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目的已经达到,齐光就很爽快地兑现了承诺。

将自己十亿元的现金,转到胡雪所在的支行之中。

当然,这笔钱并不会立刻到账。

如此大额的转账,需要齐光本人亲自的验证,以及双方银行的层层审批。

只不过,这些手续在齐光的授权之下,都交给了李庆来处理。

大约需要一两天的时间,这笔钱就可以转账完毕。

做完了这一切,也已经接近了胡雪下班的时间,向李庆打了个招呼,齐光干脆的带着胡雪直接离开。

从今天往后,胡雪便是在这个支行之中享受特权的员工。

别说偶尔的迟到早退,就是十天半个月的不来上班,想必李庆也不会多说什么!

至于瘫倒在地上,满身都是乌黑药汤的丽娜,齐光没有去看她一眼。

相信以李庆的手腕,可以把这件事处理的干净利落。

齐光与胡雪两人并肩走出了银行。

“我好久也没见过郝姨了,这里距离你家不远,正好我今天去探望一下她吧!”

胡雪与齐光同样也是发小,对于胡雪的母亲,齐光也是相当熟悉。

齐光小的时候,因为父母做生意比较忙,很多次放学都是直接跟着胡雪到她的家里去蹭饭,吃饱喝足之后才会回家。

后来,齐光与胡雪分别上了不同的大学,两家的走动才渐渐少了起来。

今天齐光帮了胡雪一个大忙,不仅帮她出了一口恶气,更是直接在她的分行存入了十亿元,这让她现在还是晕乎乎的,对于齐光的要求,几乎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下来。

胡雪的家距离她上班的银行并不远,再加上胡雪并没有钱购买私家车,所以每天她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通勤。

齐光同样是打网约车来到的银行,没有交通工具。

在地图上看了一下距离,他直接从胡雪手中接过了自行车,跨坐在了上面,对着胡雪笑着说道。

“我们两个别打车了,干脆我骑车把你带回家吧,免得你明天上班的路上没有自行车,不方便!”

胡雪略微迟疑了一下,还是低声嗯了一声,随后踮起脚尖,坐到了自行车的后座上,伸出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揪住了齐光背后的衣角。

虽然只是一辆普普通通的自行车,但是齐光胡雪这一对俊男靓女的组合,还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扶好了!”

齐光说了一声,便骑着自行车,摇摇晃晃地向着胡雪家的方向骑了过去。

蓉城是一座山城,市中心本来就是建在一座座丘陵之上,马路也不是一条笔直,而是不断上坡下坡,绵延起伏。

齐光的力量很不错,即便后座带着胡雪,在上坡的时候也能骑车攀爬上去。

而下坡的时候,自行车会因为向下的惯性,速度变得飞快。

齐光只能一下一下的按下刹车,控制自行车的速度。

而齐光每刹一次车,胡雪的身躯也会因为惯性,紧紧地贴到齐光的后背上。

引来胡雪的一阵阵惊呼。

以及有些羞怒的拍打。

原本并不算遥远的路,在今天似乎变得格外漫长。

齐光骑到胡雪家的楼下,停下自行车的时候,胡雪的脸也同样变得通红。

不知道刚刚的旖旎,是否也同样让她想入非非。

“到了,就是这里,咱们上去吧!”

跟在胡雪的身后,齐光走入到了昏暗的楼梯之中。

这是一栋房龄有着三四十年的老居民楼,本就狭窄的楼道之中,被居民塞满了各种各样的杂物,显得很是幽暗鼻塞。

掏出钥匙,打开房门之后,胡雪高声喊道。

“妈!”

然而房间之中空荡荡的,没有丝毫的回应。

胡雪顿时就变了脸色,连鞋子也顾不上换,快步走进了屋中,口中接连不断地呼唤。

“妈?妈!你在哪?”

结果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胡雪母亲的身影。

此时,胡雪的表情已经变得焦急无比,有些慌了神的说道。

“坏了!我妈肯定是又犯病,自己走出去了!”

“她有老年痴呆,神志会经常性变得不清楚!一个人跑出去,也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齐光赶紧安慰说道:“别急!现在是法治社会,大白天不会有那么多危险的!”

“郝姨身上有没有带手机?先打一个电话,看看能不能打通?”

胡雪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手忙脚乱地摸出自己的手机,给自己的母亲打了过去。

只是号码刚刚拨通,就听到手机里传来提示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So

y……】

“关机了!肯定是我妈忘了充电,手机自动关掉了!”

觉察到事情的严重,齐光抓起胡雪的手就向外走去。

“那我们赶快出去找一找,没准郝姨没有走远,在附近就找到了!”

两人急切的下楼,来到小区的岗亭询问。

只是,胡雪居住的乃是一个极其破旧的小区,所谓的保安也就是一个看门的大爷,耳背的连两人的话都听不清,对于郝姨的去向,更是一问三不知。

此时,胡雪已经急的要哭了,自责地说道。

“都怪我!我不应该把她自己扔在家里!”

“她一定是在家里害怕了,才会自己走出去的!”

“我爸没的早,都是我妈辛辛苦苦把我养育大。可是刚到了她享清福的时候,怎么就得了这个病!”

“如果我妈出了意外,我该怎么办!”

看着无助的胡雪,齐光扶住她的肩膀,说道。

“不要慌!不一定有事!也许郝姨还没有走远!”

“我们两个分头行动,你往这边,我去那边,沿途找找,也许很快就会找到了!”

胡雪抹去眼泪,点了点头,两人正要离开之时,胡雪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喂,你好!我这里是新华路派出所!】

【有一个走失的老人被送到了我们这里,她脖子上的挂牌写着这个手机号!】

【请问你是她的什么人?能过来派出所把她领走吗?】

honghuang.org