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足足五六名穿着法院制服的工作人员,不由分说的进入了王通的车行之中。

气势汹汹,来者不善。

“你们是什么人?想干什么?”

“快出去,不然我要报警了!”

看着这鞋穿着法院制服的人,联想到女友无端被冻结的银行卡,王通的心中浮现出不好的预感。

不会吧?

不会是齐光起诉自己的那件事吧?

果然,其中领头的一人打开手中的公文包,从里面抽出了几张纸,递给王通的同时说道。

“你就是王通吧!前几天的开庭你没来,法院按照你无故缺席处理!现在判决书已经出来了,你看看吧!”

就在这时,罗亮惊呼了起来。

“成科长?”

原来,法院领头的这人,正是刚刚罗亮口中的成科长,成凯。

看到装逼的机会来了,罗亮一副熟络的语气热情问道。

“真巧,在这遇到你了,刚刚打电话您没接,现在正好了,当面向您咨询一下!”

“王通,我铁哥们!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成凯看到罗亮,冷笑一声。

“罗亮?原来是你啊!少跟我套近乎!我跟你不熟!”

“王通跟你是铁哥们?怪不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年头,老赖都扎堆!”

“今天这事跟你没关系,你给我闪远点!”

成凯的话说得极不客气,一点面子都不给。

罗亮虽然面子上挂不住,但脸上还得陪着笑,丝毫不敢发作。

无他,罗亮自己就是老赖,哪里有勇气,胆敢与执行局的科长对着干?

眼看罗亮也帮不上忙,王通只能拿起判决书,眯着眼睛看了起来。

【判决书,内容如下……】

【法院判决,被告人王通,需要全额偿还齐光欠款以及利息共计13万元整!】

【同时,被告人王通需要承担本次诉讼的诉讼费、对方的律师费,共计7万元整!】

判决书开头的内容,被王通一扫而过。

而最后的这几句话,就像是大锤一样,狠狠击中了王通的胸口!

看完判决书,王通的面目顿时变得狰狞了起来,大声喊道。

“不可能!这不公平!我根本就没有给齐光打欠条,你们凭什么让我还他的钱!”

“你们没有证据证明我借了齐光的钱,这里面有黑幕!对,一定是有黑幕!”

“我不同意!我不服!”

看着大声嘶喊的王通,成凯冷冷一笑,说道。

“少在这给我撒泼打滚!你这样的老赖,我见多了!”

“我告诉你,没有欠条的情况下,微信的转账记录配合上下文的聊天记录,能够证明借钱情节的,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人家齐光请了全蓉城最好的律师事务所,那证据链条可谓是天衣无缝!”

“再说了,谁让你开庭无故缺席的?你以为不去开庭的现场,法院就那你这种人没办法了吗?”

“李红是你的女朋友吧?法院已经把李红的银行卡冻结了!里面的钱将全部划走,支付你的欠款,以及这一次诉讼的诉讼费和律师费!”

听到自己女友的银行卡,真的是因为这件事被法院查封的,王通顿时大声喊道。

“是我欠的齐光钱!有什么事你们冲着我来!跟李红有什么关系?”

“我不服!你们一定收了齐光好处,对不对?”

成凯冷笑一声,说道:“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说!”

“你在被起诉之后,将钱转到别人的账户之下,属于恶意转移财产!法院当然可以全额追回!”

“并且,李红银行卡里面的存款,不足以偿还清楚你的债务!”

“这件车行是你的吧?法院同样要将它查封!”

说到这里,成凯大手一挥,对着身后的其他工作人员说道。

“把这里给我贴上封条,全都查封了!”

“车行里面的汽车,过一阵子全都拍卖掉!拍卖得来的钱,按照法院的判决,直接划拨给原告齐光!”

“剩下的钱,再支付诉讼费和律师费!”

话音未落,法院的工作人员便一个个封条贴在了汽车的门上,随后,便要使用一个高科技的电子封条,贴在王通车行的大门之上!

这个封条一旦贴上,就意味着无论是这个档口,还是里面的汽车,都将不再属于王通!

王通惊骇欲绝,整个人直接趴在了车行的大门之上,双手死死的抓住门把,以自己的身体为肉盾,阻止法院的工作人员查封自己的车行,口中还大声喊道。

“这不是我的车行!这个车行不在我的名下,你们不能这么干!”

“杀人啦杀人啦!”

“法院抢劫啦!警察大人啦!”

然而,虽然王通在这里胡搅蛮缠,以他一个人的力量,却是螳臂当车。

很快,王通便被法院的工作人员拉开,而成凯则趁机将电子封条结结实实地贴到了王通车行的大门之上!

随着封条的贴下,意味着法院正式对王通的车行进行了查封!

如果王通私自将封条破坏,那么法院就可以直接将他拘留,让他在看守所里面冷静冷静!

在旁边全程围观的罗亮,心中则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成为一名老赖已经有了数年的时间,之所以能够财产没有被法院执行,仍旧活的很滋润,除了他十分狡猾,早就提前将财产转移走了之外。

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法院的执行局,在执行罗亮的财产之时并没有这么大的力度。

反正都是公事公办,能不能执行,到底执行多少,对于执行局的工作人员来说,并没有太大区别。

强制执行之时,遇到狠茬子,这些工作人员一般就是意思意思。

然而,今天的执行局,对王通进行强制执行的态度,是异乎寻常的坚决!

这绝非是执行局这帮大爷正常应该拥有的态度。

很快,罗亮就明白了过来,齐光肯定是动用了关系,给执行局打了招呼,甚至是施加了压力。

让成凯亲自带队,如此卖力地执行,甚至直接将李红的银行卡都冻结!

这一切迹象都说明了……

齐光在背后动用的关系,极不一般!

用在强制执行王通这件事上,甚至有着降维打击一般的效果!

这个齐光,竟然有这么深厚的背景?

他不是破产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