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林静将车停在了一个日式居酒屋的外面。

这里并不是人流密集的商圈,精致的招牌被米黄色的灯光照亮,有一种温馨的味道。

两人走进居酒屋,里面是典型的日式装修风格,朴素淡雅,整体都是暖色系,配合着清酒淡淡的香气,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

齐光有些惊讶。

“没想到,这里竟然隐藏着这样一家居酒屋!”

林静得意的笑了笑,走在前方引路,似乎对这里十分熟悉。

“静静,你来啦!”

看到林静二人,居酒屋的后台迎出一个五十来岁的男人。

他围着一个藏青色的围裙,嘴唇之下留着精致的山羊胡,对林静笑着说道。

“你可好久没来看过陆叔叔了!这是你的朋友?”

林静微微鞠了一躬,说道:“陆叔叔好!这是我的朋友,齐光!”

“齐光,这是我母亲的好朋友,陆远。”

看两人互相点头致意,林静继续说道。

“陆叔叔,齐光说要请我吃大餐!你给我们做一大桌好吃的,我要狠狠宰他一顿!”

陆远含笑点头:“静静,你可是很少带朋友来这里。你放心,绝对让你们满意!”

说完,陆远招呼两人坐下,给他们上了一壶玄米茶,随后回到了后厨之中。

环顾着四周的装饰,齐光有些赞叹地说道。

“没想到,在这闹市之中,竟然隐藏着这么一个有格调的居酒屋。”

“林静,看你的样子,和这个陆老板很熟?”

林静点头说道。

“陆叔叔是我妈妈很好的朋友,曾经是一个米其林餐厅的主厨。”

“只不过,后来在他的身上发生了一些意外,他就离开了那家米其林餐厅,并且不再烹制西餐,而是改成了制作日料。”

“我妈妈经常感叹,再也吃不到陆叔叔做的西餐,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似乎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不过齐光并没有刨根问底,他很享受这个居酒屋带给他放松的感觉。

如果知道了背后的故事,也许这种感觉就会变味,甚至不复存在。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齐光发现林静的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喜色,便有些好奇地说道。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傻乐?”

林静用手撑着下巴,米黄色的灯光在她的大眼睛中闪烁,宛如一片星空。

“为你高兴呀!我知道你一定会成功的!”

齐光心中有些感动。

在他破产之后,除了家人,几乎所有人都不相信他的说辞,认为他一定已经破产了。

甚至有传言他已经自杀了。

唯有林静,坚定不移地相信他。

这样无条件的信任与支持,让齐光的心中十分温暖。

与之前听到风吹草动就将自己扫地出门的陈曦,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此时,齐光甚至有些感谢王通。

如果不是他传出齐光破产的消息,恐怕此时齐光还沉浸在与陈曦虚假的爱情之中!

很快,一道道菜被陆远端了上来。

刺身,寿司,天妇罗,味增汤,鳗鱼烧饭。

全是日料最经典的菜品,没有什么别出心裁的花样,却蕴含着满满朴实的诚意。

“喂!陆叔叔!就这么几个菜,说好的宰齐光一顿呢?他现在可是大富豪!”

看着因为喝下几杯清酒而显得有些兴奋的林静,陆远微微一笑,说道。

“晚上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先把这些吃完,不要浪费。”

“有什么要求随时喊我。”

说完,陆远点头致意,转身离开。

当然,想要狠狠宰齐光一顿肯定是林静的玩笑。

她举起小小的清酒杯,冲着齐光说道。

“干杯!”

两人碰杯,一饮而尽。

一边细细品尝着日料,齐光忽然开口说道。

“林静,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林静一愣:“欸?什么事?”

齐光伸手,将粘在林静嘴角的米饭粒摘了下来,顺手放到了自己的嘴里。

不顾脸颊陡然变得通红的林静,说道。

“你知道的,有关于我破产的传言,是一个叫王通的人故意放出来的。”

“而他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我想要向他要回十多万的欠款,被他拒绝。”

“之前我一直在做期货,没有精力管这件事,但我一直很生气。现在腾出手来了,我想要给他一个教训。”

“你不是律师吗?我想要让你帮我,把这借出去的十多万,分文不少的要回来!”

刚刚,齐光那吃掉她嘴角米粒的暧昧举动,让林静的心脏险些从嗓子里跳了出来。

不过此时齐光说到正事,林静只能强忍住心中的羞意,开口问道。

“这些借款,有欠条吗?”

齐光摇了摇头:“没有欠条,都是微信转账,我还保存有转账的聊天记录。”

林静定住心神,想了想,说道。

“应该没有问题。虽然没有欠条,但是微信转账记录同样有相当的法律效力。”

“只要转账前后的聊天记录里面有提到,这是借款而不是赠予,法院应该会支持我们的主张。”

“只不过……”

林静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如果对方得到消息,提前转移财产,那么在执行的方面,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

“最后,法院虽然会判我们胜诉,但是借款却很难实质性地执行回来。”

齐光无所谓地笑了笑,说道。

“没事,我真正的目的,本来就不是追回这十几万块钱。”

“我的目的,就是要给王通以及这些借钱不还的人一个教训!”

“让他们知道,借钱不还的不是大爷!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

“这个案子,我会正常向你们律师事务所缴纳律师费的。无论花多少钱,我也要让他们把借我的钱吐出来!出一出我心中的恶气!”

几乎是不假思索,林静便回答说道。

“好,我答应你!无论如何,也会将他们欠你的钱追回来!”

“无论动用什么样的关系,我也会将这件事办好!绝不会让你失望!”

看着忽然豪气干云的林静,齐光举起了酒杯,说道。

“那就全仰仗林大律师了!”

“干杯!”

又一杯清酒下肚,林静眼中波光流转,浮现出了些许的妩媚。

趁着酒劲,林静忽然鼓起了勇气,对着齐光说道。

“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但是……”

“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