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吵吵闹闹的情景,将二手车市场不少人吸引了过来,聚成一团围观。

而在人群之中,有着一男一女两个身影。

正是齐光与林静。

知道今天法院会派人对王通强制执行,齐光与林静也赶了过来,就是为了亲眼看到这一幕。

报仇嘛,就是为了出一口气。

而还有什么样的方法,比亲眼目睹这一幕更能够让人解气的?!

看着正在与法院工作人员胡搅蛮缠的王通,林静的脸上露出了些许忐忑的神色,看着齐光说道。

“你会不会觉得,我做的有些过分了?”

“我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坏女人?”

此时的王通,看上去确实有些可怜。

不仅存款被冻结,自己精心经营的车行也被查封,可以说,王通这几年的努力几乎已经毁于一旦。

而这,都是林静一手操办的,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林静动用了不少的关系。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动用了她的父亲在法院之中的影响力。

否则,这种强制执行,根本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更大的可能是王通与罗亮一样,成为逍遥法外的老赖!

齐光摇了摇头,说道。

“这都是你努力得来的结果,我怎么会怪你呢?”

“你只是看见了王通凄惨的现状,却没看到他借钱不还时的丑恶嘴脸!”

“这种人,必须要狠狠地打痛他,才能够得到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再以后,才不敢坑蒙拐骗,故意借钱不还!”

“林静,你为我做的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谢谢你!”

感受着齐光灼灼的目光,林静脸色微红,低头说道。

“我们两个之间,还说这些感谢的话做什么。上次你被我父母赶出去的事,我还没跟你道歉呢!”

“真的很对不起!”

齐光安慰的拍了拍林静的小脑袋,笑着说道。

“我怎么会怪你?你父母的想法,我完全理解!”

“我想谁的女儿家中忽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都会是这种反应。”

“算了,不说这些了。这一次法院执行局的力度这么大,你到底动用了什么关系?”

在社会上已经工作了几年,齐光自然能够看出来,自己这一次起诉王通,法院的态度十分积极。

不仅以极快的效率审判完毕,更是在刚刚下了判决书之后,就立刻安排执行局的工作人员强制执行!

法院能有这样的力度,在事件的背后必定是有着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在暗中推动这件事情!

听到齐光的问题,林静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我让我的父亲,给法院的院长打了一个招呼,让他着重关注你这个案子。”

听到林静的解释,齐光更加惊奇了。

“你的父亲?他是什么身份?”

在林静的家中,齐光曾经与他的父亲有这一面之缘。

只不过当时齐光半裸,场面极其尴尬。

齐光只是注意到林静的父亲气场很足,不怒自威,似乎身居高位已久,一举一动都有着上位者的气势。

却没想到,他竟然如此厉害,能够直接给法院的院长打招呼!

“我的父亲,是蓉城市的市长,林国强!”

听到林静的话,齐光真的是大吃一惊。

怪不得齐光总是觉得林静的父亲有些眼熟,有上位者的气势。

原来,这个中年人,就是经常在蓉城电视台之中出现的市长,林国强!

“怪不得,怪不得法院会有这么大的力度,执行起来丝毫不拖泥带水!原来是市长大人亲自打了招呼!”

联想到这个官司的种种细节,以及执行的莫大力度,齐光才终于是恍然大悟!

“不过……这样打招呼,对你的父亲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林静摇头说道。

“不会的!这个案子,本来就是王通理亏,是他欠钱不还在先!这个案子所有的操作,都是合理合法的!这些不用担心。”

“并且,我听说法院是想要把你这个案子办成整个年度的精品案子,所以,执行起来有这个力度,也是情理之中的!”

这是,齐光才算是放下了心来,说道。

“既然这样,那你就将我的感谢转告给伯父。”

“如果没有他,我的这一笔钱很难要回来,而王通可能也难以受到法律的制裁!”

“当然,我最应该报答的,还是你!”

“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林静满脸通红,心砰砰直跳,面对齐光的问题,她鼓足勇气说道。

“要不然,我们继续上一次没能完成的练习吧!”

上一次在日料馆之中,两人嘴唇之间的距离只有0.01米,只是在最关键的时候,被齐光的母亲打断。

而现在,两个人虽然身处吵闹的人群之中,在他们两个人的眼中,却完全没有了其他人。

这个世界,似乎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看着乖乖女一般羞涩,眼中却全是涌起与渴望的林静,齐光的心中也是涌起了一阵爱怜之意。

被人爱着的感觉,真好!

齐光微微俯身,林静踮起脚尖。

在人群之中,齐光与林静却旁若无人地吻在了一起!

粉红的花瓣,似乎是全世界最柔软的东西,让齐光贪婪的吮吸。

林静也发出唔的一声,闭上眼睛,满脸都是动人的红润,予取予求。

两人都即为动情,似乎忘记了时间。

直到,被一声惊呼打断。

“齐光?你怎么在这里?”

原来,王通胡搅蛮缠不成,车行已经被贴上了电子封条。

看到大势已去,围观的吃瓜群众也渐渐散去。

失魂落魄的王通,这才注意到与林静拥吻在一起的齐光。

银行卡被冻结,车行也被查封。

此时的王通看到齐光,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救星,也不管自己曾经对齐光做了些什么,就大声地求饶说道。

“齐光!我求求你,放过我吧!不要冻结我的银行卡,不用查封我的车行,好不好?”

然而,面对卖惨求饶的王通,齐光眼神冷漠,丝毫不为所动。

“你怕不是忘了,赖掉我十多万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嘴脸吧?”

“对外散播我破产谣言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如果不是执行局的工作人员给力,恐怕现在你面对我的时候,会是一幅得意洋洋的嘴脸吧?”

“我们两人兄弟多年,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把你告上法庭!当时跟你要钱,也只是急用钱而已。”

“是你自己做的太绝!不仅不打算还钱,还做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这个人,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谁想欺负我,那我也必定会不留情面!”

“王通,你今天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我奉劝你,以后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否则,总有一天,你会吃大亏,再也无法回头!”

看着失魂落魄的王通,齐光眼中闪过一抹决绝,搂住林静的肩膀,直接转身离开。

现在的王通,确实是非常的凄惨。

但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已经看清了王通人品的齐光,不会再对他有任何的怜悯!

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从今天开始,他与王通之间的情分与恩怨已经两清。

从此再无任何关系,恩断义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