口气,眉头反而皱的更深了。

因为他发现,林静代理这个案件的原告,竟然就是齐光!

那个他在林静家里遇到的裸男!

被他毫不留情扫地出门的混混!

怎么会是他?

林静当律师以来,从来没有利用过林国强的影响力做过任何事。

甚至林静身边的很多同事,都不知道她的父亲就是蓉城的市长大人!

可是为了这个齐光,林静竟然主动利用了林国强的影响力!

这让林国强心中对于齐光的印象顿时坏到了极点!

这不仅是一个贪图美色、险些将林静糟蹋了的小流氓!

更是一个心怀鬼胎的不轨之徒!

不行,这样的人绝对不能够跟林静谈朋友!

想到这里,林国强怒气冲冲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直接给林静打了过去。

电话接通。

【静静!你是不是私自打着我的旗号,给法院的院长打了一个招呼?】

电话对面的林静略微沉默了一下,随后坦然的回答说道。

【是!】

【我有一个好朋友委托我经手一个案子,为了提高强制执行的效率,我就跟法院的院长联系了一下。】

【这个案子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合理合法的,并没有因为你而有任何不公正的判决,你不用担心!】

林国强冷冷的说道。

【我当然知道这个案子没有任何不法的环节,否则给你打电话的就不是我,而是纪律部门了!】

【我就问你,这个案子的原告,是不是齐光!】

电话对面的林静顿时沉默了,没有回答。

林国强再也按捺不住胸中的怒火,大声的训斥说道。

【静静,你现在年龄还小,也太过单纯,很容易被别人骗!】

【这个齐光不仅贪图你的美色,更贪图我们家的财产,以及我手中的权利!】

【他就是一个一心想要接近你的骗子!费尽心思的讨得你的欢心,然后接近你,最终跟你结婚。】

【然后,利用我们家的钱贪图享乐,利用你爸爸我手中的权利行一些不法之事!】

林国强还没说完,就被林静冷冷的声音打断。

【爸!齐光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们两个是四年的同学,我很了解他,他不是你口中的骗子!】

【并且也不是他主动接近我,想要讨我的欢心。而是我主动接近他,想要跟他一起合租!】

【我喜欢齐光,为了跟他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一切!】

听着林静的话,林国强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心中也顿时泛起一阵酸楚。

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宝贝女儿,竟然因为一个陌生的男人又要如此反抗自己?

这让林国强心中的怒火达到了极点,声嘶力竭的对着电话吼道。

【林静,我警告你,以后不准再跟齐光见面,更不能与他有任何的联系!】

【要是让我知道了你还与他偷偷保持联系,那么我保证,整个蓉城都没有他的容身之地!】

【这是一个父亲的决心,更是一个市长的警告!】

说完,林国强狠狠的挂断了电话,似乎还嫌不解气,又把手中的文件全力摔到了桌子之上。

与女儿的争吵并没能缓解林国强的愤怒,反而让他的胸膛起伏的越来越剧烈。

越想越气的林国强拿出手机,再度给自己的妻子薛芳华打的过去。

【你的女儿现在已经无法无天了,甚至敢当面顶撞我!】

【你平常少忙一些生意,对女儿看紧一点,别让她跟那个齐光联系!】

【那个齐光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小流氓!】

电话对面的薛芳华倒没有这般激动,他语气平和的安慰说道。

【老林啊,放松点!】

【女儿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这种事你越是强迫她,她就越要反抗。】

【并且我觉得你对齐光有一定的误解,我觉得这个小伙子还是不错的,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

林国强冷哼一声,说道。

【光着身子被我们在静静家中抓到,还不够不堪吗?】

【对了,你不是在给静静安排相亲吗,多给她安排几个年轻俊杰,她见的多了,对齐光可能就没有那么迷恋了。】

薛芳华叹了口气,说道。

【我给静静安排了好几个相亲,可是她去都不去,我又有什么办法!】

【并且,你也别那么瞧不起齐光。这个世界的未来是年轻人的,也许会有那么一天,你需要齐光的帮助也说不定!】

林国强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需要他的帮助?笑话!】

【要是有一天我需要齐光的帮助,拿我这个林字倒过来写!】

【行了,不跟你说了!你们这些女人头发长见识短,这件事,我亲自去跟齐光说!】

就在这时,林国强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他就顺势挂断了电话,沉声说道。

“进来!”

一个穿着黑西装的年轻人走了进来,将一份文件放到了林国强的桌子上,恭敬说道。

“市长,那个名叫齐光的年轻人的资料,都在这份文件之中了。”

林国强拿起文件,摆了摆手,让秘书出去之后,自己仔细的看了起来。

一边看,一边喃喃自语。

“毕业之后,在一家私企工作了三年,没有任何成就。”

“父亲是齐氏制药的法人?哼,农村作坊而已。”

“卖房卖车,疑似破产?”

“这样一个穷光蛋想要靠近静静,一定是别有用心!”

这份文件林国强只是看了一小半,心中的焦急就已经按捺不住,对于后半部分看也不看,直接将文件扔到一旁,拿出手机,拨打除了齐光的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之后,才被齐光接了起来。

【喂,是齐光吗!我是林国强,林静的父亲!】

突然接到陌生的电话,齐光有些莫名其妙,听到电话对面的竟然是市长大人,齐光精神一震,赶忙回答说道。

【林叔叔,你好!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仅仅听到齐光的声音,林国强就感觉到一阵厌恶,冷冷说道。

【别叫的那么亲近!今天,我给你打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以后你不许再跟林静有任何的联系,离林静远一点!】

【不要在她的身上再打任何的坏主意!】

【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

【不仅让你在蓉城没有容身之地,更会让你家的齐氏制药没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土壤!】

齐光眉头一皱,虽然他当时与林静合租,两个人住在了一起,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过。

而此时,林国强居然如此直接的威胁自己,让齐光的心中也是有几分愤怒。

只不过,林国强作为林静的父亲,齐光并没有打算把关系搞得太僵,只能耐着性子解释说道。

【林……林市长,你可能是对我有一些误会,你听我解释。】

【我……】

齐光解释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林国强粗暴地打断。

【你别说了!想要骗我,没那么简单!】

【记住我的警告,李林静远点!】

【否则,我将会让你在蓉城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齐光叹了口气,没有再拨打回去。

显然,林国强正在气头上,无论是自己光着身子在林静家里被对方看到,还是林静动用他的影响力给法院打招呼,都让林国强对他有着深深的误解。

简单的解释,已经不足以消弭林国强心中对他的误解和偏见。

并且,齐光现在有重要的事,只能暂时先把林国强的怒火放到一旁。

因为,天,就要开始下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