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齐光说他有一个分子式,可以治疗阿兹海默症的时候,高勇的心中简直无语到了极致。

阿兹海默症是什么病?

那可是全世界的医疗精英努力了数十年,都无法攻克的疑难杂症!

这么多世界最顶尖的医生都束手无策,你齐光竟然说自己有一个可以治愈阿兹海默症的分子式?

没十年的脑血栓,都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如果齐光不是老板的儿子,高勇早就让齐光滚蛋了!

碍于齐光董事长儿子的身份,高勇强行控制着自己,没有冷嘲热讽。

但是他脸上不耐烦的表情,以及说出来的话语,都在明明白白地告诉齐光。

别犯蠢了!

你说的不可能!

告诉你这个分子式的人,一定是个骗子!

而相信这个的,一定是个傻子!

齐光看着高勇蛋疼的表情,哪里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只不过,齐光并不打算解释,而是执着地继续问道。

“我们暂不讨论,这个分子式能不能治愈阿兹海默症。”

“我只想知道,我提供一个分子式,你能不能把它的单体结晶合成出来?”

看着齐光仍不放弃,高勇叹了一口气,耐着性子说道。

“那要看这个分子式有多复杂了。”

“如果是结构比较简单的无机物,那么想要合成并不困难。”

“但如果想要合成的分子式很复杂,那就不一定了。”

“想要尝试着合成一个从未制作过的分子式,必须经过大量的实验与尝试,才有可能成功!”

“而这个过程,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与时间!”

看着齐光若有若思的样子,高勇忍不住说道。

“你想要合成的分子式是什么样的的?能让我康康吗?”

齐光摇了摇头,说道。

“这个分子式来之不易,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要将这个分子式,以及它的衍生物全都申请全世界的专利!”

“等专利申请完毕之后,我再把分子式给你看。到时候,你一定要将这个分子式的单晶体帮我合成出来!”

高勇一听,差点直接忍不住笑出声来。

好家伙!

还申请专利!

全球专利!

无奈地摇了摇头,高勇不再理会齐光,开始进行下一轮的实验。

而齐光也没有多费口舌解释,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申请专利,然后开始进行大量的实验,争取早日把治疗阿兹海默症的药物合成出来。

想要申请国家专利,就需要去国家知识产权总局进行备案,还要履行一系列十分复杂的手续。

至于想要申请全球的专利,那就更复杂了,根本不是齐光自己一个人能够搞定的。

并且,申请全球的专利,不仅需要时间,更需要大量的金钱才能够做到。

手中有着十亿资金的齐光根本就没有考虑自己去申请专利,而是直接掏出电话,打给了自家药厂的孔工。

孔工在齐氏药业工作了已经超过十年的时间,负责的就是申请专利的这一块业务,对于申请专利的整个流程都十分的熟悉。

所以,当齐光在电话之中说明自己诉求的时候,孔工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下来。

只不过,孔工答应下来的同时,也对齐光提醒说道。

【阿光,我可要提前告诉你,想要申请一份覆盖全球的专利,花费的金钱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前前后后加起来,至少要花费300万!】

【整个流程走下来,也最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而齐光的回答也是干脆利落。

【孔工,放心吧!一会儿我就把申请专利的费用给你打过去!】

【专利一旦申请完毕,就第一时间联系我!】

一通操作之后,时间早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晚上。

如果齐光还住在麒融国际的话,此时的林静刚刚回到家中。

不知为何,在齐光的心中,对林静的思念忽然如同潮水一般汹涌而来。

似乎是心有灵犀。

齐光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来电人正是林静。

【喂,齐光!你现在在哪儿?】

【我刚刚知道,你竟然被我的父母赶了出去!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你有没有地方住!给我发一个地址,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林静的声音有些沙哑,听上去十分的疲惫,让齐光一阵心疼。

看她这样的状态,想必是回到家了解到白天发生的事情之后,跟自己的父母大吵了一架。

以至于一直到现在,林静才有时间给齐光打电话,来解释这件事情。

此时的林静,感觉到十分的自责。

自从参加工作之后,她就已经搬出来独自居住了,就连林父都没有她房间的钥匙。

所以当林静得知,齐光被自己的父母赶出去之后,满心都是自责与心疼。

仅仅在一个月之前,齐光就曾经被陈曦扫地出门,没有了容身之地。

而现在,她的父母竟然再一次让齐光重温了被扫地出门的感觉!

林静此时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插上翅膀,飞到齐光的身边!

电话的另一边。

感受到林静发自内心的关心,齐光心中那一点因为被他父母扫地出门的不快也已经彻底烟消云散。

取而代之的,是被关心的浓浓感动。

【我今天回乡下老家了,你放心,我现在很好!】

【今天的事情是个意外,你不要与叔叔阿姨一起争执,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正好这几天我有一个生意需要处理,等我忙完了这件事之后,就回蓉城找你,好不好?】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合租,齐光与林静之间早就培养了浓浓的默契。

两人只是聊了一会儿电话,心中那种焦急担忧的感觉便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思念。

经历了这次齐光被林父林母扫地出门的事件之后,齐光与林静之间的感情不仅没有产生任何的隔阂,在心灵上反而更加接近了许多。

也许,下次见面之时,齐光与林静之间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也说不定!

不知为何,齐光忽然想起与林静吃日料的那个晚上,两人练习假装扮演情侣的场景。

宁静那温润的鼻息似乎此时就在齐光的面前。

齐光忽然觉得,孤身一人的夜,似乎变得格外漫长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